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2-1.jpg

我自認為自己肌膚保養的方法還不錯,定期在家自己做深層清潔跟保養

出社會開始賺錢之後偶爾去參加專櫃的護膚會按摩保養,一直以來皮膚也都保養得還不錯

但是我從來沒有給專業的美容師清過粉刺,這次的初體驗真的讓我一試就愛上,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明明就近在咫尺我卻不知道可以讓自己變得更漂亮的地方在這裡 (咬手帕)

這次來到星和集團旗下的美顏館--星和愛漂亮 體驗他們的肌膚管理~就跟著我一起變美麗吧

star-1.jpg

星和愛漂亮在全省都有很多分店,大家可以選擇距離家近的美顏館做皮膚管理。

star-19.jpg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星和愛漂亮的環境,每間店也許有點不同,但我想格局都差不多。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星和的保養品陳列~有興趣他們家的保養品也可以在現場直接購買。

 

star-3.jpg

star-4.jpg

愛漂亮的皮膚管理有幾個選項,價錢意外的讓我覺得很便宜。

原來在台灣也能像韓國那樣有平易近人的皮膚管理,完全是小資愛美人的福音啊~~~(可惡我怎麼沒有早點知道呢)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深層卸妝清潔+粉刺速淨調理+鑽白光透多肽酸以及聲波保濕導入

star-5.jpg

以下就讓我來一一介紹我的皮膚管理過程吧~~

star-6.jpg

首先~任何保養都一樣,第一步驟是清潔。

在這裡使用的都是星和的保養品。

先以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妝以及唇妝 》》再以卸妝乳按摩卸妝

他們家的卸妝產品使用起來的感覺超舒服的,一點刺激跟油膩感都沒有。

無負擔的清潔,很適合我這種敏感性膚質。

使用產品:

眼唇卸妝液: 星采淨顏眼唇卸妝液

卸妝乳:星采淨顏卸妝乳

star-7.jpg

接著會先進行鑽白光透多肽酸~

再將多肽酸擦到臉上之前。美容師會先在眼唇都邊以凡士林進行隔離

畢竟是酸類的保養,要避開比較脆弱的眼唇肌膚。

接著刷上多肽酸等待約5-10分鐘 (依個人膚質而定)

敷完多肽酸,整個臉都膨潤了起來,前後效果差超多的。

另外美容師也提到,多肽酸除了讓肌膚有這種彭潤的效果之外,也可以幫助粉刺代謝浮出

讓後續的粉刺速淨調理可以更省事省力,我們也比較不會覺得痛。

star-8.jpg

接著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清粉刺拉~~之前就有耳聞清粉刺會有點痛

很多部落客友人也都有說有些深層粉刺在清的時候很想揍美容師,因為太痛了XD

實際體驗的時候我覺得還好,就只有一顆比較深的粉刺覺得有點痛,其他都可以忍受

(為了變美,這點痛算什麼,對吧~哈哈哈)

而且美容師很細心,每清完一小部分的粉刺,就會消毒。

畢竟清理粉刺多少會有小傷口,徹底消毒材不會導致發炎感染。

star-9.jpg

清完我的鼻頭在發亮啊~~~~~~

我的粉刺雖然不是到茂密成林的那種,但鼻頭跟鼻翼的粉刺比較難清理

這次經過美容師一清才發現,哇!!!原來粉刺清完是這樣子,鼻頭在發亮啊~~~

雖然有點失焦~但是鼻頭好乾淨!!!!! 

star-10.jpg

清完粉刺之後的第三步驟~聲波保濕導入

要來幫肌膚補水保濕!!!  先刷上保濕精華,美容師說裡頭含有金箔成分 

接著再以聲波導入儀把保濕精華導入到肌膚底層。

star-11.jpg

導入完之後,美容師說因為我的臉太小,所以精華液還有剩

不要浪費在幫我把精華液全部刷到臉上敷個15分鐘,敷完肌膚只有水嫩亮可以形容。

star-12.jpg

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感,兩頰比較乾燥

所以後來我自己加購了舒緩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來鎮定肌膚~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美容師很仔細地連鼻翼兩側比較容易敷不到的地方都幫我蓋上化妝棉

等待約15-20分鐘面膜取下後,擦上基本保養,我的皮膚管理就完成拉~~~

原來,韓妞肌膚水亮的秘密就在於他們都有定期做肌膚管理。原來,台灣也有做肌膚管理的地方。

有種,我之前在幹麻,居然不知道有這種好地方XDD~現在我知道了,就要來分享給你們知道!!

star-13.jpg

看看肌膚是不是很平滑,又透亮。

這時候就可以套句廣告台詞『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XDD

star-14.jpg

當然做完皮膚管理之後的居家護理也很重要。

因為我做了多肽酸,這個好像會讓肌膚比較乾一點

所以美容師有交代,除了防曬一定要做好之外,保濕也是相當重要的。

因此~我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皮膚管理後的居家保養。

第一、防曬

剛做完皮膚管理的肌膚會稍微脆弱一點,所以防曬一定要徹底,避免紫外線的侵擾。

star-20.jpg

第二、保濕

不管你是做哪類的肌膚保養,只要有用到酸,請一定要記得注意保濕

我不是很清楚原理是什麼,但只要有用到酸~我的印象就是肌膚比較容易乾燥

做完皮膚管理的前3天我都很努力地敷保濕面膜,因為我真的感覺到我的臉頰很乾,連平常不太乾燥的鼻翼都有點脫皮

我敷保濕面膜的方法是採用三明治敷法,擦上保濕精華液之後再擦上保濕凍膜,最後再蓋上保濕面膜,然後就這樣敷個15-20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之後就是每天日間保濕化妝水濕敷,加上每兩天敷一次面膜(夜間保養)

這樣努力保養下來,膚況真的超棒的!!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

這是肌膚管理後第三天

star-15.jpg

這是肌膚管理後第三天  (不同光源)

star-16.jpg

這是肌膚管理後第七天 (白光下),肌膚好到在發亮啊~~

我還跟同事說,有沒有覺得我的肌膚在發亮,講得他們心癢癢的也要來做皮膚管理了

因為效果真的很好啊~~~~我想可以跟韓妞一樣的水光肌不遠了!!

這次做完我會甘願的回來持續肌膚管理

star-17.jpg

最後好康放送拉~

現在剛好是星和週年慶時間~

購買產品或者皮膚管理課程都有優惠,詳細可以洽詢星河愛漂亮各分店

我個人覺得皮膚管理課程很可以買!!!XDDD

另外,新客好禮,只要你沒有去過星和愛漂亮,

到以下網址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體驗美容保養課程3選1 +深層清潔喲

 

http://www.starone.com.tw/event_detail.php?id=44

 

附上我的店家資訊

星和愛漂亮-信義基隆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50號

電話: 02-2722-0128

營業時間:12:00-21:00

star-18.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jiahueizhen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