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知名皮膚科醫師 邱品齊醫師和艾瑪斯一起合作研發的 醫藥級洗護髮品~

我知道在台灣這種炎熱悶熱的天氣~~除了皮膚難照顧之外  連頭皮也會很難照顧

再加上有些人會有脂漏性皮膚炎的困擾~~~

怎麼樣知道自己有沒有脂漏性皮膚炎呢????

艾瑪絲很貼心的製作了自我檢測表~~大家不妨可以勾選看看  (檢測表擷取自 艾瑪絲網站→click)

擷取1.JPG

我自己是屬於肌膚會有泛紅的現象~~~然後夏天炎熱的話~~會有洗完頭隔天就出油的現象

OMG~~~所以我也是有脂漏性膚質嗎????  QQ  

這個檢測表只是用來檢測是否有可能有脂漏性皮膚炎~~~真正要確定是否有的話還是要到皮膚科診所給專業的醫生做檢查唷!!!!!

 

關於有以上症狀的人~~除了可以去看皮膚科~讓醫師給你做最專業的治療之外~~

平常也可以使用一些醫學級的頭皮清潔產品來養護頭皮及頭髮

像是今天要介紹的這一組針對脂漏性皮膚炎所研發出來的洗護組就是艾瑪絲跟鼎鼎大名皮膚科醫師 邱品齊 醫師一起研發的唷

我自己很常看邱醫師的文章~~~他的文章都會分享很多專業的知識~~

讓我們不至於因為廣告太誇大的介紹而失心瘋~~~

因為他的文章我是省了不少錢~~~哈哈哈

2.jpg

這一組洗護髮品一共有3步驟!!!!

先潔淨頭皮 再洗淨頭皮及髮絲 最後養護頭皮

以這三步驟來改善你惱人的頭皮困擾

 

3.jpg

2% 5 alpha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他具有軟化角質 舒緩泛紅 溫和清潔 低敏不刺激的特點

主要針對脂漏性皮膚炎以及乾癬的人設計

當然~~一般正常頭皮也是可以使用的  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4.jpg

成分以及用法在瓶身後面都有很清楚的標示~~

關於這一瓶淨化液的相關介紹我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官網上瞧瞧

因為特點跟公用實在是太多~~我無法在這邊好好地一一介紹

要我完整介紹他們大概這文章的長度會讓你讀個三天三夜也讀不完了吧~~

以下附上產品的介紹連結 →click 

5.jpg

頭皮清潔完畢了就要用洗髮精來好好的清洗頭皮跟髮絲~~

淨化液有一點像是卸妝油的功效~~~

頭皮髒污卸乾淨了再繼續用洗髮精好好清潔一次~~~

也就是一種把頭皮當臉皮保養一樣~~

6.jpg

去屑止癢洗髮精~~~

一樣~我從官網上擷取了這瓶洗髮精的養護頭皮重點

有更多詳細介紹大家一樣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  click

裏頭把成分的詳細介紹還有頭皮養護的知識~甚至連教學影片都有~~~

擷取2.JPG

要認真說~~我很喜歡它裡面杜松精油添加這一點~~~

因為我自己有在上芳香療法的課~~所以了解有一些精油的功用

尤其看到裏頭有添加杜松果精油~~就讓我更確信這瓶洗髮精的功用!!!

雖然它的味道並不是很討喜~他不是香氣洗髮精那一種~但我反而很喜歡他沉穩的木質味道!!!

另外裡面也有一些舒緩控油的精油  還有讓你洗了會有有涼感的成分  像是茶樹跟薄荷

7.jpg

 

一般的洗臉保養步驟就是

卸妝  清潔  保養

頭皮當然也是一樣嚕~~

頭皮髒污卸乾淨之後 再以洗髮精再次清潔

最後吹完頭髮之後要擦上頭皮養髮精華來養護

8.jpg

裏頭添加了生薑町用來有效止住頭皮癢的困擾

另外搭配可以調理油脂分泌的茶樹精油

適用於任何頭皮 或者有頭皮屑 頭皮癢 脂漏性皮膚炎的人

在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乾癬的困擾

他們也有針對乾癬頭皮推出適用的保濕護理露喔!~~

 

這款頭皮精華液只能在頭髮吹乾的狀態下使用喔~~~

直接對準頭皮噴就好~~~官網上有詳細的圖解~~~當然我接下去也會介紹

以下先附上官網 →click

9.jpg

接著進入實際使用步驟

step1 用捷利爾頭皮淨化液來幫我的頭皮卸妝~~

10.jpg

用法很簡單~~~

頭皮先不要沖失~就跟你卸妝一樣~~臉也不能先打溼一樣

蓋子是旋轉式的~~直接轉開即可

   

11.jpg

然後就往頭皮倒上去~~~

之後再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要確認頭皮每一處都有按摩到

就跟卸妝一樣~~~~XD

12.jpg

按摩到後面會有泡泡產生~~~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

確定頭皮都有按摩到之後 就可以加一點水搓搓搓~~~就像洗頭髮那樣~~~也就像使用卸妝油後的乳化動作

之後用水沖洗乾淨之後就可以接續的第二步驟~~清潔

13.jpg

使用去屑洗髮精來做第二次的清潔~~~

因為洗頭髮的過程其實都一樣~~這邊就不再附上

這瓶洗髮精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

味道是茶樹+薄荷 然後帶有一點沉穩的杜松果精油味道

有些人可能不喜歡~~但我自己蠻愛的

 

20.jpg

洗完之後會有一種頭皮呼吸的感覺~~~哈哈

前所為有的潔淨感受啊!!!!!!

真的會有一種...頭皮好乾淨的感覺  XDD

14.jpg

我曾經看過女人我最大裡面的吳依霖老師說過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髮~~就要先把頭皮洗乾淨!!!

頭皮乾淨了  長出來的頭髮才會健康!!

15.jpg

頭髮吹乾之後就可以噴上頭皮養髮精華液~~~

噴的時候我自己會上面噴一下  左右各找兩個地方噴  後腦杓也會噴個1-2個地方

噴完之後可以直接用指腹按摩  或者拿按摩梳來梳一梳頭髮~

16.jpg

 

18.jpg

早上出門前的時候我也會噴~~

因為我實在是討厭油頭啊!!!!XDD

加上我現在布丁頭有點嚴重~~~就算沒出油也感覺像出油  哈哈哈

17.jpg

整體使用起來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就算是小資女生或小資男孩也可以輕鬆入手使用的產品

重點是又有邱醫師背書!!!  有什麼洗護髮品比這個更有安全性!!!

 

想知道更多請上

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501

乾癬三步驟洗護組     https://www.aromase.com.tw/shop/pro.php?rowId=505

粉絲團近千筆好評    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reviews/

 

另外另外~~最重要的來了

讓你們省錢的時刻到了~~~我知道周年慶快到了  大家荷包霍霍向專櫃~~

所以官方提供了折扣代碼~~可以讓大家省一點錢~~~但請放心~~我不會因為這折扣代碼而賺錢~~請安心使用

雖然我自己很希望可以賺點小錢  T^T  但可以省錢就是開心拉

 

艾瑪絲官網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 XXXXXX(序號後補)」,

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1031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19.jpg

 

以上

希望你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也順便到我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