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今天要來介紹是我用了這麼多防曬以來  cp值最高 功能性也很強大的一款防曬~~~

雖然品牌是以妝前乳來定位~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兼具了防曬跟妝前乳的功能

而且這款妝前乳也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款~我稱他為  最強素顏霜

很多素顏霜其實都只是主打潤色提亮膚色的效果而已  大多數的素顏霜通通都沒有防曬功能

這一款妝前乳他有 潤色效果~可以提亮膚色也可以均勻膚色  最重要的是他擁有強大的防曬效果

 

艾杜紗 ettusais 高機能修飾妝前乳

 

1.jpg

這款高機能修飾妝前的防曬係數為  SPF50+  PA++++

防曬係數非常非常的高~~~

而且現在在屈臣氏獨家販售~~購買的話還會送一塊果凍粉撲還有專櫃的體驗卡

而且價格只有 NT 390元 是不是CP值超級高!!

 

2.jpg

這個高機能修飾妝前乳除了有絕對的防曬係數之外~~他也有絕對的防禦~~

很多人應該都會有明明擦了防曬但好像還是曬黑了的經驗對吧~~

而且那種擦了防曬還曬黑的膚色都會非常不均勻~~變成小花貓這樣

那是因為你沒有把防曬產品塗抹的很均勻或者是防曬劑的問題~~

以下用一張官方示意圖來解釋會比較清楚

艾杜紗高機能妝前修飾乳裏頭因為添加了""膠囊薄膜劑""

所以可以讓防曬成分均勻的覆蓋在肌膚表層

可以有效的完全阻擋UVA+UVB  (如下圖右)

沒有添加膠囊薄膜劑的就會像下圖左這樣

防曬產品塗上去之後還是會有縫隙~無法完全阻擋UVA+UVB

這也是為什麼會有明明塗了防曬卻還是曬黑的狀況發生!!!

官方1.JPG

除了最佳防禦之外~~剛剛也提到他有潤色美膚的效果~~

裏頭有添加美肌細膚粉末~可以在肌膚表層形成一層薄紗美化膚色

讓膚色看起來就好像天生的一樣~~~

擁有強大的防曬防護力再加上有美膚效果

這款妝前乳我還蠻推薦給喜歡戶外運動、去健身房或是常跑路跑的人

畢竟....運動還是想要美美的阿~~但是化妝又對皮膚傷害很大

所以有這種防曬又可以美膚的妝前乳真的是愛運動的人的好朋友~~~

官方2.JPG

這款高機能修飾妝前乳的容量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我覺得防曬做這樣子的容量剛剛好

一個夏天用下來~用量大的人大概2-3條  用量比較小的頂多1-2條就已經足矣~

而且~~~這樣才有把產品用到光光的成就感~~哈哈哈

不大不小的容量~包裝就算外出旅行也很方便~~~!!

3.jpg

妝前乳擠出來是有點帶有點淡淡黃色的乳白色

有點像是麥芽牛奶再加上牛奶的那種顏色

4.jpg

塗開之後膚色有被修飾的效果~~~

不泛油光也不泛白

是很自然地提升肌膚的亮度~就像幫肌膚打鎂光燈一樣~

啊!!!這款妝前乳也有抗汗抗皮脂的功能唷~~

所以後續上妝也不會感覺滿臉油光唷!!!

而且這款妝前乳裏頭也有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 來提升肌膚的保濕度~

5.jpg

實際來試用看看~~~

我自己的膚色算是自然偏白 臉頰跟鼻翼泛紅~

天氣熱的時候會更明顯~~~~

6.jpg

做完日間保養之後

取適量的妝前乳點在臉上  

然後在均勻地塗抹在臉上

7.jpg

來看看有擦跟沒擦的效果

提亮膚色的效果真的還蠻好的~~~而且擦完不會是死白的~

是真的""亮""起來那種感覺~~~

因為如果擦完會很死白的話我的臉上應該會有很明顯的界線~~XDDD

8.jpg

局部的前後對照~~~

臉頰跟鼻翼的泛紅都有被修飾掉一些了~~~

但後續還是需要底妝或遮瑕來修飾才蓋的調~~

**這款妝前乳只是幫助校正膚色跟提亮~~遮瑕度並不是說太高唷~~

所以臉上有比要多瑕疵的人還是記得要使用遮瑕產品~~

當然膚況很好的人就可以擦完他之後直接出門了~~~~

9.jpg

把另外一邊也擦上高機能修飾妝前乳~~

10.jpg

使用前使用後的全臉對照~~~

肌膚好的人真的只需要擦上他之後在塗上唇彩就可以出門了~~~

提亮膚色跟美化肌膚的效果真的很好~~!!!

就算後續需要在擦上底妝的人~用量也可以大大減少~~

底妝薄了~肌膚也比較可以透氣~而且妝容會看起來更自然

我自己是擦完之後會在擦上一層薄薄的底妝來遮蓋臉頰跟鼻翼的泛紅

11.jpg

試用幾天下來我覺得他的抗汗抗油效果還不錯~

只是我的鼻翼比較容易會出油~~所以到了下午鼻翼的地方也還是會稍微的脫妝

然後用完肌膚不會有粉刺跟痘痘~因為有一些妝前乳或是防曬品擦完之後會有致痘跟致粉刺的副作用~~XD

但這一款我用起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這個問題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想知道更多有關於艾杜紗 ettusais 高機能修飾妝前乳的資訊可以到以下網址

https://goo.gl/B3UG4V 或是

@ettusais Taiwan 艾杜紗台灣官方粉絲團

1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你們~

 

 

 

 

<本篇產品由艾杜紗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