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bis-1.jpg

今天要來介紹Orbis的 澄淨卸妝露EX

 

orbis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他們家最主打 無油保養~~所有產品通通都不含油類

所以還蠻適合喜歡清爽保養的人~~尤其現在天氣開始慢慢變熱了

肌膚出油的情況會比秋冬來的嚴重一些 所以保養也要開始慢慢換季

像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家的和漢淨肌和水原力系列的保養品

都是相當清爽溫和的保養品

今天要介紹的卸妝露則是我第一次使用~~

感受覺得很特別~因為我自己是習慣使用卸妝油卸妝的人~~因為肌膚會出油 有些彩妝品裡頭也含有油

應用同類相容的原理~使用卸妝油來卸妝可以卸得更乾淨

但是Orbis澄淨卸妝露打破我對這方面的迷思 無油也能把彩妝卸得很乾淨 而且很清爽!

orbis-2.jpg

拿到她短短時間內我就用掉這麼多了

可見得我最近愛用他的程度~~真的是很特別的卸妝感受啊~~

orbis-3.jpg

不囉唆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卸妝力!!

卸妝產品就是可以把彩妝品卸得乾淨 有些卸妝品的卸妝力有跟沒有一樣~~

我用的平常最常用的彩妝品 唇膏 眼線膠 眼線液 遮瑕膏 眼影筆 還有腮紅來做測試

澄淨卸妝露EX是透明有一點稠度但流動性很高的卸妝露

orbis-4.jpg

輕輕按摩之後除了難卸的眼部彩妝產品 其他幾乎通通都消失了

而且這款卸妝露最特別的就是他沒有乳化的需要~~按摩溶解完彩妝之後就可以直接沖水了

是因為這款卸妝露是採用水感卸妝成分 “AQUA CLEANING”

他可以快速的溶解及包覆彩妝及汙垢 接著在你沖水的時候卸妝露裡頭的“AQUA LEADING“就會發揮作用

AQUA LEADING是一個親水的成分~所以他跟水的相容性很好 在你沖水的時候他就會跟水一起離開你的肌膚

彩妝跟髒污當然也就一起掰掰嚕~~~這麼純淨不油膩的卸妝感受難怪可以是ORBIS連續15年熱賣的明星商品

也因為他無油~所以也很適合有接睫毛的人~

by the way~ 除了無油之外 也無香料跟無酒精唷~

orbis-5.jpg

沖水稍微按摩之後可以發現彩妝幾乎都掉光了

除了防水持久型的眼線液還有一些殘留之外 其他彩妝通通掰掰了

 

orbis-6.jpg

接著實際來卸妝嚕~~~

orbis-7.jpg

我自己平常上班是畫淡妝 所以都是擠壓兩下卸全臉

如果外出妝感為稍微重一點~~這時候我就會壓三下卸全臉彩妝

卸妝露的質地雖然有一點點稠 但是流動性很好 延展度也很高

所以再按摩卸除彩妝的時候不太會拉扯到肌膚~~

大家一定要記得 不管是卸妝 洗臉 還是保養 上妝  在臉上的動作一定要輕柔

太粗魯就會拉扯到肌膚~然後就會容易產生細紋唷~~~

orbis-8.jpg

按摩完之後覺得彩妝都溶得差不多了 就可以開始沖水了

雖然這款卸妝露說明不需要有乳化的動作

但我在沖水的時候還是習慣邊沖水在一邊按摩  就像是在用一般的卸妝油那樣

因為在沖水的時候會覺得有一股滑滑的感覺 我就把那感覺當作是在乳化~~直到滑滑的感覺沒有了 再稍微沖水確定有沖乾淨這樣~~

orbis-9.jpg

來比對一下卸妝前後~認真說~~他是真的卸的很乾淨

orbis-10.jpg

全臉卸完的樣子~~清爽不油膩 不緊繃也不乾澀

這款卸妝露裡頭含有高達30%的保濕精華---玻尿酸 迷迭香精華 甘草萃取以及3種胺基酸

所以卸完妝肌膚不會感覺到乾燥緊繃

加上我自己是敏感性肌膚~使用之後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當然...這也還是因人而異)

orbis-11.jpg

最後~~只要加入Orbis會員 在官網上購物就可以現折100元唷

在這什麼都漲的時代 購物可以折現就是一種小小的幸福~~XD

想知道更多請上  

Orbis 官網 http://www.orbis.com.tw/

ORBIS澄淨卸妝露 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相關文章連結

<體驗--保養>抗痘好法寶~ORBIS和漢淨肌

<體驗--臉部保養>專為痘痘肌/粉刺肌研發~ORBIS和漢淨肌光暈隔離霜

<體驗--保養>給肌膚源源不絕的水源力~Orbis 水原力系列(清爽型)

<體驗--彩妝>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擺脫肌膚暗沉打造偽素顏肌

orbis-12.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紛絲團案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