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創立於1990年的專業護髮品~~ABEN~

在這25年來ABEN一直都存在於各大美容院理髮店裡面

在一個最無人知曉的地方以專業的形象默默在照顧我們的美麗

在今年他們終於出了上市的洗髮品

一推出就有好多系列

雅蓬ABEN薄荷萃取控油洗髮乳(750ml) 
雅蓬ABEN玫瑰萃取保濕洗髮乳(750ml) 
雅蓬ABEN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750ml) 
雅蓬ABEN牡丹香氛精萃沐浴乳(750ml)
雅蓬ABEN玫瑰美白抗敏保濕沐浴乳
(750ml)

我這次是拿到洋甘菊萃取養護洗髮乳~~~

這款洗髮乳是適合染燙後的頭髮~~減少因染燙受損的頭髮掉髮跟分岔的困擾

這款洗髮乳裏頭有很多修護跟強健頭髮的成分

維他命E  B3  B5  B6  B12 用來強化髮質  協助頭皮油水平衡 刺激頭皮循環  毛髮生長  讓頭髮健康

另外當然就是最主要的洋甘菊萃取液~~~強化頭皮肌膚~保濕 讓頭髮有光澤

 

2.jpg

每天下班之後最開心的就是洗澡跟洗完澡的時候了

因為可以洗去一身的髒污跟疲憊

換上最輕鬆自在的衣服

慵懶地坐在沙發上或是躺在床上玩手機  看電視 等等等

雖然只有短短幾小時

但是卻是一天中最讓人放鬆的時間阿~~~~

而且我很喜歡洗完澡之後吹完頭髮

頭皮跟頭髮那種清爽輕鬆輕盈的感覺~~~

因為每天下班之後都感覺頭頂塌塌油油的  ~!!~ 實在是討厭~~

5.jpg

這款洗髮乳味道有一股很舒服的草本花香~~

來自ABEN的五大不添加保證 (不添加矽靈   防腐劑  人工色素  塑化劑  礦物油)

讓我們洗頭的時候更加安心

 

6.jpg

泡泡也很容易就搓出來了~~

但其實我有時候會很懶惰

沒有搓出泡泡就直接往頭髮上抹了  XD

然後因為要拍照所以我用單手搓泡泡~~所以泡泡感覺很少

7.jpg

 

直接看洗頭照就好~~XD

泡泡很多很綿密

而且洗的時候一點也不會覺得頭髮卡卡

另外也會有一股淡淡的草本花香

就像在做SPA一樣~~

心情會很放鬆阿~~~

 

4.jpg

洗完之後我還是有用平常慣用的潤髮乳  吹完之後也還是有用護髮油~~

沒辦法  我的髮尾真的很乾!!!!  ><

 

 

 

8.jpg

但至少頭髮很柔順

頭皮很清爽阿~~~~(護髮油跟潤髮不會弄到頭皮上去)

光澤感也很夠~~

9.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ABEN官網 http://www.abenbeauty.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en.beauty

 

3.jpg

 

以上

希望妳/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妳/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