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ce-1.jpg

 

你今天好好生活了嗎?

WFH的日子其實蠻煩悶的,雖然對於自媒體工作者來說待在家已經是常態,是件稀疏平常的事情,但對於喜歡到處旅行的人來說應該相對煩悶吧! 我們能做的大概也只剩下在這段居家的期間好好生活,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便參與將來世界解封之後的Party time。

 

space-2.jpg

這陣子開始使用理科太太推出的太空人維他命,每天早餐後吃下兩顆開啟一天的工作。

這款太空膠囊有別於市面上的維他命,根據現在的生活型態,嚴選了17種現代人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微量元素,把他們通通包在一起,擺脫瓶瓶罐罐的健康補給型態,簡單的2顆膠囊就能補充。此外裡頭的成分包含外面的膠囊全部都是植物成分,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安心的使用。

必須要注意的是以下這些朋友們就可能要評估一下了,不管是哪一種健康補給品,都要自己評估自身的健康狀態再決定要不要使用唷!!!

因為本產品含有 Q10,根據衛福部的規定以下狀況不宜使用。
15歲以下小孩
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
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

除此之外,對本產品中任何成分有過敏者不建議使用、如有特殊疾病或進行特殊治療者建議也諮詢醫師意見後再使用。

space-3.jpg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超級方便的,不然以往都要早餐吃完來2顆B群或維他命,再來顆葉黃素以及益生菌。光吃完就飽了,抽屜滿滿的健康補給品看了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厭煩。現在簡單設計成2顆就能解決的全方位綜合營養補給品,真的很適合討厭這些健康食品瓶瓶罐罐的人。雖然這一瓶太空人單價不算低,但以他的設計來說CP就相當的高,畢竟上述那些營養補給如果全部買下來,也都還比這一瓶太空人貴。

space-6.jpg

另外太空人維他命也在今年獲得了國際組織 Monde Selection金獎!!真是恭喜理科太太~~

身為理科太小粉絲真心覺得她真的好厲害呀!!!

關於太空人維他命的詳細介紹我覺得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因為整理的很好,一目了然。

https://www.betterbio.com.tw/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實際體驗過後的感覺。

首先是太空人維他命,我都是每天早餐後吃兩顆,大概到第3天過後開始慢慢有感覺精神變得比較好,工作也比較容易集中,工作效率感覺有變好,就算到了下午也覺得精神還不錯。以往下班回到家都是累癱呈現不想動的狀態,現在也可以有餘力做點簡單的居家運動。吃完一瓶真的是狀態好到爆炸,我已經準備要在來下訂下一瓶太空人維他命了!!YA~~

 

space-4.jpg

接著是飛航模式膠囊,這款雖然還沒有推出,但我真心希望他可以快點上市(敲碗敲碗)~礙於台灣法規問題我無法在部落格裡說明太多

詳細的內容就請大家繼續關注好好生醫以及理科太太吧~~~ 

 

以上是我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天天兩顆太空人維他命,一起跟理科太太一樣狀態好到爆炸~~

 

最後附上購買好康資訊,即日起凡購買太空人維他命,滿2200就可以使用折扣碼!!!  

優惠碼: claire150
使用方法:不限首購,滿$2200折$150,每帳號限用一次
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12/31
馬上購買: https://www.betterbio.com.tw/discount/claire150?redirect=%2Fproducts%2Fastronautvitami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理科太太 太空人維他命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