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組來自日本的頭髮清潔護理產品,那就是包裝超犯規,味道超甜的&honey 蜂蜜亮澤修護洗髮護髮組。這組產品我收到有一陣子了,使用的感受只有滿意二字可以形容。以下就讓我一一來介紹吧~~

honey-13.jpg

今天比較不一樣的事~先跟大家分享產品,最後以影片來呈現產品的使用過程~~要邊洗頭邊拍照實在是有夠困難的,一來要擔心相機沾到泡泡不好清洗,二來要一直喬位置,再來就是天氣很冷啊~~XDD所以乾脆用gopro錄起來做成影片~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honey-5.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洗髮乳1.0

這款洗髮乳從外觀看起來就跟真的蜂蜜沒什麼差別,如果跟真的蜂蜜罐擺在一起還真的看不出來他是洗髮產品。實際上網查了產品介紹發現裡頭的蜂蜜含量居然含有三種蜂蜜,包含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50%)+日本生蜂蜜(20%)+匈牙利洋槐蜜(30%),難怪這瓶洗髮乳聞起來滿滿蜂蜜香甜的味道~此外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蜂膠、蜂王漿以及玻尿酸~就是要你的秀髮在清潔之餘也能有滿滿的潤澤保濕跟保養。

honey-9.jpg

洗髮乳的顏色也就跟蜂蜜一樣是淡淡的琥珀色,而且他的質感也跟真的蜂蜜沒什麼差別! 相似度高達80%

honey-18.jpg

接著是 &honey 蜂蜜亮澤修護髮膜 1.5

看到這個數字標誌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都用錯方法了呢,以前使用髮膜護理的時候不是在洗髮之後直接用(順便當潤絲)就是在潤絲之後使用,直到使用這組護髮產品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髮膜一定要在潤絲前使用呢~~大家有跟我一樣耍笨嗎?XDD

因為我自己有疑問,所以在這裡也一並說明髮膜以及護髮素(潤絲)使用順序為什麼要如此。護髮素的作用是修護毛麟片,幫助因為洗髮的而張開的毛麟片開關閉,讓頭髮柔順不容易打結。而髮膜,裡頭含有一些保濕以及保養成分,必須要髮絲毛麟片有張開才進得去髮芯進行保養,所以大家以後要記得,髮膜要在洗髮之後,潤絲之前使用啊。

honey-7.jpg

這款髮膜跟洗髮精一樣也都含有蜂蜜、蜂王漿、蜂膠、玻尿酸以及摩洛哥堅果油。比較不同的是這款髮膜添加了雪絨花的蜂蜜香調~

honey-11.jpg

髮膜的味道除了有甜甜的蜂蜜香之外也還多了一點花香調。潤澤效果很好~~使用過後頭髮就是滑溜到一個無邊無際~~

honey-20.jpg

&honey蜂蜜亮澤修護護髮乳2.0

髮膜護理完了就要來把毛麟片關起來~~讓秀髮更柔順不容易打結之外,也可以把剛剛護理的保養成分鎖在髮芯裡。除了上述的那些成分之外,這款護髮乳添加了法國薰衣草,讓整體香調呈現的是一種薰衣草蜂蜜的味道。

honey-6.jpg

honey-10.jpg

質地是很像車輪餅裡頭的奶油餡~但味道是甜甜的蜂蜜薰衣草味道XD,依我頭髮的長度每次使用大約是3-4下按壓的量。髮膜跟潤絲的用量我都會很大器,用得太少就會讓髮絲一直糾結,然後還會斷髮,所以這兩個步驟的用量我都會不客氣地給他很多。

honey-19.jpg

最後是&honey 蜂蜜亮澤修護髮油

這瓶護髮油我必須說他真的是有點大瓶XD,因為他的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很夠了,結果這麼大一瓶,一整個不知道會用到民國幾年,哈哈哈。但也不會因為他容量比其他護髮油產品還大而比較貴。這瓶髮油完全是超親民等級,很適合家裡有眾多姊妹一起使用。

honey-8.jpg

這款護髮油額外添加了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玫瑰,聞起來的味道是甜甜的蜂蜜玫瑰香,超好聞的~~~

honey-12.jpg

剛剛也提到了,這款髮油用量極省,真的只需要一點點就足夠。如果太多反而會有油膩感,所以大家要注意喲~~因此我在使用的時候會先在洗完頭髮之後,先用毛巾把多餘的水分壓掉,之後擦上護髮油再吹乾,接著吹乾之後再擦一次護髮油,雙重滋潤保養,而且我發現這樣用髮香也會持續很久。(注意用量都是少少的即可)

honey-21.jpg

每次用完這組髮品都覺得頭髮很柔順而且很有光澤,因為我髮色現在偏黃,所以比較難拍出亮澤感。(是該找時間來好好整頓一下我的髮色了)

honey-16.jpg

honey-17.jpg

接著使用過程就請大家來看看我拍的影片嚕~~只拍洗髮有點太無聊,所以我製作了夜間的清潔保養影片~希望你們會喜歡嚕~~

honey-14.jpg

廠商也很大方地給予讀者優惠商場,以下賣場連結

 &honey 蜂蜜亮澤修護髮品

honey-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唷。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螢幕快照 2018-04-30 下午10.13.04.pn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