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1.jpg

想必大家一定聽過韓國神仙水吧?沒聽過的趕快去google

韓國神仙水可以說是韓妝打進台灣市場的一個主力產品,

不得不說我也是因為聽了iope之後才開始對韓妝慢慢有研究。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IOPE在今天推出的最新力作,看到他們的文宣介紹就會知道

這又是花了多少研發人員的心血跟時間啊!!(同樣身為研究人員很有同感)

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iope-3.jpg

簡單說一下外包裝,通常具有高活性的保養產品都會適用玻璃瓶裝,不要覺得好像不環保還是浮誇

是因為玻璃的容器比較安定,有效成份比較不會跟塑膠的產生反應。

想想,如果一瓶很貴的保養品,裡面含有高達30%的活性成分好了,可能就會有一部分的成分跟塑膠容器產生

反應,釋放出塑化劑或者其他物質,這樣的產品你還敢抹在臉上嗎? 也有可能會越抹越糟糕。

更何況,IOPE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活性成分高達78.2%。

當然,不代表全部的塑膠容器都不好,對於容器這部分我算是相當孤陋寡聞,只是對於高濃度的保養品

裝在玻璃瓶裝裡頭我還是會覺得比較安心一些。

iope-8.jpg

另外在壓頭上他們也做了很大的改進,以往這種滴管式的精華液,蓋子旋開之後就要在壓一下才會有精華

但是這瓶不用,蓋子旋開即是一次的使用量,跟小黑瓶的設計一樣呢~

 

回到保養上頭,女人一過了25歲,保養真的是不能馬乎,還在念大學的時候就算3天不保養好像也沒差

肌膚還是一樣囂張的水潤彈,但一過了25歲,只要一天不保養,隔天肌膚就會明顯暗黃、感覺沒有元氣。

所以25-30歲之間是要鞏固好肌膚底子的時候,尤其28歲是一個重要階段。

預防勝於治療,平常要有健康的作息跟運動習慣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當然,肌膚也是一樣,平常就做好肌膚的保養,打好底子,該保濕就保濕,該防曬就防曬。

該補充精華營養就補充,不要等過了30歲發現肌膚已經開始老化了才開始。不僅要花更多功夫

甚至要花更多錢呢!

iope-4.jpg

IOPE為了解決這樣的困境,花費多年的時間,集結廣大的肌膚保養資料,分析肌膚老化以及現代人保養的問題

推出了30歲,甚至40歲也可以使用的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突破肌膚保養的時間限制。

當然,所有的保養品的效果都是需要時間累積才能感受得到,不要跟我說為什麼擦了一個禮拜了都還看不到效果,

如果有這種產品,醫美可能就要倒光了。

 

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是針對敏感、恢復期變慢、肌膚屏障變弱的肌膚所設計的肌膚營養劑

已高達78.2%活性成分(智慧撫紋複合物™(Allanto-Liposome™)   

來舒緩肌膚、集中抗老護理以及強化肌膚屏障。

iope-5.jpg

它的質地相當的特別,一開始流動性較高的水乳液精華

抹開之後就會變成水狀精華,而且相當的保濕、滋潤卻不粘膩。

很適合夏天使用。我覺得乾肌也可以用喔~因為他真的很保濕。

by the way,我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最近肌膚還有點過敏泛紅(因為太熱QQ)

iope-6.jpg

iope-7.jpg

臉上的使用過程我直接拍成了小短片來呈現

這瓶安瓶使用的精華有幾個重點

1. 精華直接擠到臉上不要擠在手上

2. 用指尖由內往外輕輕按摩,把產品帶到全臉

使用完畢後續可以再搭配其他鎖水補水的產品即可。

使用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的時候我不會額外再擦其他精華液,因為他的活性成分濃度夠高了

我不需要再使用其他精華來造成肌膚負擔。連續使用幾天下來我覺得肌膚敏感的問題有被穩定住

因為泛紅的很嚴重,所以我有搭配皮膚科醫師的退紅藥。沒擦藥我臉會超紅而且嚴重還會痛QQ

以下產品小開箱以及臉上使用過程

最後簡單總結一下這瓶極萃新生三效安瓶精華

  • 含有高達78.2%活性成分精華
  • 三效合一-舒緩、集中抗老、強化肌膚防禦
  • 質地水潤又清爽

想知道更多請上

IOPE官方Facebook: https://pse.is/EY9Z3

IOPE購買連結:https://pse.is/J9T3B

IOPE艾諾碧台灣官方營運的通路,

目前以EC網路通路(MOMO購物網、YAHOO購物中心、PChome24h購物、蝦皮商城)及

MOMO TV電視購物為主。(建議避免其他非官方的通路產品,以避免假貨)

iope-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