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oil-1.jpg

肌膚保養除了根據個人膚質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之外,大家有發現天氣也是保養時候選擇保養品的一個因素之一嗎?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天氣型態都能很好消化的一款保養油---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馥桂油」

bebeoil-2.jpg

天氣乾冷的時候就會使用滋潤度較高的產品,天氣悶熱的時候就會選擇清爽一點的保養品。這款新肌煥妍馥桂油完全打破我對油類保養品的既定印象,是一款很適合想使用保養油卻又擔心會油膩膩的朋友們來使用。

馥桂聽起來不覺得很像富貴嗎?另類招財美容油?!哈哈

IMG_8602.jpg

 

這一系列一共有3種- 馥桂、玫瑰、茉莉

我拿到的是保濕+修護的 馥桂油

裏頭有桂花萃取液 (仔細看瓶身底部真的有桂花唷~~超美的)

另外還有角鯊烷(From橄欖)、摩洛哥堅果油、印加果籽油

bebeoil-3.jpg

我的梳妝台雖然也是瓶瓶罐罐的保養聯合國,但會根據每天的膚況還有保養的程序來選擇想要用的產品,基本上會相同,就會有幾個單品不一樣。

就以美容油來說,肌膚覺得特別乾或者想要來做點臉部的拉提按摩的時候我就會在保養的程序裡頭加入美容油這個步驟。畢竟按摩需要用油或者滋潤一點的乳霜來按摩效果才會比較好,避免造成肌膚拉扯而產生小細紋。

bebeoil-4.jpg

滴管式的設計使用起來蠻方便的,適量取出要用的量避免浪費~~

 

bebeoil-6.jpg

bebeoil-7.jpg

是一款質地相當清爽的美容油~~ 流動性佳,吸收度也很好

bebeoil-8.jpg

bebeoil-9.jpg

最近因為換季,加上因為疫情長時間需要配戴著口罩,相信大家的肌膚多多少少都會有不舒服的狀況吧? 向我就是比較容易覺得臉頰乾燥跟泛紅敏感,所以在晚上的保養我都會使用有舒緩修復效果的精華搭配保養油一起來使用。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新肌煥妍馥桂油,是由國際時尚彩妝大師 游絲棋老師所監製而成的產品,這款美容油添加了滋潤度高的天然植萃保養油以及親膚性高的植萃成分,並且透過特殊比例調和以及低溫提煉而成的油水恆控科技,除了讓產品有更好的滲透力之外,也能在肌膚表成形成一層如絲緞般的隱形鎖水膜,補水+鎖水一次到位。

IMG_8597.jpg

依據官宣,桂花富含高抗氧化能力的多酚類,除了有很好的保濕效果之外也有不錯的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亦具有美白肌膚等等等的作用。

此外裡頭的天然保養油也都是現在在保養品裡面很常看到的明星成分。只是這款美容油跟別人不一樣的是他的吸收速度超級無敵快~快到我根本無法拿來作臉部按摩,一開始用的時候還一度懷疑我的肌膚是不是變成乾燥沙漠肌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被肌膚吸收的速度超級快~是一款很適合想要使用美容油又擔心會有油膩感的你們~~真的大推推推壓~~~照這個吸收速度拿來當作妝前使用也相當的可以啊!!  妝前保養打底有做好,你的底妝就完成一半了!!

 

IMG_8598.jpg

IMG_8599.jpg

不過我自己來是偏好拿來當作晚上洗完澡之後的肌膚保養拉~~因為味道很舒服呀! 淡淡的桂花香好高雅,擦完香香的入睡~~ PERFECT~

而且隔天起床肌膚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透亮感~~超喜歡~~~~~

總之來說這個保養美容油完全成為我目前的心頭好,甚至更勝我之前的專櫃愛牌。總之~~大推這款美容油,害我很心動其他兩款 ( 廠商要不要再來找我合作?XD)

IMG_8600.jpg

IMG_8601.jpg

以上,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想知道更多請上

《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新肌煥妍有機植萃美容油  https://reurl.cc/R6vamn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