1.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在他未上市之前就已經造成話題熱潮的開架式底妝產品~~~~

KATE的底妝產品在開價裏頭算是選色相當豐富的底妝

從白肌到小麥健康膚色幾乎都可以找的到適合自己的底妝

這一款底妝產品怎麼說是未上市先轟動呢~~~~

因為這款底妝主打的就是 零瑕肌~~~也就是他有足夠的遮瑕力  但卻又可以讓底妝很清爽

感覺就是為了夏天而誕生的粉底液~~~~

KATE THE BASE ZERO零瑕肌密粉底液

2.jpg

我這次拿到的是自然色

在包裝上頭都已經有寫得很清楚這個產品的一些訴求及注意事項

大家記得在購買任何保養品 及 彩妝品之前都要看清楚說明

以免自己因為沒看說明而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3.jpg

KATE在去年秋冬的時候也出了一款粉底液~~~  

無痕美顏粉底液~~我個人蠻喜歡的~~~

因為她是偏霧面的妝感~~擦起來底妝會很有質感

只是我在猜是不是這一款底妝的包裝設計有被很多網美嫌棄過

所以這一次的零瑕肌密粉底液的設計就做得很簡單奢華風~~~XDDD

4.jpg

丫頭的設計大家可以互相比較一下兩者差異

零瑕肌密粉底液是真的做得蠻美的~~~不錯不錯!!!有進步

網友們的心聲KATE真的都有在聽~~

7.jpg

6.jpg

5.jpg

再來比較一下質地~~

無痕美顏那一款質地比較稠一點

而新的零瑕肌密粉底液就比較水一點

8.jpg

抹開來之後也可以發現兩者妝效不同

無痕美顏粉底液很明顯地感覺的道就是比較霧面妝感

零瑕肌密粉底液就是水潤光澤的底妝

兩者是在手上的遮瑕度感覺都差不多!!!

9.jpg

因為這次主要要介紹的是零瑕肌密粉底液

所以臉上示範的部分我就不再介紹無痕美顏粉底液了

如果大家有想要看兩者評比的話可以在留言跟我說唷~~~~~

 

以下先來張素顏照~~~

不管是底妝或是保養~~這種為擦產品前的素顏照好像變成一種公式了  XDDD

10.jpg

這款粉底液對我來說只需要大概1/3-1/2下的按壓量就可以擦完全臉了

以下圖中的粉底量是壓整整1下的量

所以大概就是圖中的粉底量在少個1/2-2/3

11.jpg

取適量點在臉上~~~~當然免不俗的就是要來個半臉比對照

12.jpg

利用我最近的海綿新歡來上妝~~

很好拍開 也很好推勻~

13.jpg

擦完之後的半臉比照圖~~~

我想不用標示也很清楚了吧~~~哈哈

但是我要說的是~~~~我只有薄博的擦一層而已

他就有這樣的妝效跟遮瑕度

真的很厲害耶~~~難怪未上市就先轟動阿~~~(不過現在已經可以買的到了)

14.jpg

而且妝感很自然~~

我臉頰的泛紅都全部遮得差不多了

大概只剩下頑強的黑眼圈跟還在復原中的痘子比較難全部遮住而已

不過只要在薄薄的拍一點上去~~這些臉上瑕疵就可以被遮得很好了

另外~鼻翼的部分只是因為我沒有很仔細的上妝~~XDD

15.jpg

臉頰的泛紅近拍~~

然後不小心發現我得顴骨有一點點斑~~~~No~~~~~~~~~

16.jpg

全臉都薄擦一層粉底液~~~根本就是完美底妝了阿~~~

有些專櫃底妝還沒有辦法有這樣的妝效呢!!!!!

 

18.jpg

用量很少~~很好推勻

遮瑕力也很好~光澤感也不錯~~重點是...價格很便宜啊!!!XDDD

真的覺得近年來開架產品越來越有質感~~品質越來越好了呢!!!

不用花大錢去專櫃買~~~開架產品就有超優的了

19.jpg

不過這裡小小提醒~~~我在還沒有拿到這瓶底妝之前就有稍微爬文了一下這款底妝的使用心得

大部分的人都說很棒 很好~~

但是我有看到一個youtuber 阿佩...我覺得她是一個在分享上面做的非常詳盡的一位youtuber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youtube搜尋 阿佩 A-PEI)

產品上的優缺點都可以想得非常詳盡而且精闢

她就有介紹到這一款零瑕肌密粉底液的一個小問題

那就是...這一款底妝在擠出來之後~~在接觸到空氣之後就會開始氧化 

顏色會開始變暗沉!!!!!  這是我在其他美妝部落客或者一些知名youtuber上沒有看到的

但就只有阿佩她注意到了!!!!!!所以我在試用這一款粉底液的時候就有特別注意這個現象

的確~~~這款粉底會有暗沉的現象發生 而且速度還蠻快的~~~  不過整體而言這款粉底液也還算是不錯的粉底液

如果會介意粉底液會有暗沉現象的人不妨先到開架上去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嚕~~

17.jpg

同場加映一下之前介紹過的唇蜜~~~

這真的好好用~~擦起來氣色也會很好

2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www.kate-global.net/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ate

21.jpg

以上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bloggerads and KATE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