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tee-1.jpg

你們平常洗面乳都是用開架的?還是用專櫃的呢?我都是用開架的居多,因為開架的就已經一大堆好洗到翻掉了,價錢也比較親民一點。今天要來介紹兩款Rosette露姬婷的洗面乳,分別是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以及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另外會簡單介紹到我去年在康是美買的福袋裡附的宇治金時淨透洗顏膏。

Rosetee-2.jpg

我以前對這牌子完全陌生,這次體驗的時候上網爬文了一下,發現他們根本就是礦物洗顏專家,品項很齊全,每款洗顏產品針對的肌膚問題也都不太一樣,你完完全全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洗顏品。這是很多洗面乳品牌做不到的! 目前為止我發現市面上的洗面乳,同一系列頂多3款就很多了,Rosette光是礦物泥洗顏乳就多達5種。身為礦物泥洗顏產品愛好者的我看到眼睛都亮了~好想每一款都買回來試試看啊~~

Rosetee-3.jpg

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是這三款潔顏產品裡頭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我是礦物泥洗顏愛好者,礦物泥可以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又富含礦物質,可以穩定膚況,好處多多。在還沒用到這款洗臉產品之前,我都是用innisfree的火山泥洗面乳。這款綠色包裝的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主要是針對肌膚上多餘油脂做清除的動作,清除肌膚髒污以及幫助清理肌膚上的黑頭粉刺,同時裡頭添加玫瑰果精華,來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

另外礦物泥的其他四個夥伴,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Istagram或者粉絲團去看看,都有超詳細的介紹。

Rosetee-4.jpg

接著這款果酸清爽型去角質洗顏凝膠,這款洗顏凝膠可是@cosme熱銷產品,根據膚質有推出兩款,藍色包裝是適合混合以及油性肌膚,另一款紅色包裝的則是適合乾性以及暗沉的肌膚。透過3種果酸(AHA果酸)來達到溫和去角質以及讓肌膚肌膚新生的效果。但也因為是去角質的產品,我個人不太建議天天使用拉~至少以我的膚質來說,天天使用是不可能的,但我用過幾次下來肌膚是沒什麼問題出現,基本上一般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而且洗過幾次會發現肌膚變得比較平滑一點,而且洗顏凝膠有淡淡的花果香,是舒服的味道。同時裡頭還有茶葉萃取,幫助肌膚抗氧化、改善肌膚暗沉以及提供保濕。這讓我想起之前看PONY大神保養影片的時候,他也會使用綠茶包泡水來洗臉。

Rosetee-5.jpg

最後是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顧名思義就跟宇治的宇治金時一樣含有抹茶以及紅豆,而且還真的有抹茶跟紅豆的味道耶!日本人連這點都不馬乎!佩服佩服。抹茶也是很有名的美容成分呢~很多保養品,尤其是面膜跟洗面乳很常都會添加抹茶成分,他可以緊緻毛孔,調理肌膚。其實就跟綠茶有異曲同工之妙。接著紅豆粉在這裡的作用就是溫和清除毛孔髒污以及老廢角質~

Rosetee-6.jpg

看一下三款洗面乳的質地,除了果酸那款是凝膠以外,另外兩款都是洗面乳的質地。

Rosetee-10.jpg

三款的泡泡都相當的綿密豐厚,搓的時候完全不用費功夫就可以搓出超多泡泡。

Rosetee-7.jpg

很好沖洗,而且洗完肌膚不緊繃乾澀,尤其使用完果酸那一款的時候膚觸很滑嫩~難怪會是@cosme熱銷第一名的產品!👍🏻👍🏻👍🏻👍🏻👍🏻👍🏻👍🏻👍🏻👍🏻

Rosetee-8.jpg

Rosetee-9.jpg

想知道更多有關Rosette洗顏產品請到以下網址去瞧瞧嚕

Rosette IG

Rosette FB

 

Rosetee-11.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