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這麼久以來,好像很少跟大家分享我是怎麼接案,怎麼開始的

今天就藉由獲得2021達摩媒體意見領袖的機會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我最常使用的平台

1.JPG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之後,一開始除了花錢買產品分享心得之外,最能支持部落客的體驗平台就是達摩媒體了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案件或產品可以申請試用,這對於新手部落客來說簡直就是沙漠中的綠洲

 

累積一定的心得分享之後

也會被越來越多廠商看見

相信不管是哪個平台都是一樣的

要有一定量的產出,好的內容,最重要的是客觀的心得

好用的產品做分享及介紹,也要站在客觀的角度去評估是否會有不適合的群眾

雖然很多廠商都只希望大家只分享好的地方而已

但我覺得分享產品同時也要幫助在選品的人避免自己不適合的產品

這是身為部落客的自覺以及責任感!!

所幸在這裡申請到試用的廠商大多都很尊重創作者的意見

 

2.JPG

當然不僅是只有申請案件寫分享文而已

達摩媒體也有很多活動,像是問卷調查讓你可以賺取Q幣,累積之後還能兌換商品呢!!

從生活到3c,美妝保養到美食通通都有,兌換商品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5.JPG

3.JPG

4.JPG

總之很開心在寫部落格的道路上遇見達摩媒體

遇見很多照顧我的公關及朋友~真是大感謝~~~

跟我一樣想成為部落客的朋友們~如果還在摸索,不妨到達摩媒體去多多參與活動吧~

 

以上~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