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最愛使用的護髮油~~~~~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10690號

因為年初去漂了髮尾~~只靠潤髮乳已經無法讓我頭髮柔順有光澤了

所以每天在洗完頭之後我都會在擦上一些護髮精華或是護髮油來滋潤我毛躁 容易打結的髮尾~

對我來說~~護髮油最重要的就是要清爽~~~沒錯!! 如果護髮油擦上去整個頭就像泡到豬油一樣黏答答

那我還寧可就讓髮尾乾燥~XDDDD再來就是修護頭髮的效果以及味道~~~

有些護髮油在擦完的當下是真的讓你感覺到有fu ~但睡了一覺起來頭髮一樣毛躁~或者...頭髮變成麵條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這一款護髮油用量很省~而且相當的清爽

味道很舒服~滋潤跟修護髮絲的效果也很不錯~~

2.jpg

在開始分享我的使用過程跟心得之前~~~

關於產品的一些基本資訊是必須要讓大家了解的~~在寫文章之前我也稍微去爬文了一下

看了官網介紹~也看了其他blog的介紹~~

在這裡~想先跟大家來談談""矽靈""這個成分

大家都知道洗髮精洗頭不能添加矽靈這個成分對吧~~~~因為它會在我們洗頭髮的時候堵塞毛鱗片

導致頭髮不能完全洗淨~~~但她又可以讓你有一種髮絲滑順到無法想像的地步~~~只是日積月累下來髮質只會越來越糟

but....那是僅限於""洗髮"" 這個動作

在護髮油裡~我個人覺得....添加上適量的""矽靈""是可以接受的

因為她就是擦了會讓你頭髮變柔順的重要因素阿~~~~

更何況矽靈也不是什麼妖魔鬼怪的成分~好像用了他身體就會爛掉長癌一樣~~~

完完全全不會~~~請大家乖乖的去google一下~~好好認識一下矽靈這玩意而吧~~~OK~?

3.jpg

讓我們再把目光回到這瓶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上

剛剛之所以會提到矽靈是因為這款護髮油裏頭就有添加矽靈

4.jpg

詳細的全成分~~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google一下裏頭的化學成分基本介紹 (除了最主要的植物油類)

(偷偷說~~我在查這些成分的時候大學念的有機化學跟天然物化學很模糊的出現在腦海裡~~但我的有機化學跟天然物化學實在是太爛了~

一堆烷類 醇類 還有命名方式感覺很像要從腦袋裡蹦出來但又蹦不出來的感覺~~真應該好好學習有機跟天然物阿~~~不然我也可以來研發保養品了 XDDD)

Dimethicone---矽靈 (聚二甲基矽氧烷)

Dimethiconol---矽靈衍生物(聚二甲基矽氧烷醇)→增加滑順,不油膩

Caprylyl Methicone---辛基聚甲基矽氧烷→降低表面張力 讓產品清爽不黏膩

C11-13 isoparaffin---異烷烴 →溶劑

Isohexadecane---異十六烷 → 柔潤劑、溶劑,固態有機酸的混合物,可增添產品之質感,可由甜胡椒、大茴香、白菖根、芹菜籽、奶油酸、咖啡、茶等粹取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三辛酸葵酸甘油脂 →棕櫚油或椰子油的衍生物,可當香料、潤滑、擴散及肌膚調理劑

Isododecane---異十二烷→香料、溶劑

Perfume---香水、香料

以上資料皆來自於 CosDNA

17.jpg

除了上述那些成分之外

這瓶護髮油裡最最最主要的精華就在於它使用了大量且多種的植物油

辣木籽油, 奇亞籽油, 摩洛哥堅果油, 繡線菊種籽油, 印加銀曲果油, 澳洲胡桃核油, 橄欖油

另外再加上香水香調的特性~讓髮油也有層次豐富的味道

前調:萊姆  主調:水梨花  基調:白麝香

以下截取自官網的宣傳照~~~大家可以看看每種油的效用以

當然還有很多基礎介紹~~但全部貼過來好像也不太好

大家就到官網去看看詳細的介紹吧~~看完就可以順便把髮油給下單帶走了~→click

髮油2-01.jpg

髮油3-01最新.jpg

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過程跟感想吧

首先先從包裝開始好了

一個產品要成功我個人覺得除了內容物要好之外 包裝其實也是佔很大的因素

就好像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有經過用心包裝的一定賣得比沒有包裝得好~

沒辦法~~誰叫我們是視覺上享受的動物~~人總是喜歡欣賞美麗的事物咩

這個瓶子我個人覺得就是很簡單 簡約風格的包裝

給人家有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

5.jpg

剛剛在一開頭也說了~~~我一開始用這瓶護髮油之後~~其他護髮油都暫時被我丟到一邊了~

短短時間我已經用掉很多了~~~(有在用護髮油的應該都知道要用掉這樣的量是真的持續而且每天都有用才會少這麼多)

因為它用起來就真的很清爽~~而且味道也很舒服

16.jpg

6.jpg

這瓶護髮油在你頭髮乾的或濕的時候都可以用

我自己是比較常使用在濕髮的時候

因為我洗完頭髮之後~習慣會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在吹頭髮

但有時候如果懶惰忘記潤髮的話頭髮就會像下圖那樣完全梳不開 T^T

 

7.jpg

但是只要抹上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濕法的狀態下我大概會幾個2下

8.jpg

然後均勻塗抹在髮中到髮尾

9.jpg

然後再用毛巾包覆讓它吸收一下~~通常我都是趁這時候進行夜間的肌膚保養

等保養完了也差不多可以吹頭髮了~~~

10.jpg

吹完之後頭髮超柔順的

11.jpg

另外再分享頭髮是乾的情形下

我使用的護髮精華油量大概就是半下到一下~就看髮尾的毛躁程度而定

擦完之後髮絲瞬間柔順且更有光澤

12.jpg

13.jpg

而且味道也好舒服好好聞喔~~~~

他是那種淡淡的花香味~~不會讓你覺得...oh 就是香精的那種感覺

反而是很自然的那種花香

總而言之我就是很喜歡這一瓶拉~~~~哈哈不

用再花大錢去買專櫃的護髮油~~這一瓶就相當的足夠了~~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CONAS官網  https://www.sconas.com/product/mainp_ca/detail/309.html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SCONAS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