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cinksun-3.jpg

最近的太陽真的是越來越熱情,而且身邊好多朋友也都開始有一些海邊的活動,雖然說一年四季都必須要做好防曬,但夏天防曬特別重要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 DR. Cink 推出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潤色)&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海洋友善)

Drcinksun-2.jpg

銀色包裝的是有潤色效果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藍色包裝的是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海洋友善)

兩款都是軟管式的設計~使用上相當方便

Drcinksun-4.jpg

而且都是這種擠壓頭~不用擔心一次會擠太多!也比較不會有瓶口卡防曬的問題

Drcinksun-1.jpg

先在手上試給大家看

兩種防曬的質地我覺得都相當的清爽,而且很好推開。

很像是水乳液的質地! 我自己的膚質是混合偏乾,所以這兩款防曬的保濕度對我來說很剛好! 直接當作妝前的保濕乳使用也完全沒有問題!

Drcinksun-5.jpg

Drcinksun-6.jpg

接著試在臉上給大家看~

我自己在擦無色的防曬都是不用錢的那種擦法! 畢竟要擦足量才能達到最完整的防曬效果

所以擦完之後不粘膩不厚重對我來說很重要! 身為一個極度討厭悶熱的人,擦在臉上只要有覺得悶的產品一律OUT!

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擦完很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Drcinksun-7.jpg

另外這款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也適合給喜歡去海邊玩水的朋友使用,因為這款是經過夏威夷海洋友善認證過後的防曬品

而且擁有SPF50+★★★★高階防曬係數,完整的抵禦UVB+UVA。

此外裡頭也有添加一些保濕成分,讓你在補擦防曬的同時為肌膚適度補水!!

Drcinksun-8.jpg

接著是有潤色效果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不得不說近年來有潤色效果的防曬真的越做越好,不僅擦完清爽不黏膩之外,也不會有面具感,反而都是擦完很自然地提亮膚色,而且擁有適度的遮瑕效果

直接當作底妝也完全不是問題(對我來說~~~)

這款防曬乳介紹有提到,他們是以獨特的WOW微米乳化系統結合隱形柔焦修片微球體,大大的減少防曬品原本的油膩感!!擦完清爽不黏膩~。(經實際使用過後真的是蠻清爽不黏膩的!!)

另外裡頭也有添加三重智慧光能植萃精華:地中海稀有幻光毛蕊花、法國有機專利米胚芽以及舒緩複方

再加上EViDetex®防禦屏護膜科技與光源激活隔絕科技

一條防曬裡頭直接幫你完成防曬、修護、舒緩、潤色四種功效!!

出門習慣化妝的朋友們~這條絕對大大減少你出門梳化的時間!!

Drcinksun-9.jpg

我自己實際使用下來真心覺得很清爽不黏膩,而且潤色效果很好!!!

是很自然的那種,不會死白,也沒有面具感!! 全臉擦完之後再用個蜜粉定妝即可~~想要有氣色可以選擇要刷上腮紅

我自己則是習慣擦上潤色護唇膏而已~畢竟戴口罩腮紅都會被磨掉QQ

Drcinksun-10.jpg

這兩款防曬都好好用~還在找防曬的朋友們不妨可以參考參考

常去海邊玩的~堅持一定要擦防曬就選擇藍色包裝的禦黑極效防曬精華乳SPF50+★★★★(無色-海洋友善)吧~對環境少一點傷害!! 

喜歡有潤色效果的就可以選擇銀色包裝的-禦黑高效光感防曬乳SPF50+★★★★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網址待提供

Drcinksun-11.jpg

 

Drcinksun-13.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