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很開心抽到urcosme的試用~你們知道他們的試用有多難抽嗎??

一直以來我的抽獎運都還算不錯的

常常都是每抽必中~~~但唯獨urcosme的試用活動 常常每抽必不中  哈哈哈

所以這次被抽到很開心

 

這次抽到的試用活動是日系開架品牌 INTEGRATE在8月推出的彩妝

以蕩漾著異國度假風情 並具有深度遊憩色調為主軸

推出一系列的彩妝新品  包含底妝  眼彩  眉彩 及修容

不過這次他們把彩妝的重點放在眼眉上

利用  柔和自然眉x光透眼妝 打造出度假風情的大人女孩的夏日妝容

 

雖然他們是主打度假風情

但我覺得他們這一系列推出的彩妝也相當適合使用在日常

甚至如果是到外地出差也很適合攜帶的彩妝

走的是一個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路線

今天就要來分享如何用這一套眼眉彩妝來畫一個適合上班也適合出遊的妝容~~

2.jpg

這一次拿到的眼眉彩妝品一共有3款  分別是  

完美特調眉彩膏   一共有四種色號  我拿到的是 焦糖淺棕 BR672

極緻絕對有型眉筆   一共有3色  我拿到的是 深棕BR641

印象派光透眼影盒 這有分成常態款4色 以及限定色1色(OR275雷諾瓦橘)  我拿到的是   BE272 梵谷銅棕

他們的眼影都以印象派畫家來命名~~

3.jpg

接著下來讓我們來看看試色吧~~

我拿到的這一系列彩妝都是屬於大地色系

所以不管是什麼樣的場合都很適合使用

可以說是安全牌彩妝!!  如果是化妝新手~想要買彩妝 卻又不知如何下手

大地色系絕對是首選!!!

4.jpg

首先...先來介紹眉彩的部分

我通常都是畫完底妝之後就會先畫眉毛

自從開始畫眉毛之後才發現他根本就是妝容的起頭步驟~少了他好像怪怪的

畫了眉毛之後彩妝才會真正開始的感覺~~哈哈

 

9.jpg

眉筆畫在手上的時候覺得蠻痛的~~因為畫在手上的顯色度不高  但是畫在眉毛上的顯色度卻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在臉上的顯色度問題~~另外它是屬於圓形的筆頭~~如果想要畫出比較俐落的線條建議可以用筆蕊的邊緣去畫

只是在使用這一款眉筆的時候必須要注意的是~筆蕊不要轉太多出來~~不然可能會有斷掉的危險~

 

染眉膏~我自己平常沒有在用染眉膏的習慣~因為覺得麻煩~~哈哈哈

我想大概除了遮瑕膏之外~畫在臉上會用到的膏類彩妝品我通通都沒有用過~

但我覺得...如果要參加很重要的場合~需要很正式的妝容

我想染眉膏也還是有那個必要~~~更何況現在很多人都會染頭髮

畫眉毛的時候也順便把眉毛染成跟頭髮接近的顏色  整體妝容看起來也會更加協調一點

10.jpg

接著是眼影~~

這眼影盒的設計蠻特別的

一般來說~眼影幾乎都是掀蓋式的設計~不管是側邊掀蓋  還是底邊掀蓋

但Integrate的這一款印象派光透眼影盒做的是  滑蓋  設計

5.jpg

就像是以前的手機  很多都會做成滑蓋設計的~~

6.jpg

因為這次的彩妝設計主要是度假風格

所以亮片珠光做得蠻明顯的~~ 質地是屬於比較濕潤型的眼影

所以輕輕一抹就超顯色~

7.jpg

也因為他是比較濕潤的質地~~所以我才摸一下~integrate的品牌愛心就被我摸到要不見了

8.jpg

接著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用這一系列的彩妝品化出什麼樣的妝容吧~~

首先~~~我以經先把底妝畫好了

11.jpg

所以直接從眉毛開始吧~~

畫眉毛的時候我喜歡先用眉梳順一下眉毛

接著再用眉筆框出眉形~

然後再畫好的框框裡面多畫幾筆製造眉毛的毛流~

簡單的來說就是填補眉毛的空隙~

12.jpg

畫完之後大概就是像下圖那樣

左邊的眉毛沒有畫  右邊的眉毛有畫

13.jpg

兩邊眉毛完成之後  就可以準備來擦染眉膏拉~~

但因為我實在是畫眉新手

所以目前還在練習使用眉筆眉粉

完全是個還在學習畫眉的畫眉新手

所以對於染眉膏相當的陌生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把染眉膏給整片ㄍ ㄡˊ到皮膚上去

14.jpg

簡單的來說~~她的使用方法就跟睫毛膏一樣

一樣就是把眉毛沾染上染眉膏~~

15.jpg

染完眉毛之後的樣子~~就是眉毛原本黑色的毛流會變得比較不明顯

眉毛看起來也會比較柔和一點

下圖左邊就是擦完染眉膏的樣子  右邊是還沒擦染眉膏

16.jpg

再來看看我成功跟失敗的例子~~哈哈

左圖就是染眉膏不小心整個ㄍㄡˊ到肌膚上去

所以就會一塊很明顯的咖啡色一坨在那裡

眉毛瞬間變成蠟筆小新

然後我就去把眉毛卸掉之後重新畫過

小心翼翼的把染眉膏刷上去~~就是下圖右邊的樣子~~~

17.jpg

眉毛就這樣2步驟完成拉~~~

眉毛完成之後就要來擦眼影~~

18.jpg

以下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妝容~~~

度假OK~  上班 OK~  出差也OK

一個百搭的眼影教學~~

19.jpg

眼中妝容畫完之後大概就像這樣~~~

20.jpg

首先~~~你可以用一個淺膚色的霧面眼影當打底~~

在這裡我用的是定妆用的粉餅把眼皮肌膚打一個乾淨的底

最主要就是要把上完底妝之後眼皮的積線給弄掉~

21.jpg

接著以手指沾取淺色的眼影在眼窩處大面積擦上~作為打底

這眼影原本是在手上感覺亮片很大

但實際擦到眼皮上之後發現~~這珠光好細緻啊~~

22.jpg

接著我會用一隻小隻的眼影刷沾取深色的那一格

畫在眼尾1/3處~ 然後稍微暈染到眼皮中央

打造一個眼神深邃的感覺~~

23.jpg

24.jpg

眼影就這樣很簡單的2步驟就完成拉~~~

25.jpg

 

26.jpg

當然如果你想要更有度假風的感覺的話

可以用手指沾取淺色的眼影 點在眼皮中央

讓眼影看起來更加閃亮亮

30.jpg

另外~~你也可以拿一隻暈染刷  或者 你習慣用來打亮的刷具

沾取淺色眼影做打亮~~沒錯~~這個淺色眼影拿來做打亮也超級適合的!!

因為他的珠光擦到臉上的表現是屬於細緻的妝感~所以不會有一大塊亮片在臉上的感覺

27.jpg

最後擦上腮紅  眼線  跟唇膏就完成妝容拉~~

是不是超簡單呢~

2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Integrate官網去瞧瞧

或者到UrCosme看更多網友的試用心得吧~

Integrate官網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e/

UrCosme  https://www.urcosme.com/

2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UrCosme and Integrate 提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aHuei 的頭像
    JiaHuei

    波妞兒愛美~追求美肌~就是要美麗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