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sol-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對我來說是屬於定型劑的髮型產品~

Dusol Beauty 都緹 瞬護豐盈Q彈魔髮素

不過官方的影片蠻厲害的~~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是細軟髮的關係

本來就不太好塑形~~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搜尋一下嚕~~

Dusol-2.jpg

質地是凝乳狀的

味道蠻香的~~

Dusol-3.jpg

因為我沒有捲髮器~所以為了測試還特地綁了一整天的半包頭

沒綁起來的地方大家可以知道我的頭髮就是這樣順順的

Dusol-4.jpg

把包頭放下來之後大致上好像有一點造型了~~

(好拉~~我知道還蠻毛躁的我的髮尾~)

Dusol-5.jpg

使用方法就是取出適量的魔髮素雙手搓開 然後從髮尾的地方抓一抓

就像是用髮泥在抓頭髮造型那樣 

然後請見諒一下我粗糙的手法~因為我平常實在是沒什麼在做頭髮造型 XD

Dusol-6.jpg

抓完之後感覺有一點線條了   (下圖右是抓完頭髮之後)

可能是魔髮素不夠多~~~

Dusol-7.jpg

接著我在取一些魔髮素

索性就把整顆頭髮都抓了一下

然後發現它讓我的頭髮變得很蓬鬆~~

感覺很像是做完造型的感覺~~~變得有線條 

然後我的髮尾又直掉了 (汗顏)

不過他讓我頭髮變得很蓬鬆這一點我倒是很滿意拉~不然細軟髮都好塌

Dusol-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www.hlolo.com.tw/product/detail1775

Dusol-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唷~

謝謝你們

 

以上心得皆為本人使用過後感受 實際情形因人而異

被燒到的同時請評估適不適合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