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phin-1.JPG

大家平常會做SPA嗎??

我其實一直到去年認識這個品牌之後才體驗人生第一次的SPA~~~然後覺得...原來做SPA這麼的舒服啊!!!!!!

真心覺得偶爾做做SPA不僅可以讓自己更美麗~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有種紓壓放鬆的感覺

完完全全是現代人必備的一種新運動~~XDD   放鬆做SPA!!!

畢竟現在的人壓力實在是太大~~工時長 薪水少 房價物價漲~加上很多年輕人一出社會就是好幾10萬的學貸

適當的舒壓是很重要的~~

我以前的紓壓方法其實蠻簡單的~~就是趁假日的時候放空休息~~看看韓劇~玩玩彩妝~偶爾跟朋友出去踏青

但自從認識Darphin 體驗了人生第一場芳香SPA之後  我就把SPA排進了我的舒壓選單裏頭了~~

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Darphin的護膚會~

Darphin-2.JPG

Darphin這次的護膚主要是以抗老為主~~

在護膚的過程當中會使用他們家的經典產品以及這次推出的抗老新品來護膚

我體驗的櫃點是 信義新光三越A8館 Darphin櫃點

其實我去年年底也有在這裡做過一次護膚~~因為去年周年慶我終於入手他們家的舒敏精華了!!!

然後今年居然可以跟Darphin合作體驗護膚~~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拍手歡呼~~~)

以下就讓我來好好地分享一下體驗的過程還有心得吧~~~

Darphin-3.JPG

我之所以會接觸Darphin 是因為我自己是敏感性肌膚

再加上我很喜歡的部落客 Nancy推薦他們家的舒敏精華 所以我才靠櫃試用

他們家的櫃姐我覺得都散發著法式女人的優雅~~講話很溫柔 介紹產品也很仔細

然後我很喜歡的是他們不會因為你是新客就不太理你~反而會很認真耐心地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並且詢問你的膚質狀況

幫你挑選比較適合的產品  然後拿試用包讓你帶回家使用

並不會在第一時間就想著要讓你把錢拿出來的感覺!!!

這是我在其他櫃點所看不到的~~~大推大推!!!

Darphin-4.JPG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Darphni這個品牌~~

Darphin是巴黎頂級的芳療護膚品牌

以天然植物精萃以及創新的技術創造法式香氛療法保養

他們的每一瓶精華液都經過了10-18道工序製作~所以每一瓶都是相當精純的! 功能也相當的完善

藉由多層次的保養手法為肌膚平衡排毒 舒緩泛紅~使肌膚回復年輕健康

 

另外~Darphin的保養品感覺好像沒有多少~~但其實認真算起來也是很多種的

 

而且他們會根據不同膚質來量身打造屬於自己適合的保養品

 

這也是為什麼妳靠饋的時候櫃姐都會詢問你的膚質狀況

 

 

除此之外~因為他們家是芳療品牌

 

所以很多產品都會有珍貴的植物精粹--精油   精露 

 

這些在芳療的領域來說~是屬於具有功能性的成分之一~~所以在使用過後是真的可以感覺得到肌膚有改變!!

 

 

Darphin-5.JPG

A8的櫃點因為比較小~~但其實也是五臟俱全

他們的護膚室就在櫃位後方的小房間內~~

Darphin-6.JPG

一進去之後就是有張床~上面已經鋪好毛毯

因為當天比較冷一點~~櫃姐還很貼心地幫我準備的電毯!!

Darphin-7.JPG

台車上擺滿護膚會使用到的保養品及用具

Darphin-8.JPG

跟去年來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呢~~哈

Darphin-9.JPG

雖然是臉部護膚~但其實整個過程都還是會帶到脖子跟胸前

所以必須把上衣給換掉~~他們會準備乾淨的簡便浴衣~

建議可以穿平口的內衣會比較方便~~我當天是下班就直接過去~所以也沒時間回去換!!

換好之後就可以準備躺平在護膚床上等著見周公拉~~~疑~不對...是見櫃姐拉 XDD

Darphin-10.JPG

這次的護膚體驗的主題是 ""反轉肌齡護膚會""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場抗老的護膚體驗~~

過程中會使用很多精油  精露 以及乳霜~

以下就依過程來一一介紹

霸特~~我去體驗的當天只有一個櫃姐 (原本想請其他櫃姐幫忙拍照)  再加上我感冒

護膚過程除了放鬆之外就是一直想著不要咳嗽~不然把感冒傳染給櫃姐就不好了~~~

所以就是手握著準備要拍照的手機~~忍著咳嗽享受護膚~

完完全全忘了拍體驗過程照這件事情!!!  (汗顏) 

然後這次的體驗讓我更愛更愛Darphin了~~至於發生了什麼事就讓我娓娓道來~~XDD

Darphin-11.JPG

護膚完之後發現完全遺忘拍照這件事情

所以只好躺在家裡床上模擬一下護膚的樣子 (就像下圖面幾張圖那樣...還麻煩Z來充當一下手模  XDD)

櫃姐會用一條乾淨的白色毛巾幫你把頭髮包起來之後就會開始護膚

所以不用擔心頭髮會沾到保養品之類的

Darphin-17.jpg

Darphin-18.jpg

Darphin-16.jpg

護膚程序的第一道~~~嗅吸放鬆!!!

櫃姐先用了他們家的茉莉芳香精露來讓我嗅吸精油的味道

茉莉芳香精露在護膚的作用上是舒潤柔膚~~有關茉莉的芳療相關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

因為太多了我就不贅述嚕~~~

Darphin-21.jpg

嗅吸完之後就是  卸妝+清潔+去角質

卸妝用的產品就是Darphin很有名的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我自己也有一瓶~~但我很少用  因為他很貴啊!!  我只有在每次居家護膚的時候才會用~~

這款潔面膏的味道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夠療育的~~而且剛好是我很喜歡的花梨木精油味道!! (我個人很迷戀花梨木的味道 哈哈)

 

用潔面膏按摩完之後櫃姐直接幫擦上青春煥顏珍珠雕霜

這是一個去角質的產品~裏頭有珍珠和 火山熔岩粉以及四種微晶成分

可以為肌膚拋光打亮

 

Darphin-22.jpg

清潔完畢之後就開始進入保養

以全校舒緩化妝水先做打底

之後就陸續使用全效舒緩精華液 眼圈淡化精華液

接著開始擦上這次體驗的主角  鳶尾緊緻無痕精華 以及 鳶尾緊緻無痕晚霜

搭配小臉神器  陶瓷美顏版進行按摩~

深海基因緊提緊緻眼霜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擦完保養之後櫃姐會幫你敷上一層深海基因緊提緊緻眼霜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面膜 然後再蓋上面膜布

然後就敷個大概15-20分鐘左右吧 但此時我早已經去見周公了這樣~~~哈哈  因為太舒服了

 

Darphin-23.jpg

再來要說說這次護膚體驗櫃姐的各種貼心~~~

在按摩的過程當中我因為感冒所以有點小咳嗽~~~

櫃姐發現之後還很貼心地幫我準備熱開水~~另外我發現他在按摩的時候只要是經過喉嚨部分的肌膚都非常的輕柔

因為我去年護膚的時候頸部跟肩膀的力道是會稍微大一點點的~~~

除此之外按摩完頸部跟肩膀之後她都會順手在幫我把毛毯蓋上~~~另外他還額外用了白千層精露讓我嗅吸~~讓我的呼吸道有舒服很多~~~

最後敷臉的時候~~脖子部分的面膜布還特地幫我加熱過~~敷上去就是好溫暖好舒服啊!!!!!

瞬間看到櫃姐身上的天使光環~~~~天啊!!!!  好貼心!!!!

雖然說Darphin的保養品價格相較於其他品牌來說是真的高了一點

但是我覺得以這樣的服務~再加上精露的使用其實超級無敵省  每次只要2-3滴即可

綜觀來說簡直就是CP值超高!!!!!!  很值得投資啊!!!

下圖左是護膚到一半櫃姐去幫我弄熱開水的時候拍的~~~

下圖右是護膚結束拍的  然後鏡頭不知道沾到什麼~~~ 拍起來好霧阿~~(崩潰~~~)

 

 

 

Darphin-12.jpg

不過下巴線條感覺有明顯~~~  好開心啊!!!

Darphin-13.JPG

護膚前   →  護膚後

肌膚就像重獲新生~~~超嫩超好摸~~

另外就是在護膚的過程中~~發現按摩技巧跟我之前去學瘦小臉按摩的幾乎一模一樣耶~~~

就連按摩的那一些穴道也是!!!  有種在上課的感覺~~哈哈  

 

Darphin-15.jpg

回家洗完澡之後再補拍一張~~~~肌膚在發光~~~而且摸起來超嫩的

好喜歡啊!!!

Darphin-1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Darphin 官方網站 http://www.darphon.com.tw/

官方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ARPHINTW/

 

更多護膚會詳細資訊大家可以靠櫃詢問唷~~~~

 

Darphin-2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