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ma-1.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越來越多產品都趨向於“訂製”這方向去~像是這幾年很流行自組彩妝盤,訂製自己的粉底等等等

不曉得保養品什麼時侯才可以有訂製款~哈 保養品公司應該會崩潰...哈哈,但是現在有針對不同年齡推出訂製的保養品,畢竟不同年齡層的肌膚問題不同。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有把保養品做年齡區分的品牌 IOMA 所推出的訂製青春精華乳,他們的青春精華乳針對25, 35以及45歲推出訂製款的精華乳。不過主要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要你肌膚美美拉!哈 (誰不想要肌膚美美的呢!)女人都是愛美的
 

ioma-2.jpg

介紹產品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ioma這個品牌

IOMA的創辦人 Jean Michel Karam 被譽為是科學美容界的先驅,因為他先創辦了半導體公司,之後研發把晶片運用於化妝品上。在2002年買下INTUISKIN公司之後,成立了科技級護膚品研發中心,打造出與高科技結合的保養品,也就是IOMA。讓使用者可以真正感受的保養品的效果,不再只是擦心酸的。

IOMA品牌名稱來由: 把IOMA字母順序倒過來就是  AMOI,在法文裡頭就是“為我”的意思,也就是為我打造,量身訂做。

『量身打造是IOMA的DNA,是我們的根本理念』

更多的品牌訊息可以到官網去看看
ioma-3.jpg

IOMA訂製精華乳的包裝很厲害,是我第一次使用到的包裝。除了是真空包裝之外,連蓋子都有玄機。使用的時候把蓋子往逆時針方向旋轉,壓頭就會跑出來,用完之後再把蓋子往順時針方向轉,壓頭就會在收起來,根本就是一個變形金剛的概念,要內容物完全與外隔絕,維持新鮮,而且這樣帶出門也不用擔心產品外漏。超貼心超酷炫的設計。

ioma-4.jpg

質地的部分很好推開,也相當的滋潤,不過吸收度不錯,乾性肌膚的人應該會很適合。我自己在使用的時候都是在化妝水之後直接使用,中間的精華液等等的就都不用了,不然會太多。

然後他有股淡淡的花香味道,味道很療癒。

ioma-5.jpg

另外~法國頂級科技保養品牌ioma的超人氣個人化明星商品「訂製青春精華乳MA CRÈME」,在法國美妝雜CosmétiqueMag 美容奧斯卡獎榮獲《評審最愛獎》以及《最佳保養品獎》唷!!

ioma-6.jpg

除了當作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鎖水步驟之外(是說我只要用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也只有兩個步驟XD)我也會把訂製青春精華乳拿來當按摩乳使用,因為他的滋潤度夠高,不會造成肌膚的拉扯。

ioma-7.jpg

我的做法是,取適量的訂製青春精華乳,均勻地在手上勻開之後,從下巴開始往耳際線方向拉提。

這裡要提醒一下,因為他真的超滋潤,所以如果只是要單擦的話,用量記得要拿捏一下唷~不然擦太多會顯得臉油油。

ioma-8.jpg

接著從鼻翼兩側開始往太陽穴方向拉提按摩

ioma-9.jpg

眼周也要拉提按摩唷~~一樣是由內往外,這裡的動作要再更輕柔一點,因為眼周肌膚容易因為拉扯產生細紋

ioma-10.jpg

最後是額頭的地方,先往上接著再往旁邊方向按摩。

ioma-11.jpg

按完一邊之後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臉部有拉提的感覺。

ioma-12.jpg

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裡頭有添加很多植物萃取以及他們的保養複方因子

植物萃取的部分有,芙蕖、白睡蓮、紫竹以及石榴果萃取,用來滋潤,保濕,抗衰老以及刺激肌膚水通道蛋白。

以24H長效保濕因子來啟動肌膚的導水機制,將水分注入肌膚表皮層。 

以胜肽元素(四胜肽、五胜肽)以及複方緊實因子(高科技生化合成三胜肽)來延緩肌膚老化,減少紋路生成

在使用的這段期間內,我必須說,改善紋路這一點我還沒有明確感受到,因為體驗的時間真的沒有很長,不過肌膚滋潤效果是真的不錯就是了,他好到我有時候肌膚如果比較容易出油的時候就不能使用,因為只要一用就會長小痘痘。所以我在前面才會提到,乾性肌膚一定會很喜歡這一瓶,因為相當的滋潤啊~~至於我應該會等到天氣再冷一點在乾燥一點之後才會勤勞一點使用。

ioma-13.jpg

不過不得不說,只要我有擦酸類保養來代謝肌膚粉刺的時候肌膚都會有脫皮的現象,這時候再擦上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就可以讓乾燥脫皮的現象改善很多,隔天上妝也會很服貼。擦上他睡覺就會不知道什麼叫做冷氣房乾燥了,一樣讓你的肌膚很水潤。

ioma-14.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這瓶ioma訂製青春精華乳

延展性高 用量極省,滋潤度高,包裝新穎維持產品新鮮度,淡淡花香好療癒

 

想知道更多請上

 

ioma官網 https://goo.gl/RM9GKZ

ioma FB https://goo.gl/FV6aGM

ioma-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謝謝你們

也歡迎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以及IG 有些即時的訊息還有抽獎活動會在那邊進行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