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沐浴露~~~~

這是SARASARA出的香水沐浴露~~~

 

自從韓國某牌出現香水洗髮精之後  也有其他牌子出了香水沐浴露

然後兩款香水類的清潔品都是我的浴室一定會出現的~~~哈哈

我很喜歡洗完澡身體或是頭髮會有舒服的淡淡的香味~~

帶著香香味道入眠可以讓我的心情放鬆~睡綿也會比較好~~~

只是價格可能就會比較高一點點~~~

 

SARASARA的香水沐浴露是CP質相當高的產品

價格親民

容量大方

味道舒服

洗完肌膚不緊繃也不乾澀 當然也不會滑滑的~~

 

所以如果因為喜歡香水沐浴露但又覺得韓國品牌的價格太高

那麼SARASARA香水沐浴露是你很好的選擇!!!  XDD

 

快來看看以下~~~

 

2.jpg

SARASARA的香水沐浴露一共有4款香味

甜美迷戀香調

清新初吻香調

濃郁惹我香調

純真香愛香調

 

5.jpg

我拿到的是純真香愛香調

因為是香水沐浴露  所以一定會有前中後味

前調:蘋果/葡萄柚
中調:梔子花/玫瑰/茉莉
後調:麝香/橡苔/琥珀

 

我自己聞起來是覺得他很像外面賣香氛的那種海洋香調的味道

但這個沐浴露的味道聞起來比較讓人喜歡

味道很清新~~很舒服

在洗澡的同時也會聞到淡淡的香氣飄上來

6.jpg

 

到官網上去看香味的話我對於 清新初吻香調 這香味相當有興趣

因為裏頭有小蒼蘭也有茶樹~~光看味道就覺得應該是相當清新的味道~~~XDDD

 

4.PNG

 

而且這款沐浴露裏頭還有添加玻尿酸

所以洗完澡肌膚不會乾燥緊繃~~

泡泡很容易沖洗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7.jpg

 

搭配沐浴球一起可以節省沐浴露的用量也可以搓出很多很多泡泡~~~

泡泡很細緻~也有很香的味道~~

 

 

 

8.jpg

出賣一下我小短退的浴照~~  XDD

9.jpg

洗完之後全身都會有淡淡的香味唷~~~~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網連結 http://www.nice.com.tw/SARASARA

9/1-9/28 屈臣氏+1元多一件現正熱賣中 

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