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抗老~~漸漸的我也已經來到要準備抗老的年齡了.....oh my god~~~

不過對於抗老這一塊~~~我已經有先起跑了~~~因為我先天鼻子過敏~~換季的時候眼睛也容易癢~~~

揉眼睛的動作次數比較多~~~因此容易造成小細紋~~~所以在保養這一塊我很早就加入抗老的產品了唷~~~~

但也僅僅於擦眼霜而已

 

然後大概在過半年我居然就要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令人害怕的25.....怎麼說~~~女人一過了25身體機能就會開始緩慢的走下坡拉~~~~

其實也不用到25....我現在就有感覺了....想當初大一新生的時候....熬夜都沒差耶~~

現在 晚睡一點隔天就會精神不濟....有時候還會偏頭痛~~

要連續好幾天睡飽才會恢復~~~ 天啊~~好不想接受這事實喔~~~哈

不過既然已經是既定的事實了....那就靠後天努力保養吧!!!

至少年紀是25....外表看起來是18~~XD

 

今天就要來介紹一款抗老產品...

Ido醫朵® AC-11修復系列 AC-11修復液EX  +  AC-11極致抗皺活霜

 AC-11 這是船井他們自己所研發出來的抗老關鍵~~

他是從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抗老修護元!~能夠有效的修護肌膚!!並延緩肌膚老化~~

先來介紹這款修復液~~

 

 AC-11修復液EX   

文章介紹的是 EX2 版本   現有 EX3 升級版

除了含有AC-11這個抗老王牌的成分之外呢~~~還特別添加了除皺的玻尿酸除皺囊球~還有阿甘樹核仁及刺阿幹樹萃取成分!!

能夠有效的預防肌膚鬆弛老化問題~~明顯增強肌膚緊實度~撫平細紋零死角~~改善暗沉等等等~~

2  

然後這款精華液出乎意料外的清爽跟好吸收~~~

質地感起來感覺很濃稠~~~好像很黏的樣子~~但一點都不黏喔

反而很清爽~~~擦在臉上稍微按摩一下就通通都吸收了~~~~

這速度極快~~~是我用過所有精華液當中吸收速度最快而且是最清爽的一款~~~

討厭黏膩精華液的美眉們不妨可以試試這一款喔~~

3

先試在手上~~...然後精華液本身都可以看到一顆一顆黃色的小球~~~那應該就是所謂的玻尿酸除皺囊球吧!!

 

4

然後擦在臉上的用量呢~~~我都是用一管~如果肌膚很乾燥的話我就會用到一管半~

但還是依照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而有所不同~~~

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拉提按摩法壓~~手掌張開成L型...然後順著臉型往上拉提按摩~~

但注意力到不要太大~~畢竟過度拉扯也是會造成細紋的唷!!!(筆記....)

5

Ido醫朵® AC-11極致抗皺活霜

再來是這款抗皺霜~~

它可以讓肌膚緊實X又可以抗皺...然後還有抗老的多重修護效果~~~

因為他裏頭的環狀五胜肽 再加上天然的紅香姬精華...可以粉潤亮顏...讓肌膚緊緻...

然後這款包裝看起來真的很高級耶~~~金色的蓋子感覺就很華麗~~~拿出去感覺好像在用什麼超高級保養品一樣~~

奢華感十足的包裝~~當然裏頭的成分也不惶多讓!!

然後蓋子打開還有一個小蓋子~~可以防止灰塵拉~~還有跟空氣接觸氧化的危險~~

6

這瓶賦活霜我都是在修復液之後使用~~均勻地點適量在臉上~~

然後在搭配按摩法吸收保養品~~~

這款賦活霜的質地呢~~比較黏一點~~所以用量上要注意~~

不小心用太多反而會造成肌膚無法吸收而產生屑屑唷~~

(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就是不小心用太多~~~XD)

然後脖子也別忘了~~~~臉蛋要顧好脖子也是阿~~~~

7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效果令人很滿意呀!!!

而且比起專櫃這價格算親民~~~想要有效果又有預算的小資女不妨可以試試這款唷~~~ 

這款我真的很推推推推推!!!!!XD

 

8 9  

附上官網Ido 修復系列產品的連結~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船井®Ido®醫朵®AC-11極致抗皺賦活霜EX金裝版50g

船井®Ido®醫朵®AC-11修復液EX3 25ml

船井®Ido ®醫朵® AC-11修復液EX2 25ml

船井®Ido®醫朵®AC-11修復賦活逆齡組

船井®Ido®醫朵®AC-11修復肌齡亮眼組

船井®Ido®醫朵®AC-11抗皺活泉面膜

船井®Ido®醫朵®AC-11修復眼霜EX3

船井®Ido®醫朵®抗皺喚能霜

以上~~~

 

延伸閱讀 

<保養>醫朵®AC-11 極效美白保濕水凝霜~

<試用>打擊黑、深透白!!醫朵®AC-11美白保濕三重淬鍊

<健康>脂肪大衣不要來~~~冬季也要有窈窕體態~~~小小瑜六周見證

<瘦身>冬天也要有美美的窈窕體態第二彈!!

<美食>倍熱®食事對策膠囊....大口吃美食不怕胖(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