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我要再來繼續介紹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嚕~~~
關於我跟美麗日記的淵源~~~
來~~~~請看!!!!

<試用> 極緻活力-光透亮澤~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  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
 

說到米~~
東方人還真是離不開米呢~~~
白米很好吃啊!!!!!
就算只有單純吃白米  到後來也會有甜甜的味道~~~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唾液裡面有澱粉分解酶
分解澱粉之後就會變成葡萄糖~~~
所以就會有甜甜的味道唷~~

 要記起來唷~

 生物學小教室咱門下回而見~~
11  


這款白米面膜所主打的需求則是~
 
透潤保濕  細緻舒緩


 

13

白米精煉萃取,喚活肌膚自體的保濕機能
加上水解米蛋白  重現肌膚正常飽水後的透潤光澤!!!


 另外還有~~~

掌狀海帶、紅藻、角叉菜.....這些可都是富含多醣體的海洋植物喔~~~

除此之外!!!!

銀杏葉還有金盞花的天然植物精萃
能夠抵抗自由基的侵害
提供鎮定舒緩的感受!!

搭配上~
酵母提取物複合檸檬及柳橙的微酸因子
分解肌膚多於老廢角質
找回細緻的光透膚觸

微酸~~
現在很流行呢!!!!
在家也能進行微酸換膚!!!!   

 
14    


同樣靜置1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面膜嚕!!!
15

 
臉上滿滿的精華液~~~
搭配按摩手法精華液吸收~~
效過更加倍唷~~!!!

12  
這是使用前~~

 16

使用後~~~
肌膚亮了~~
也細緻了~~~
好嫩唷~~~~
so happy~~~~~

11  


心動嗎?~
快點行動吧!!!!!

白米面膜~~~~好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