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1.jpg

身為蘭蔻超級鐵粉,怎麼能錯過這款在各大美妝版討論熱烈的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呢,又名極光水的這瓶精華水。這瓶極光水我其實在之前也有使用過,也有分享過了,不過當初是使用試用瓶,這次要來介紹完整版~

對之前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裡頭有詳細的產品說明以及產品質地呈現。

 

保養>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讓你一天一天肌膚越來越亮,越來越好

Lan-2.jpg

最近因為疫情,大家外出都要戴著口罩,就算到了辦公室也得整天帶著,長期下來,被口罩摩擦的臉頰不免也會變得粗糙,容易泛紅,甚至容易長粉刺跟痘痘。我自己的肌膚困擾不外乎就是熬夜導致的肌膚暗沉,以及戴口罩產生的一些粉刺問題,所幸這樣的問題在我遇到極光水之後,感覺有慢慢的被解決~

Lan-13.jpg

在之前的文章也有提到過,這款極光水擁有3大革命性科技,讓你使用過後的肌膚也能好到發光~

這三大科技分別就是

擁有秒淨膚的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結合酵素與法國山毛櫸芽萃取,有效改善肌膚的澄淨度,並且可以提升膚質以及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讓肌膚水嫩透亮的 3% 『天然植萃精油』:以精準的比例添加3%的植萃精油,給提供肌膚所需的脂質保護,達到鎖水、修護表皮皮脂膜的效果。

專利極光激活棒(仙女棒):業界唯一,將極光水中的水層『激光酵素複合精華』以及油層『天然植萃精油』完美混合,並產生細緻的精華微泡,讓肌膚更好吸收。

 

下圖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天然植萃精油

Lan-3.jpg

Lan-4.jpg

這整瓶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裡頭的那一根仙女棒了,之前使用小樣的時後,因為沒有仙女棒,所以只能在使用前死命地搖晃讓兩相互相混合均勻,但跟透過仙女棒混合均勻過的質地還是有點差別

小樣的極光水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油膩感,但經過仙女棒混合過後的就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真的超神奇的。

Lan-5.jpg

均勻搖晃之後會產生很多細小的微粒泡泡,這時候就可以趕快把極光水給倒出一些使用。在靜置的話就會回復到油水分離的狀態嚕~~

Lan-6.jpg

Lan-7.jpg

瓶口開口設計可以看的出來,極光水會再透過仙女棒倒出~

Lan-8.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

Lan-9.jpg

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Lan-10.jpg

透過仙女棒激活的極光水使用起來很清爽,不會有粘膩或油膩感

雖然我目前使用的天數還不算太長,也才將近一週左右的時間而已,但我覺得肌膚的觸感有一天比一天好的感覺

光是保養完的這個肌膚光圈就夠讓人滿意的了

Lan-11.jpg

我自己使用極光水的時候都會搭配小黑瓶一起使用,後續也會再擦上蘭蔻的眼周保養,一系列整套蘭蔻保養下來,希望肌膚可以上升到另一個境界~哈

防疫待在家,肌膚保養做起來!!!

Lan-12.jpg

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要體驗極光水也可以到以下網址填寫資料領取唷~~

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YOq4YL

*活動資訊: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Lan-14.jpg

Lan-1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