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ote-1.jpg

Timote 跟插畫家辛蒂小姐 推出聯名款了!!

現在的商人真的很厲害,什麼都要弄個聯名款~

是說這樣才會讓消費者有買到賺到的感覺! 是個win win的結果

這次Timote跟辛蒂小姐推出聯名組合~一款洗髮精搭上辛蒂小姐插畫的化妝包或者化妝棉

一組239元~加量不加價!!簡單來說就是買洗髮精送你化妝包或者化妝棉

都是對女生來說很有用的東西~~好超值啊~~~

而且插畫很有文藝氣息~擺在梳妝台上也讓自己沾染一點文藝氣息~瞬間變成文藝少女~哈哈

timote-2.jpg

粉嫩嫩的包裝很美啊~

看了讓人心情也很好

timote-3.jpg

我拿到的組合式化妝棉組合

而且還是我愛用的蘭韻,便宜又好用

化妝棉組合要在屈臣氏購買

化妝包組合則在其他通路可以買得到,像是康是美、寶雅、momo、家樂福等等

timote-4.jpg

不過送的這款是純白的~我在通路上好像沒看過有純白款的(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XD)

但不管是純白款還是一般常見的粉紅化妝棉,都一樣好用,兩者使用起來沒有差別

timote-6.jpg

不過這組合最重要的還是Timote洗髮精拉~~

Timote的洗髮精我很喜歡~以前我也有推薦過

洗完頭皮很清爽,髮絲輕盈柔順~而且還很蓬鬆

對於我這種細軟髮來說,就是需要這種可以讓頭髮蓬鬆的洗髮精

一共有茶樹以及玫瑰兩種選擇,我的是玫瑰保濕洗髮精

為頭髮深層補水、撫平髮絲的毛躁。

timote-7.jpg

透明的質地~還有清新的玫瑰香氣

添加歐洲有機認證的大馬士革玫瑰精萃

不添加矽靈、Paraben、合成著色劑

timote-8.jpg

泡泡很豐盈細緻,而且洗的時候還會有玫瑰的香氣飄過來~~

timote-9.jpg

洗完前後~

下圖右:洗髮前,毛躁、頭頂塌塌的

下圖左: 洗完後,髮絲輕盈~光看看頭頂那些髮根的蓬鬆度,就讓人很滿意拉~~

by the way~搭配同款潤髮乳會更棒唷

timote-10.jpg

實在是太喜歡洗完之後頭之後的清爽感受了~

而且我有試過早上洗頭完再出門

一整天都可以感覺得到那種頭頂清爽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國人喜歡早上洗頭了~~

頭腦可以清醒之外~頭髮一整天都很清爽舒適!!心情也跟著很好

timote-11.jpg

最後再簡單介紹一下Timote蒂沐蝶

Timote蒂沐蝶~在瑞典誕生的品牌,以北歐生活哲學“真正的優良品質來自天然”,並且懷抱著對大自然的敬意。

其中,產品添加的成分是有通過第三方認證機構認可的歐洲有機認證成份,而且原料以有機農法栽種。

堅持生態與環境的永續發展。 雖然是北歐品牌~不過產品是在日本製造呢~~這倒是蠻特別的XD

timote-12.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Timote官網

timote-13.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youtube:波妞兒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