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1.jpg

以往對於韓國的肌膚保養印象大概就是醫學美容以及護膚SPA很多很發達,今年開始,又要讓我對他們大大改觀了~也許也是因為疫情影響,居家美容護膚品項越來越多,尤其是居家美療用品更是如此,像上次介紹的Meditherpy陶瓷刮痧板就是其中一個,今天要來介紹的也是出自同一個品牌,而且我覺得是喜歡保養跟居家護理的朋友們都必備的產品-Meditherpy臉部滾輪&緊緻修復面膜。

medi-2.jpg

Meditherpy緊緻修復面膜,各位都去給我屯起來~~~~而且現在官網有活動,買三盒面膜就送滾輪,姊妹們想維持年輕水嫩Q彈肌,醫美太貴做不起,平常保養真的要好好下功夫~

來!先奉上官網,等不及得先去看看 Meditherpy緊緻修復面膜,一盒裡面一共有五片面膜,搭配臉部滾輪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medi-6.jpg

這款面膜超級特別,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還滿臉問號,充滿孔洞的蕾絲面膜針的有辦法讓每一寸肌膚都敷到嗎?但實際使用下來覺得驚為天人耶! 畢竟我也是個過3的小姊姊了~每天雖然都有努力在保養,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真的是漸漸在鏡子裡看的見。想要保持年輕的Q彈,補充膠原蛋白的材料給肌膚是很重要的。當然最直接的就是到醫美診所,但畢竟價格不菲,也不是人人都願意花。吃的也總覺得需要長時間才漸漸看得見效果。

這款緊緻修復面膜裡頭的成分有膠原蛋白、玻尿酸、知母根萃取物、九胜肽以及韓國食藥署認可的改善細紋成分-腺苷

 

medi-7.jpg

另外滾輪類型的美容儀以往都只有在醫美診所才看得到,因為上面有很多微針,需要做好器具消毒以及專業的訓練才能操作,Meditherpy這次推出的臉部滾輪將原本在診所使用的微針做了一些改良~變成在家也能使用的滾輪

medi-4.jpg

 

近拍滾輪細節,會發現上面有很多小小的尖尖凸起設計。以往的臉部按摩滾輪都是平滑設計,但這款設計成滾輪上又有144個微小滾輪,幫助更快吸收面膜精華(等一下會介紹的超好用面膜),此外也可以平常拿來按摩。不過因為這款滾輪有尖尖的設計,為避免太刺激,一周大約使用2-3次就好,敏感肌膚的朋友在使用前先評估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我自己是酒糟敏感肌,一週搭配面膜使用2次沒有問題。

 

medi-5.jpg

在敷臉的時候搭配微針滾輪按摩,讓面膜上的精華可以透過加壓的動作更加滲透到肌膚裡。剛剛也有提到這款面膜的樣子是蕾絲網狀的,一開始看到的時候不免會有疑問,精華液不會滴嗎?但在使用過後就覺得韓國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噎! 這款面膜使用的是特殊水凝膠材質網狀面膜,可以把精華液保留在上頭,不亂滴量其實也很足夠,不用擔心敷沒幾分鐘面膜就乾掉。

medi-8.jpg

敷完臉之後如果後續要再擦上乳液乳霜,建議可以先去用清水沖洗,因為敷完臉之後精華液會在臉上形成一層薄膜,所以肌膚會有緊繃感。我自己的習慣是搭配化妝棉跟化妝水再稍微擦拭過肌膚,接著再擦上乳液乳霜。

因為單敷面膜我覺得肌膚還是會有點乾燥,但夏天使用的話應該就可以不用沖洗。

medi-9.jpg

總結一下使用的心得:面膜敷上後精華液不會亂滴,精華液也很足夠。搭配滾輪一起使用可以讓效果更加成。我自己連續使用幾次下來覺得,敷完的當下是真的覺得肌膚有水嫩Q彈感,但應該也還是要經過長時間的保養才能到達改善細紋的作用,不管是哪一種保養品都是如此~

韓國保養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喜歡嚐鮮的朋友們真的很可以試試,我自己用下來是蠻喜歡的~

medi-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wrinkle-fit-1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