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再來一彈!!!
我的美麗日記最近出的這一系列都是蔬果系列耶~~!!

來~~回顧一下

<試用> 極緻活力-光透亮澤~我的美麗日記 花椰菜面膜

<試用>透潤保濕-細緻舒緩~我的美麗日記 白米面膜

 
這次要介紹的是人蔘面膜唷!!

說到人蔘~ 我會想到韓國!!!!
哈哈哈哈
然後韓國的泡菜好好吃喔~~~
我超愛的!!!
有沒有泡菜面膜啊!!!!   哈哈(大誤!!!!!!

這款人蔘面膜
還真有股淡淡的人蔘味道~~
害我想起人蔘雞~
哈哈!!!  大半夜的寫這個我肚子都有點咕嚕咕嚕叫了!!!哈哈哈
 
20


這款人蔘面膜主要的主打訴求是     修護賦活-甦醒彈潤

18

人蔘皂甘精華~  桂格養氣人蔘~?~  疑~~  不是啦!!!  哈哈
不過功能相同  都是增加免疫力!!!  召回年輕喚采肌膚紋理!!
 
 另外還有  積雪草  歐錦葵 猴麵包樹果肉等等萃取精華~~~
提拉緊緻緊實的肌膚密集度,持續賦予青春活力般的嫩滑肌~

燕麥、歐錦葵、水解大豆的植物性胺基酸及蛋白質--滋養潤澤肌膚,形成防禦外來刺激的彈力屏障
長心卡帕藻、潮間帶海藻 -------長效保濕成分

 

21

眼睛跟下巴的地方~
同樣也是把面膜布稍稍撕開一些些
讓他更服貼在肌膚上~
  

22   

滿滿的精華液阿~~~~
敷完其實肌膚整個都亮起來了!!!
23

也感覺肌膚好細好滑~~~~


19

 
還喜歡這次的分享嗎!!!
喜歡請幫我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