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我穿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的機能褲

但她不能直接當外褲穿~~~可以當內搭也可以當運動時候穿的機能褲

 

Rose tutu 110立塑長腿褲  

2.jpg

這款機能褲有很多的優點

其中像是夜光壓條  阻隔紫外線  及 逆重力設計最讓人覺得讚嘆

夜光壓條對於晚上運動的人來說是一項很安全的設計

而且他也不是說很普通俗氣的夜光壓條

穿起來還真的蠻有時尚感的~~哈哈

 

另外紫外線阻隔這根本就是女孩兒們的心頭好

當然愛運動的女孩有喜歡曬成小麥肌的  但我實在是小時候黑怕了所以除非必要 不然我真的很少出去戶外運動

幾乎都是在游泳池或是健身房  或者 下班後 太陽下山後去散散步騎騎腳踏車

喜歡戶外運動又不想曬黑的女孩兒就可以選擇有抗紫外線的運動衣唷~~~~

3.jpg

另外這件機能褲也有做階段漸進壓力設計

這其實很重要

因為我們在運動的時候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  小腿的血液回流會比較慢

所以要用比較大的壓力幫助血液回流~~

這樣一來可以減少減緩乳酸的堆積~~

運動完腿也比較不會有""鐵腿""這件事發生!!!

這點對於愛運動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基本常識了~~~

選擇漸進式加壓設計的機能褲再去運動

真的會比較好唷!!!!!

4.jpg

然後她的包裝還蠻不錯的

要拿來送禮也很讚

16.jpg

5.jpg

褲子全長

因為他可以穿到腰部 (肚臍下方)

所以全長還蠻長的~~

6.jpg

側邊的夜光壓條設計~~

7.jpg

還有貼心的小口袋~~~

外出運動的時候懶得帶水或是忘記帶水

可以放點小零錢或一張紙鈔在這~~

但放鑰匙的話...就會感覺有一包~~不是那麼好看

而且會有點卡卡的~

8.jpg

小腿的地方也有logo的壓字設計

整體來說相當有時尚感

9.jpg

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是黑色而且也有一點塑身感~

所以穿起來很顯瘦

另外這件機能褲的料子是採用杜邦萊卡面料~~~

彈性很好~所以穿的時候不會卡卡不好穿

走路或是跑步  爬山的時候也不會感覺到卡卡的感覺

(有在運動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那種彈性跟回復力不是很好的褲子~會讓你在運動的時候感覺卡卡的  動作不是很順暢)

 

10.jpg

周末因為朋友來台北想要爬象山

我就穿著這件機能褲一起去爬象山!!!!

但老實說我真的很討厭爬象山

就算他上面有很棒的風景我也討厭

因為他不是平緩的那種爬山步道

他根本就是爬樓梯步道!!!!!  整路全部都是爬樓梯

建議....討厭爬樓梯的人如果還沒來過象山 可以跳過這行程了~~XDDD

11.jpg

因為只是爬個山而以所以我就是穿個輕便的長板T桖~~

而且天氣其實有點熱~~~所以要穿透氣一點的衣服~~~

12.jpg

13.jpg

爬上去其實就是為了這個景~~~

天氣好的時候晚上上來是真的還不錯啦

但我一次都沒來過~~~因為樓梯實在是令人討厭~~哈哈

14.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s://goo.gl/SGO0qs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