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4439169-tile.jpg

夏天快到了,卻發現自己馬甲線還沒準備好?還是疫情居家隔離整天吃飽睡,睡飽吃,不知不覺默默的大了一號?或者過了年齡分水嶺,覺得自己的代謝明顯走下坡?

愛美的女孩們,你們是否也跟我一樣想要維持美美的身材而做了很多努力呢?想要有勻稱的體態,除了運動之外,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的,另外我覺得也可以搭配一些營養補給品來增加窈窕的速度。

今天要來分享SiM Lab推出的輕皙美超模錠,讓你偷偷變美的小秘密~一共有3款產品

  1. 餐前使用,狙擊準備攝取進來的澱粉—黑苦瓜超模錠
  2. 餐後使用,提升代謝,幫助減輕多餘負擔—木鱉果超模錠
  3. 餐間飲用,提升代謝、減輕囤積、有益腸道健康—超模代謝飲

以下就來一一介紹這些產品~

閱讀前須知:大家在選購這些產品的同時,也請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唷,如果有不確定的也請跟醫師討論過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使用。

sim01.jpg

首先第一款~黑苦瓜超模錠

餐前使用的黑苦瓜超模錠最主要的就是要狙擊準備被攝取進來的澱粉,而且這款超模定使用的是專利炮製的黑苦瓜,跟新鮮的苦瓜相比擁有更多的多酚以及營養素,阻隔澱粉的能力更是提升了14.2倍。

sim02.jpg

 

另外裏頭也有添加青森蘋果果膠,大量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魔芋萃取~魔芋是很多在做飲食控制的人會使用的一種食材,既能有飽足感,又是低熱量、低脂肪、高纖維的超棒的食物。

 

另外還有專利蠶絲蛋白,強力吸油!!! 讓你不會攝取過多的油脂。

黑苦瓜超模錠外觀是黃色的三角小錠狀,小顆好吞服,吃大餐前絕對必備!

讓你吃大餐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sim04.jpg

一次吃四顆~搭配開水服用

sim05.jpg

764439184.jpg

sim20.JPG

 

sim07.jpg

木鱉果超模錠

跟黑苦瓜一樣是三角型的小錠狀,但是顏色是紅色的,餐後使用。

sim08.jpg

sim09-1.jpg

裏頭添加許多可以提升代謝以及強力分解的成分

像是超級水果,擁有來自天堂的果實之稱的木鱉果

裏頭含有的營養素超級豐富,光是茄紅素就是番茄的25倍。

 

接著來有添加,精萃黃金薑:以特殊的發酵過程研製而成,含有高量的薑酚,幫助提升體內循環。

此外還有專利普洱茶,我每次吃大餐之後一錠會喝普洱茶,因為它是油切力利器呀。

另外裏頭還有添加綜合益生菌,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幫助排空體內累積的負擔。

sim09.jpg

sim18.JPG

最後是這一款相當令人驚豔的超模代謝飲~

這款代謝飲泡完之後就跟市售的康普茶味道沒有兩樣,很好喝捏~~~

正當我疑惑為什麼會這麼好喝的同時才知道,原來裏頭有添加康普茶成分啦!

以東方美人茶幼葉發酵製成,含有大量的有機酸以及益生菌,不用多解釋大家也該知道是對身體很好的成分唷。

sim10.jpg

另外裏頭有額外添加幫助脂質代謝的丹麥雙醋栗、幫助燃燒耗卡的荔枝綠茶多酚 、幫助代謝體內多餘水分的法國瓜拿納

sim11.jpg

這邊提供一個在沖泡超模代謝飲時候的小建議,

在沖泡的時候我建議可以直接用杯子泡就好了,如果要直接到在罐子裡沖泡,要選擇開口大一點的,一般的礦泉水開口比較小,比較不好把粉末倒進去,反而很容易灑出來造成浪費,所以我都是直接倒在杯子裡,攪一攪再喝掉~想要風味好一點的可以適時加入一點蜂蜜或冰塊會更好喝唷~~

 

sim13.jpg

sim14.jpg

 

sim16.jpg

 

sim21.JPG

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想要擁有明模般的窈窕,請記得一定是要安全且健康的方式唷

想知道更多請上

Slim lab https://slimlab.info/mOBEu

sim19.JPG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M lab 輕皙美超模錠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