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1.jpg

葉黃素很重要你知道嗎?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美鳳姐推薦並且榮獲Monde Selection 特級金獎的 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

你有沒有算過自己每天接觸多少電子產品、使用多少時間嗎?

文明社會的進步,讓我們可以在這個時代裡大量獲取想要的資訊。人手一支的手機再加上暢遊的網際網路,讓你不管是搜尋資料、導航、追劇、聽音樂、拍照甚至是工作,通通都可以搞定。

但帶來的反效果就是關鍵部位不舒服的問題越來越多。

所以~~除了平常要減少使用這些電子產品之外,不妨在使用電子產品的時候給自己一點保護力。平常多補充葉黃素,做好護明保健。

 

Da-2.jpg

每個人都該必備的保健產品--葉黃素

手機不離身、電腦打不停,通車的時候也能在公車上看到爺爺奶奶們盯著手機滑呀滑,突然會覺得!阿~時代的巨變洪流真的是很可怕呀!

除了綜合維他命之外,我個人覺得現代人還必須要擁有的保健產品就是葉黃素了。但是該怎麼挑選呢?市面上的葉黃素產品可以說是百百種。

怎麼挑選很重要!! 

延伸閱讀:你吃的葉黃素成分選對了嗎? 高品質葉黃素的關鍵報告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大研生醫 視易適葉黃素,我個人很推薦給不喜歡葉黃素味道太重的人吃

Da-3.jpg

大研生醫的葉黃素裡頭採用的是美國國家級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經臨床實證,持續使用28天,可以提升體內葉黃素濃度達520%

此外,也添加了玉米黃素(ZeaONE®品牌),以黃金比例 10:2 與葉黃素混合。

另外也有添加德國MaquiBright®智利酒果,臨床實證水潤度提升50%、德國AstaZine®藻類蝦紅素、北歐來源BS7®山桑子萃取高單位花青素、亞麻仁油 Omega-3(提升葉黃素的吸收率)

在這裡要給大家一個小觀念~補充葉黃素的時候別忘了要看看產品裡頭有沒有添加花青素以及玉米黃素還有Omega3唷,因為經過實驗證實,這些成分搭在一起的成效最好。

延伸閱讀:葉黃素不是量越多越好!藥師提醒3重點挑選,讓你吃出晶亮有神

Da-4.jpg

這款葉黃素是做成這種小粒的膠囊模樣,相當好吞服

而且因為是膠囊的型態,在吃的時候也不會有保健產品的味道,有些保健產品是錠狀,在入口接觸到口水的時候就會釋出一股味道

我自己是不排斥,但我知道有些人是討厭那種味道的。把有效成分通通包在膠囊裡,就不會有讓人卻步的味道了。

Da-5.jpg

小小一顆莫名覺得很可愛~~~
想知道更多請上

大研生醫官方網站:https://www.daikenshop.com

大研生醫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Da-6.jpg

Da-7.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