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2.jpg

迎接2022年,沒過多久要準備迎接農曆新年了~

年末聚會、尾牙在緊接著新年,肚子還真的一刻都不得閒,除了要節制飲食之外,也可以搭配一些解膩助消化的茶飲來幫助體內循環。

77老大推出的la belle 拉蓓養生茶-玫瑰纖盈茶就很適合年末時節。

之前也有分享過這款茶飲,大家可以直接到之前的文章去看看茶包的相關介紹

77 老大唯一代言-La Bella 拉蓓養生茶--纖盈玫瑰茶

ROSE-1.jpg

77老大推出的 La belle養生茶包多了很多不一樣口味的茶包,我記得之前一開始介紹的時候似乎沒有那麼多種

除了今天再次介紹很適合女孩子飲用的纖盈玫瑰茶之外,還有亮妍玉竹、降火金銀花、元氣麥門冬、養生菊花、爽纖薏仁以及能量馬卡茶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適合的茶飲。

ROSE-3.jpg

年末的大吃大喝、各種聚會各種攤,吃了一肚子油膩,真的需要一些天然茶飲來解膩。

我很喜歡La belle養生茶飲的茶包是因為,他的用料剛剛好,泡出來的茶飲不會過濃,我有時候喝太濃的茶飲會容易胃不舒服的困擾

但 La belle養生茶飲不會有這個問題 (非空腹狀態下)

ROSE-4.jpg

每一個茶包大約可以回沖個3-4次沒問題,剛好天氣也涼涼的,喝點熱茶暖身也很棒。

不過以下有一些飲用的注意事項,請大家在選購前先詳細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

飲用注意:

具有易腹瀉體質、過敏體質者、 女性生理期間身體較敏感者、傷口復原期請先遵循醫師意見、

**懷孕及哺乳中的女性請暫停使用**

 

ROSE-6.jpg

大飽口腹之慾外,別忘了做好體內環保

想知道更多請上: 

拉蓓養生茶 https://www.labelle.cc/product.php?cid=11

ROSE-5.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