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1.jpg

天啊~~我終於也有機會乘坐頭等艙了~~人生何時才能搭乘頭等艙阿~每次看到網路上別人分享頭等艙的規格就覺得~哇~這也太舒服~如果飛長途搭頭等艙定很舒服~

這次要帶大家跟我一起搭乘OSIM Airline尊爵航班,享受一下OSIM航空頭等艙的魅力。

頭等艙給人的感覺就是高級,舒適,舒服,尊榮的感受,OSIM這次新推出的按摩椅就讓人更有尊榮的感覺。以往的按摩椅幾乎都只能是分區按摩,這次OSIM推出的是可以同時幫你按摩肩頸也可以同時按摩下半身,就好像是有兩個按摩師再給你按摩一樣。完全貴賓級享受。不過去SPA店要這樣的按摩價格不斐阿~~有這一台按摩椅天天都讓你有貴賓的感受。雖然這一台也是不少就是了~但如果天天用...一個月就回本了耶~而且~家人都可以一起用,好像很划算XD。不過今天不是要帶大家搭飛機拉~~要帶大家去看看OSIM最新推出的四手天王按摩椅的體驗活動會場。

以下就讓我來帶大家一起直擊OSIM四首天王的體驗會場吧

OSIM-2.jpg

這次的代言人士帥帥的劉德華,他到底都是做了什麼魔法阿~一點都沒有變老,超厲害的! 因為是航空主題,所以現場布置都樣式在機場候機室那樣。讓人有種要出國度假的感覺。雖然我是很匆忙的下班就奔來體驗會場。XD

 

OSIM-4.jpg

OSIM-5.jpg

連入場都做得跟機票一樣,雖然不是真的搭飛機但是看到頭等艙就覺得很爽,莫名~~XD First class耶!

OSIM-6.jpg

OSIM-9.jpg

等待區裏頭做得跟機場候機室幾乎一模一樣~要不是這邊沒有每個人都拖著行李箱,不然還真的會有讓人以為在機場的感覺~哈哈  

我要用力飛~不管有多遠~眺望這是世界~勇敢的冒險~拉拉拉(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起這首歌 哈哈哈)

好啦~我想要表達的就是現場布置得很精美,看的出來廠商很用心。100分~

OSIM-8.jpg

候機室(等待區)內還有附上高級的TWG茶點,餅乾很好吃所以很快就被秒殺了,茶也很好喝。

OSIM-7.jpg

現在讓我來跟各位隆重介紹這次的四手天王按摩椅~

華麗的外表之下有四隻溫柔的手按摩身體放鬆你我的每一寸肌肉。還有立體環繞音響可以讓你我在按摩的同時享受音樂的療癒,而且座椅是一體成形的,可以更服貼我們的脊椎,讓下背區不會在懸空,舒適度更升級。

不得不說這次的四手天王按摩椅比起前年的白馬王子來的要更優美一點了~如果說 白馬王子是年輕帥哥~四手天王就是沈穩內斂的紳士

OSIM-10.jpg

菱格皮紋座椅還有外邊的菱格花邊配上花朵刺繡彩繪~有種古典美

OSIM-11.jpg

藍色座椅的花卉是牡丹~搭上今年流行色“紫色”做彩繪!然後看著四手天王按摩椅我想到延熹攻略的莫蘭迪色~按摩椅也要跟上流行~

OSIM-13.jpg

頭部地方還有很精緻的刺繡圖騰以及舒適的環繞音響,另外他還有可以充電的地方,有些人可能連按摩都要滑個手機看個電影之類的,遇到手機沒電不用緊張,旁邊有貼心的USB充電槽。

OSIM-14.jpg

除了藍色座椅之外還有綠色,棕色,粉色,紫色~只是我沒有拍到粉色座椅,因為剛好有人在使用我就不打擾了!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瞧瞧  click

這裡跟大家介紹一下座椅旁邊的彩繪花樣圖騰,不是每台都一樣唷~

藍色跟粉色座椅的是牡丹,紫色,棕色以及綠色的彩繪是紫玉蘭,看到這我突然想起,為何他不能客制呢?如果有人喜歡粉色但是喜歡紫玉蘭怎麼辦 XD

反正外觀大家都一樣都是白色的! 大家覺得呢?

OSIM-16.jpg

OSIM-17.jpg

四手天王按摩椅以一體成型的座椅設計,搭上獨創四手按摩工法以及3D環繞音響,此外他有變形金剛的功能,可以是按摩椅,也可以是沙發。除此之外他還有許多按摩程式可以下載,可以接到自己的ipad或者平板。更重要的是,四手天王按摩椅的按摩程式是可以無限下載的喔,還有情境音樂也是一樣唷~

連接平板的按摩程式頁面是長成下圖那樣,先是肩頸定位,接著會顯示按摩的程式以及在按摩身體的哪個部位。此外他也可以調整力道。

OSIM-15.jpg

OSIM-18.jpg

 

因為體驗區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我就沒拍照了,不過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按摩的心得,在體驗區內使用的按摩程式是肩頸放鬆,對於現在的人時不時就是低頭滑手機不然就是上班使用電腦,肩頸通常都會很僵硬,尤其像我這種下班之後還要經營部落格的人,常常一整天下來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大約15個小時左右,我的肩頸就是超級無敵硬的那一種,連之前去SPA美容師都說“哇 你怎麼年紀輕輕肩頸這麼硬”XD,經過四手天王按摩椅的按摩之後,肩頸放鬆很多,而且在按摩的時候可以調整力道,所以我沒有感覺到不舒服~(因為我肩頸超怕痛XD)只有稍稍微覺得痛痛的,但覺得忍一下把僵硬的身體給好好放鬆比較好。在按摩肩頸得同時,腿部也會一起按摩,就好像在SPA店裡做雙人按摩一樣,有種奢華的感覺,揉捏很恰到好處,而且很精準,聽著音樂享受按摩真的是舒服到讓人要睡著了。

最後到體驗區我又去按摩了一次,因為我自己雙腿比較容易水腫,所以又體驗了一次加強腿部按摩的~不得不說舒服到我好想買一台在家裡天天按摩,這樣我的腿一定會超美...哈哈哈,不買給自己也可以買給爸媽用啊~~就像是請了兩個紳士在家天天幫爸媽按摩!

按摩完之後我覺得腿部的腫脹跟痠痛感有被舒緩~而且全身按摩完之後覺得很舒爽~哈哈  就像是整個身體被鬆開來這樣~回家也特別好睡 XD

by the way~我好喜歡那件玫瑰毯~~好美好舒服~~

OSIM-19.jpg

最後的展示區除了可以在一次體驗按摩椅之外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護手寶的體驗以及乾燥花的手作~果然是頭等艙的待遇~哈

這個護手寶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OSIM-20.jpg

最後小小總結一下:

四手天王按摩椅

業界獨創四手按摩工法 就像兩個按摩師在按摩身體一樣

一體成型的座椅設計更符合人體工學

業界唯一無限下載按摩程式

優雅色調高貴品質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價146,800

想知道更多請上OSIM官網 可以看更多的影片介紹

https://www.osim.com.tw/products/massage-chairs-sofas/ulove2-massage-chair-tw.html

OSIM-2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唷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以及IG按讚追蹤,會有更多即時動態喔!! 謝謝你們

instgram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