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美白~一年四季除了保濕跟舒緩之外~我會在意的保養部分就是美白了

基於本人小時候曬得跟小黑炭一樣~所以當我自己開始接觸保養的時候就是先從美白開始

試了很多美白面膜跟美白產品~但後來發現光只有美白還不夠~~~

要讓肌膚有一定的保水度~而且還要保護肌膚不受外界因子侵害而過敏~如此一來才會有健康白皙水嫩的肌膚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我自己用了之後還蠻有感覺的美白精華液~~

質地相當的清爽~吸收速度也很快~而且集4大功效於一瓶

一擦之後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有亮白的感覺~~

SCONAS美白精華液

2.jpg

還記得之前分享過他們家的護髮精華油嗎???

我個人用了之後感到相當的驚艷~一瓶小小的護髮油裡頭蘊含很多技術與成分

這一瓶美白精華液也是如此~~~

裡頭含有好多好多成分~將美白 控油 防禦 以及保濕 4大功效合而為一

為肌膚打造全方位的保護

基於這裡頭實在是有太多太多成分了~我不可能把這些介紹原封不動貼過來

所以我強烈推薦各位趕快到官網上去看看含有精美圖片的介紹~~

我只拍胸捕保證~市面上絕對沒有任何一款產品會把內容物介紹得這麼詳細了!!

會把全成分都這麼誠實不一的公告出來也真的就只有SCONAS做得到!!!

我用過很多保養品~有些保養品的成分就真的寫得很簡略~~

這種品牌就會讓人大扣分!! 畢竟一點都不知道裡頭放了什麼 怎麼還敢讓人擦到臉上呢~

美白精華液官網--click

3.jpg

我最近很喜歡用這一款美白精華液~~每天晚上都會使用~~

尤其我會搭配化妝水一起濕敷~~~感覺效果更好~~所以不知不覺感覺好像快要被我用光光了~

1瓶有30ml  每次使用的量大概也就壓個1-2下即可

我會在洗完臉之後稍微輕拍化妝水~~然後再擦上前導精華液~再擦上這款美白精華液

之後再用化妝棉濕敷化妝水在臉上~~做一個簡單的三明治保養~~

我覺得這樣真的可以改善肌膚~~尤其在這麼炎熱的夏天~肌膚每天都被太陽 紫外線 及空汙凌虐

當然要好好的來鎮定舒緩保濕美白肌膚嚕~~~

4.jpg

這款美白精華液的質地真的很清爽~~

透明類似凝膠狀的質地~~但她有一定的流動性

5.jpg

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味道的部分因為裡頭含有茶樹精油~~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道

所以可想而知這款美白精華液還有抗痘的功能呢!!!

 

6.jpg

實際擦到臉上~~

在精華液還沒有被肌膚吸收以前~~我會用手掌稍微按摩拉提一下臉部肌膚!!!

藉由按摩讓精華液更快速地被肌膚給吸收也可以順便按摩放鬆一下臉部肌膚

7.jpg

擦完之後真的是~~一擦有感耶~~

我真的要強調我沒有修圖..我只是用手機然後自動偵測光源

可能會有光線上的誤差~~因為我都是自己拍~每一張照片可能都會有角度些微不同而導致相機光源偵測上的差異

然後每一張照片的亮度多少都會不一樣~~~但是我真的沒有修圖!!!!!

擦完美白精華液之後肌膚就感覺瞬間水亮~~

只是我必須要誠實說...這亮白的程度好像不會一直持續

就是擦上去瞬間有感這樣~~~不過我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肌膚還是有感覺比較亮白一點拉~~

畢竟保養這種東西真的沒有只使用一次就一次到位的~~還是幣需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就跟減重一樣)

不過基於他質地清爽 功能很多 成分介紹非常詳細~這款美白精華液就值得讓人推薦了~~

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CONAS官網  https://www.sconas.com/

SCONAS美白精華液  https://www.sconas.com/product/mainp_ca/detail/356.html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SCONAS提供

本篇為無酬邀約~

 

試用心得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感受

可能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而有不一樣的感受~

欲使用產品前請先行評估自己的膚質~謝謝大家

 

提供我的膚質給大家做參考  敏感混合性肌膚 兩頰乾燥易泛紅 T字部位容易出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CONAS 美白精華液 美白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