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一個出門就會被太陽瞬間烤熟的地步~~

套一句我的小姑說的話~~~  還好我們現在有空調這玩意來對抗這crazy weather~

但是租屋在外很難狠下心來開冷氣阿~~~尤其有一些房東電費都收超貴的~~~

大家有沒有什麼避暑小秘訣阿~~~歡迎留言分享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在夏天會很害怕的面膜~~乳液型面膜

既然害怕幹嘛要分享~~~?

因為這一款乳液面膜不一樣~!!!!!!!!!!非常非常不一樣

雖然是乳液面膜但是根本完全清爽無敵~甚至比有一些精華液型的面膜還要更清爽~~~~

這樣的面膜不分享說得過去嘛!!

這款面膜就是~~~ SCONAS Venus 女神 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2.jpg

SCONAS這品牌大家有沒有很熟悉阿~~

沒錯...這就是我之前分享過的護髮油跟美白精華的品牌

用到現在會完完整整的把成分都放在包裝上的就屬他們家了

東西好用價格合理!! 會讓人一用就愛上~~上次用的護髮油也已經被我用掉1/3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他

3.jpg

回到面膜身上來~~這款面膜是屬於生物纖維面膜~~~我自己很喜歡這種面膜

因為很服貼  精華液或者乳液精華都不會亂滴

雖然這一款乳液面膜被歸類為秋冬保養

但我覺得他在夏季也很適合使用~~

夏天因為天氣熱容易流汗再加上進出室內外溫度差距很大~

待在冷氣房上班的人更是會被冷氣吹得肌膚乾燥

所以夏季補水也是很重要的~~~而且像我這種混和性肌膚的人在夏天使用一樣覺得他好清爽啊!!

有關這一款面膜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因為資料實在太多太詳細了

大家直接到官網上去看比較快 官網 →   click 

4.jpg

接著就直接進入試用過程吧~~

面膜取出來之後會是像這樣 生物纖維面膜被以三明治方法夾在裡面

5.jpg

然後乳液的量也很多~~我一開始要用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的

很怕敷完之後又要去洗臉...因為很擔心會太油膩

但一切都是我杞人憂天想太多了~~根本沒有這個問題~~~哈哈哈

6.jpg

把乳液擦在手上試試它的清爽度~~ 推開之後稍微按摩其實就已經被肌膚吸收得差不多了

而且不油膩~很清爽!!!!注意!!  他真的很清爽~~~

7.jpg

敷臉之前不免俗的要來張素顏照~

之後把生物纖維面膜敷到臉上~~~我會先把網紗那一層留住

把生物纖維面膜貼到臉上去之後再拿掉網紗~~這樣會比較好敷臉

8.jpg

9.jpg

就這樣等待大約20到30分鐘  因為是生物纖維面膜

所以我都會敷比較久~~也是因為生物纖維面膜比較不會有乾掉的困擾

10.jpg

時間到之後就把面膜拿下來

天啊~~我的媽!! 他根本不需要按摩乳液精華就已經都被肌膚給吸收了啊!!!

就算是一般的精華液面膜也要按摩之後才會吸收

這一款乳液面膜就是 一敷完 乳液也都被吸收了~~~我不清楚其他人使用的情形是什麼

我自己用的情形就是這樣~

11.jpg

而且真的很清爽啊!!!我從來就沒有用過這麼清爽的面膜!!!

推推~~~

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SCONAS 官網   https://www.sconas.com

SCONAS 乳液面膜  https://www.sconas.com/product/season_ca/detail/96.html

上次分享的美白精華液現在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唷~~~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ps. 此篇產品由SCONAS提供  但沒有約定要分享~~純粹是我自己用完之後覺得很棒所以想要分享!!!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