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13.jpg

今天要來分享近期我試用到還不錯的面膜~

我是試完之後才決定要接這案子~也很謝謝廠商體諒願意讓我先試用評估肌膚狀況(感謝~~~)

因為有些廠商聽到要先試用就消失了~~==  

回歸到正題 MissCotton的面膜可以說是我敷了這麼多年的面膜以來最服貼我的臉型的面膜

以往我也是試用過很多服貼的面膜~但跟我的臉型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搭~尤其在靠近眼睛的部分

不過MissCotton的面膜沒有這個問題~這是我很喜歡他們面膜的原因之一~

他們家的面膜一共有3款

白色--亮白X潤澤

紅色--緊緻 X 保水

藍色--保濕 X 修護

cotton-12.jpg

先來介紹一下這3款面膜的特色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  保濕X修護面膜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一點~~所以我最常使用的就是保濕修護型的面膜

MissCotton的保濕修護面膜的訴求就是增加表皮肌膚的活力~深入調理肌膚 讓後續的精華保養成分可以更加被肌膚吸收

嚴選海洋膠原蛋白 小分子玻尿酸以及鎖水磁石來為肌膚保濕保濕再保濕~~

搭配海藻糖 蜂王乳 比菲德氏菌萃取讓肌膚恢復彈性 延緩肌膚衰老 

 

cotton-4.jpg

接著是追求白皙美人的我 面膜堆裡一定會有的美白面膜

亮白x潤澤 面膜

這款面膜的訴求不用說也知道~~就是要讓肌膚柔嫩亮白嚕~

以美白成分 傳明酸以及維他B3互相搭配~集中淨白肌膚

接著再加上人蔘萃取以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有健康的角質層~肌膚才會亮起來

另外就是任何保養都不可或缺的保濕!!! 保濕真的很重要啊~在這款面膜裡添加的是海藻糖以及小分子玻尿酸還讓肌膚水水嫩嫩的

 

cotton-2.jpg

最後是慢慢上了年紀的人可以多敷的

其實還大概過了25我就覺得可以開始敷一些抗老的面膜了~預防勝於治療嘛~哈哈

緊緻X保水面膜

此款面膜訴求為 改善肌膚暗沉~恢復肌膚彈性~增加肌膚防護能力~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以2倍的藍銅胜肽加上蜂毒萃取來緊緻修復活化肌膚

加上複合植物萃取配方(雷公根+歐錦葵+黃花九輪草+藥用婆婆納+香蜂花葉+歐蓍草+羽衣草)來增強肌膚抵抗力

最後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保濕成分 (鎖水磁石+玻尿酸鈉)

接著就進入實際使用過程吧~~~

這3款面膜我都有敷過了~身為敏感肌代表的我使用這3款面膜都沒有肌膚敏感不適的現象

 

 

cotton-10.jpg

面膜很薄透 很服貼~跟我的臉型很合

所以我也不用再拿剪刀剪

另外他連眼皮的地方都可以敷得到!!! 這點真的讓人蠻訝異的

cotton-5.jpg

而且這款面膜的敷的時候精華液不會亂滴喔~~~

這是因為他們有測試過~太少面膜容易乾掉 太多精華液會亂滴~

所以使用25ml精華液來填充是他們的堅持~

不過我必須要說這也是因為他們的精華液配得好才有辦法裝25ml這麼多

不然有一些20ml精華液的面膜敷了一樣狂滴~

cotton-6.jpg

面膜我都是敷10-15分鐘

不過在測試的時候我有不小心敷了30-40分鐘

結過面膜也沒有全乾~拿下之後臉上還是有很多精華液~

cotton-7.jpg

最後總結一下MissCotton的面膜

1. 面膜薄透服貼 不需再用剪刀剪面膜

2. 精華液很多 卻也不會再敷的時候一直滴

3. 溫和不刺激 敷完肌膚很水嫩

 

最後附上產品售價及購買資訊 

1盒 $238   /   2盒 $438   /   3盒 $638

每盒有5片面膜  1片面膜裡頭有25ml精華液

 

cotton-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