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組開架洗潤髮品,這個品牌相信大多數人都有用過,尤其是家裡長輩們喜歡用肥皂洗澡的一定用過他們家的香皂,像我爸就是他們的香皂愛用者,家裡的香皂用完了一定會買個滿滿一塑膠袋回家放著.

那就LUX~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他們家最新推出的Botanifque 瑰植卉系列洗潤髮。

這系列一共有修護柔順組合以及水潤空氣感組合,我拿到的是水潤空氣感組合。

Lux-2.jpg

瑰植卉系列的洗潤髮雖是開架品牌,但他們把產品當專櫃品牌在做,使用的是頂級專會護髮品使用的成分。此外裡頭還添加110000個玫瑰果才能提煉出100g的珍貴有機玫瑰果油,滋養頭皮,維持頭皮健康。

使用瑞士海拔4000公尺的羅莎峰的冰河水來製作,洗髮精無矽靈添加,避免頭髮摩擦受損。

Lux-3.jpg

在水潤空氣感這組洗護法組的主要成份有

瑞士羅莎峰冰河水,玫瑰果油,蘭花萃取,葡萄籽油,尤加利萃取,綠茶萃取,水薄荷萃取.

Lux-6.jpg

另外,麗仕瑰植卉洗潤髮系列都以香水的方式來調製洗髮品的香味,水潤空氣感的香調是細緻沈穩的草本香味,也是我愛的香調。而修護柔順系列的是奢華優美花束香,我會把兩款的香調都寫在下方,大家也可以依照香味來做選擇。

首先是我拿到的水潤空氣感組合:

前味:竹葉,香檸檬,羅勒葉//中味:玉蘭,蘭花,依蘭//後味:橡木,琥珀,雪松

接著是 柔順修護組合的香調為

前味:柑橘檸檬,甜瓜,紅醋栗//中味:玫瑰,牡丹,梔子花桃,杏荔枝//後味:香草,麝香,雪松,琥珀

Lux-5.jpg

以下就讓我來簡單分享使用過程吧~

 

Lux-17.jpg

水潤空氣感洗髮精顏色是透明,質地蠻水的,我洗頭髮都會壓個3下左右洗頭,因為我是長頭髮,用量會比較多一點。

Lux-7.jpg

Lux-8.jpg

泡沫相當細緻,洗頭的時候可以聞得到一點點淡淡的香味。認真說,真的是很淡很淡的味道,喜歡無香味的人或許會很愛。

Lux-9.jpg

洗完了頭就要來潤絲,潤絲是我無法缺少的,因為現在的洗髮品都沒有添加矽靈,洗完頭髮會比較乾淨,但也比較容易會打結,所以洗完頭髮我都一定會用潤絲來柔順我的髮絲。

Lux-18.jpg

潤絲的時候我都會用很大量的潤髮乳來潤絲,因為量太少會很容易在途末的過程中過度拉扯頭髮而造成斷髮,所以我都會用大量的潤髮乳來潤絲。

Lux-10.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先把潤髮乳塗在髮中到髮尾地方,之後用手開始梳開頭髮,直到髮絲都有包覆到潤髮乳。

Lux-11.jpg

接著我會開始繞頭髮,讓潤髮乳的滋潤成分可以更加往髮蕊裡頭去。

Lux-12.jpg

潤絲完成後,頭髮會變得超柔順,之後我會等待個3分鐘後再以水沖洗掉。

Lux-13.jpg

吹整完畢之後頭髮很柔順柔亮,然後香味的部分...恩,哈哈很淡  幾乎沒有就是了。

不過以清潔度來說,算是表現得還不錯。

Lux-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全省屈臣氏 http://bit.ly/wtnbtfq

MOMO http://bit.ly/momobtfq

Lux-16.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幫我按個讚唷,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讚追蹤,會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謝謝你們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