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1.jpg

愛敷面膜的 或是愛保養的你/妳們  一定知道TT面膜

保養界的台灣之光~之前去美容展只要有看到TT面膜一定是買個好幾盒回家

展場價很實惠啊~~~

這次要介紹的是TT跟NESSUN DORMA聯名推出一系列面膜

但老實說....我對NESSUN DORMA很陌生 網路上查不到太多品牌的相關資訊(可能是新品牌)

他們的品牌概念是來自歌劇杜蘭朵公主 但我不知道寓意為何 哈哈哈 大家如果知道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只知道杜蘭朵公主是一位歌劇大師尚未完成的遺作~

我想這品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讓我們敷完面膜就像公主一樣美麗

TTx NESSUN DORMA聯名推出3款面膜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我拿到的是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TT-2.jpg

首先~先來介紹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因為這是我最在意的保養步驟

以前還年輕的時候就是努力的想要美白~但現在發現比起美白保濕更重要~~

保濕度足夠肌膚自然就會透亮~而且有足夠的水份肌膚才會健康

這款面膜有很令人熟系的名稱  角鯊~但這裡是角鯊烷 不是角鯊烯

這兩者個差異在這裡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

角鯊烯是由植物或動物萃取出來的成分 活性高 保存期限短

角鯊烷 角鯊烯的衍生化合物 穩定度高 保存期限長

想知道更多請自行上網估狗唷~~~

這款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採用的是奧地利頂級的天絲作為面膜布 --觸感輕柔 不刺激肌膚

裡頭除了有角鯊烷之外 還有神經醯胺 蘆薈 小分子玻尿酸鈉

強化肌膚 保濕鎖水 舒緩疲累的肌膚~~

TT-3.jpg

面膜真的很薄透~~敷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

而且精華液很足夠~~我敷著面膜滑著手機看電視一個不小心過了30分鐘 大概敷了快1個小時吧

面膜還沒乾 臉上還是有很多精華液

這點真的很令人滿意!!!

TT-4.jpg

面膜超薄透~而且很服貼!!

TT-5.jpg

TT-6.jpg

敷完肌膚很水亮水嫩~

TT-7.jpg

接著下來是一款鑲金的面膜 雪絨花晶亮金箔黑面膜 

是因為上頭有一些金箔~一種往臉上貼金的感覺~~哈哈(奢華啊~~~)

這款面膜是採用活性碳調色才變成黑色這樣  

以金箔來打開肌膚吸收的通道~讓後續的保養精華可以層層進入肌底

小分子玻尿酸鈉(保濕)

阿爾卑斯山雪絨花(Q彈)

極地雪藻(修護)

TT-8.jpg

因為黑面膜是以碳調色

所以聞起來有股炭的味道~~~

面膜很服貼  敷起來也不會刺刺的  精華液一樣是爆量

剛開始拿出來的時候精華液還滴了一些 不過敷上去之後就沒有滴了

TT-9.jpg

敷完之後會有一些金箔停在臉上

我自己的習慣是用水沖掉~~~但不沖好像也可以~~

純粹個人習慣這樣

 

TT-10.jpg

整體而言

這兩款面膜我都覺得蠻不錯的~溫和不刺激 敷完肌膚有明顯感覺到保濕感

隔天上妝也覺得比較服貼一點 也不容易脫妝 

想知道更多請上官網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137?cid=239808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TT-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最近開始慢慢拍影片了~~想知道我分想了什麼好物也可以追蹤訂閱我的頻道唷~ click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