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4216864-2778107055-g_n-tile.jpg  

波妞兒愛美 X 查理布朗新口味上市❤️
團購連結:  https://meim.ai/ac849b

開團時間2022/02/21 
結團時間2022/02/27 
預計出貨因為手工製作,下單後10個工作天陸續安排出貨,最晚於3/15完成出貨,請耐心等待
本島運費$150 元 (滿 $960 元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限台灣本島配送

 大家喜歡吃貝果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一年最愛的貝果,查理布朗 超Q水嫩貝果!!!

自從上次跟過朋友的團之後就被他的Q嫩口感給迷上了,怎麼會有從冷凍庫拿出來,解凍過後還這麼Q談好吃的麵包!  太神奇了吧!!!

所以這次我直接要來開團啦!!!!!  而且廠商人也超好,直接給超級優惠價,大家樓上揪樓下,同事&隔壁鄰居揪起來~~~

以下連結!!! 

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到官網去看看介紹,或者往下繼續看我最真實的開箱!!! 

bread-2.jpg

這一箱被果真的是讓我在一天之內變成貝果大富翁!!!  一共有12種口味~

每顆貝果都是單顆包裝,所以不用擔心買來冰箱不好塞,不管是冰箱門邊還是食物間的縫隙,只要有空間就能塞

因為我知道大家家裡的冷凍庫,被阿嬤或媽媽買的食物給塞得滿滿的

貝果單包裝就可以分開冰存!!! 阿~要冰在冷凍庫唷!!

先來附上食用的注意事項

1643334816481@2x.jpeg

bread-4.jpg

首先是~~~最受大家喜歡的

北海道牛奶以及巧克力尬花生!!!!!

因為我是把貝果寄送到辦公室,畢竟年前要我吃掉這麼多貝果,我身上大概會多個5公斤回家吧~

還好有同事一起幫忙吃~順便燃燒一下辦公室的同事們XD

bread-5.jpg

北海道牛奶跟巧克力尬花生是我覺得在所有貝果裡面退冰直接吃最好吃的

烤過會有麵包香,再加上一點脆脆的口感,但直接退冰吃也很好吃~~~

由其實北海道牛奶,真的是大家吃完一輪下來之後馬上跟我說我要追加!!!!!!  而且一加就加了好幾顆

可見得這款貝果有多好吃!!!

bread-6.jpg

不僅麵包體超好吃之外,連內陷都不馬虎,給的超大方

bread-7.jpg

巧克力尬花生直接給你滿滿的一圈~讓你每一口都吃的到內陷!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bread-34.jpg

接著是新品~草莓牛奶~!

粉色的麵包體看起來好有少女情懷~超夢幻的顏色

bread-12.jpg

切開裏頭的醬也是滿滿的~跟草莓搭載一起的牛奶內餡我覺得吃起來有點類似卡士達,整體搭配起來酸甜適中,味道很和諧

bread-13.jpg

接下來是藍莓乳酪以及肉桂味爆表的肉桂核桃貝果

bread-25.jpg

淺芋頭色的藍莓乳酪,我個人喜歡烤過表面有點微焦吃,搭上裡面甜而不膩的藍莓乳酪內陷,再來杯英式午茶

簡直是絕妙的下午茶搭配!!!而且裡面的藍莓也很多顆。

bread-27.jpg

接著是吃完會有滿滿肉桂香的肉桂核桃!!

這個肉桂添加的量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濃到吃完打嗝還會有滿滿肉桂的味道

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打翻肉桂粉了~~~熱愛肉桂的朋友絕對絕對不要錯過

而且烤過之後還會有核桃的堅果香氣!!!!  算是貝果口味裏頭最特別而且調味最讓人滿意的一款!!!

看看這個切面滿滿的核桃!! 用料大方阿~這種貝果吃起來就是只有一種形容:爽度爆表!!!

bread-26.jpg

這款檸檬乳酪貝果乍看之下來蠻像麵包店得克林姆麵包~~

但這款可以說是酸度恰到好處的檸檬乳酪!!!  

而且檸檬味道也到味,不會很像沒有存在感的

bread-28.jpg

bread-29.jpg

接著是我第二愛的蜂蜜蔓越莓~~~好吃到我覺得每天早上都吃這個我可以吃一個月沒問題

至於是第二最愛的原因是因為我第一愛的是北海道牛奶~因為論味道跟口感我最愛北海道牛奶,只是因為熱量比較高所以無法天天吃

bread-8.jpg

這款我也是建議烤過會比較好吃的一款貝果

烤完之後會有撲鼻而來的酵母麵包味道,吃的時候有蔓越莓的酸甜跟蜂蜜不會死甜的甜

再來杯喚醒一天的美式咖啡~絕配!!!!!!

而且我覺得如果以後有蜂蜜蔓越莓切達乳酪貝果的話一定會大賣~~~不是包乳酪而是包入整塊切達起司,一定會讓整體口感更升級

味道也會更豐富 (可以許願敲碗嗎XDDD?)

bread-9.jpg

 

bread-10.jpg

接著是令人驚豔的 黑糖紅豆

我自己平常不是個喜歡吃紅豆製品的人,因為我覺得市面上大多數的紅豆製品都太甜

我不是很喜歡,但這款黑糖敦紅豆只有單純的豆子香,跟自然的紅豆甜味,黑糖則是以軟Q麻糬的型態包在裏頭

甜而不膩,又有QQ的麻糬口感,真的是令人驚豔的貝果

我覺得如果是老人家一定也會很喜歡這款黑糖敦紅豆貝果

bread-30.jpg

裏頭的紅豆是整顆的紅豆,不是壓成泥再加粉的紅豆唷~~~

真材實料看得見!!

bread-31.jpg

還有這個畫龍點睛的Q彈黑糖麻糬~~超好吃  而且不會死甜

認真黑糖甜味那種~~

bread-32.jpg

接下來是鹹食的部分啦!!!!

考慮到不太喜歡吃甜食的朋友們,查理布朗也有推出鹹的口味

像是白醬燻雞、高達起司以及我最愛的金沙芋泥,之前還有泰式打拋豬,但目前好想停產了

首先是白醬燻雞

麵包外皮我覺得做得很像港式燒肉的那種脆皮!  烤過之後很香酥

bread-19.jpg

燻雞跟白醬就是一個不會出錯的搭配,而且我覺得調味得剛剛好

適度的胡椒味、不會膩口的白醬,搭配鹹度適中的燻雞!!! 是很符合大眾口味的白醬燻雞!!!

bread-20.jpg

接著是鹹食裏頭我最愛的金沙芋泥!!!!!

一開始看到麵包還以為是發霉,嚇死我了,但後來才知道是店家為了要區分做的記號,而且是用芋頭紫色做標誌~~

不過如果可以把整顆做成一半芋頭色一半鹹蛋黃色該不知道有多好~~~XD

bread-21.jpg

這款芋泥金沙比例調得真的是恰到好處,芋泥跟鹹蛋黃的味道不會有哪個太過搶鋒頭,但都可以吃的到兩種食材的味道

透過咀嚼在嘴巴裡味道融合在一起,如果現實有那種特效動畫,身後大概會像小當家那樣浮現吃到美食的光芒吧!!!!  美味!!!!

只有美味能形容~~~

bread-22.jpg

接著是起司控不錯過的滿滿乳酪起司組合的高達起司貝果

表皮就先來給你滿滿的起司酥皮~~

bread-23.jpg

切開會發現裏頭的高達起司是整塊整塊的,而且是大塊的起司塊,沒有再給你客氣的

烤過之後撲鼻而來的起司香味,絕對會讓起司控為之瘋狂~~~

bread-24.jpg

如果對貝果興趣缺缺,但喜歡其他麵包的人,這款明太子湯普斯絕對會讓你驚豔

以往我看到麵包店裡的湯普斯都是薄博的一層塗醬而已

查理布朗的湯普斯給你厚厚滿滿的明太子醬,而且用料也很高級

使用的是來自日本福岡YAMAYA明太子+長野八幡屋七味粉+北海道自產練奶+德島海苔片。

bread-14.jpg

包裝是一包有四片

每一片的份量都很大,我自己如果當早餐吃的話,吃一條就超飽了

bread-3.jpg

可以用氣炸鍋或者烤箱加熱,烤到表面金黃就可以吃了

烤麵包的時候陣陣撲鼻來的味道,會大大刺激你的食慾~~巴不得時間快點到

 

bread-15.jpg

我個人喜歡烤到表面微焦,吃起來特香,麵包吃起來也會更有口感

bread-16.jpg

bread-17.jpg

而且烤過的麵包一樣Q彈好吃,不會因為烤比較久就硬掉

bread-18.jpg

因為太好吃,所以我也在年前訂了一組特惠組外加2顆芋泥金沙回家

附上訂購表以示證明~XD

bread.JPG

回南部享受陽光,吃著好吃的貝果,再來杯咖啡

簡直超幸福啊~~~~

我個人的IG也有分享相關動態~~歡迎大家到IG去瞧瞧~~

IG:https://www.instagram.com/stories/highlights/17934122320807585/

再精選動態看的到唷

ig1.JPG

bread-33.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到以下網址訂購吧~~~~比官網更划算的超值優惠!!!!

波妞兒愛美 X 查理布朗新口味上市❤️
https://meim.ai/ac849b

以下注意事項

開團時間2022/02/21 
結團時間2022/02/27 
預計出貨因為手工製作,下單後10個工作天陸續安排出貨,最晚於3/15完成出貨,請耐心等待
本島運費$150 元 (滿 $960 元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限台灣本島配送

messageImage_1644829790618.jpeg

 

1644216864-2778107055-g_n-tile.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波妞兒愛美 X 查理布朗新口味上市❤️
https://meim.ai/ac849b

開團時間2022/02/21 
結團時間2022/02/27 
預計出貨因為手工製作,下單後10個工作天陸續安排出貨,最晚於3/15完成出貨,請耐心等待
本島運費$150 元 (滿 $960 元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限台灣本島配送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