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幫我按推推唷~~~~哈

 

THX BlogAD & Moist Diane

1

冬天到了~~~

天氣越來越乾燥~~要顧的不只是臉蛋~~~

頭髮~~~也很重要!!!

有人說!!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而我說!!不管男人女人!!

頭髮都是我們""外表""的第二張臉!!  外表打扮得光鮮亮麗的卻頂著一頭油頭~~或是毛躁打結加分岔~

光是第一印象就會大大扣分了吧!!!!所以頭髮護理也是很重要的!!!!

我很在意頭髮的輕盈~乾爽度跟柔順度!!!油頭...打結分岔...等等毛躁的問題~~~根本就是會讓我抓狂~~~

除非感冒~~不然...我一定天天洗頭~因為我一天不洗頭就會覺得頭頂頭皮處有點油油的~~然後頭髮會很塌!!

這樣我一整天心情都會不好~~哈!!!很誇張的那種糟!!!XD

所以洗髮精的挑選很重要啊!!!!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款洗髮組~~很特別!!!!

告別油膩頭髮~~~一般的洗髮精大多都是加強活性界面劑~~達到強力清潔的效果~~

但這款洗髮精很不一樣~~他卻反其道而行的在清潔裏頭加入了摩洛哥堅果油!!

沒聽錯吧!!!油~~~那豈不是越洗越油嗎??????????????????????????????????????

正當我腦袋裡有一百個問號的時候突然想起.....有些油漬性的產品不也是要用油去溶~

有時候.....油!!! 才能真正的對抗頑固的油~~  親油性互溶.....這樣就說得通啦!!!!!  哈哈哈  我好聰明~~~XD

(應該是這樣吧!!!!!!!!!!!!!!!!!!XD  )

然後我又想起來了最近幾年很夯的.....護髮油~~~雖說是油類的保養....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讓髮絲更柔順~~

 

Moist Diane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精!!

 

這款洗髮組~~在裏頭添加了8種以上的油類~~~在清潔的時候又能達造潤澤的效果~~~

 

懶得多道性保養的美眉們~~~這款真的是一項懶人保養的產品!!!

 

2

Moist Diane摩洛哥堅果油洗髮組!!  一共有兩種~~~

一種是適合油性髮質的頭皮養護豐盈系列 

13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Shampoo <繽紛水果香>

美容油成份防止頭皮乾燥,從頭皮和頭髮開始改變。 
主要成份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含有保濕成分及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馬鄉油、魯冰花油等,清潔頭皮並不會造成頭皮乾澀,植物性來源的保濕成分,起泡性細密,增加豐盈感。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潤髮乳 
MOIST DIANE Volume &Scalp Treatment <繽紛水果香>

添加養護秀髮及頭皮最好的成分巴歐巴樹油達到保濕效果,扎實的滲透到頭髮根部達到修補功效。讓您任何時候都想觸摸的柔順秀髮。

3

另外一款是適合頭髮乾澀及染後需修護者的保濕修護系列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Shampoo<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魔法之稱的高級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達到保濕效果及巴歐巴樹油、古布阿蘇樹果油、芒果種子萃取精華。洗髮精質地濃密、起泡性濃厚。

在不造成頭髮及頭皮的負擔下徹底清潔油汙,達到潤澤效果。

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潤髮乳 
MOIST DIANE Moist &Repair Treatment <野莓香味>

主要成份高級生命之樹之稱的巴歐巴樹油含有保濕成分。保濕功效直達髮芯,從髮芯開始修補,帶來潤感及光澤感。

 

12

4

 

看過之前其他洗髮介紹的人應該都知道~~~其實我的頭髮保養得還算不錯~~

雖然我有染髮的習慣~~~但頻率僅僅也只是一年一次~~~因為我覺得還是不要太常常去破壞頭髮~才不會壞了他的本質!!!

平常呢~~~我也有自己護髮的習慣!!

比較大的問題就是騎車上下學的時候風吹阿吹得~~

髮尾會打結~~~然後分岔~~~天氣較冷的時候就會比較容易出油!!!

不過這些問題就已經會讓我抓狂了  哈哈哈

 

5

然後最近天氣比較乾冷~~

所以頭髮也比較容易會有靜電的問題~~~

會有一點點毛躁的問題~~~

6

開始洗髮嚕~~~~

拍這個的時候剛好寒流耶~~快冷死我了!!哈

 

7

先介紹黛絲恩 摩洛哥油保濕修護洗髮精

顏色是有點淡琥珀色的~~~味道淡淡的野莓香氣~真的很淡~~

但我聞起來比較像是淡淡的木質堅果味道~~~哈哈(香味這種東西很主觀~~XD)

泡泡很多~~~~但我覺得有一點點不好沖~ 因為裏頭有添加油~~~~

所以在沖的時候~~會明顯地感覺到頭髮很柔順~~~超滑順~~~超超超超超滑的~~

就會一直以為是不是沒有沖乾淨之類的~~所以就會一直沖一直沖~~XDDD

不過清潔效果很好~~~不會有油膩感~~反而很清爽~~~然後髮絲也很柔順!!

 

潤髮乳則是很深的琥珀色~~~也是淡淡的香氣~~~~

在洗完頭髮的時候~~~取適量在髮尾的地方均勻塗抹~~

等待約3分鐘.....(又不是在泡泡麵~~XD)  想要深層修護的就可以等久一點~

但我怕冷所以通常只等3分鐘

8

吹完頭髮之後我自己覺得根本可以不用再額外用油類的護髮品了~~

因為頭髮很柔順~~~很乖很聽話!!!

9

如果喜歡洗完頭髮有明顯香氣的~~~就可以選擇另外這一款~~~~

黛絲恩 摩洛哥油頭皮養護豐盈洗髮精 /潤髮乳

這款的香氣很甜~~~~很讓人放鬆心情~~~

我覺得男生應該會蠻喜歡女生頭髮有這類的髮香甜甜的~~~味道很舒服~~~~

洗髮精是透明的~~~而潤髮乳是白色~~~~

10

洗完吹整完都會忍不住一直聞頭髮~~

因為香香的很喜歡~~~哈哈

11   

 

更多資訊請上  

600x2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oist-Diane-%E9%BB%9B%E7%B5%B2%E6%81%A9-Taiwan/237027753129509?skip_nax_wizard=tru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