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幫我按推薦唷~~  ^^

 

感謝BlogAD and Persil

1

以往波妞兒的文章都是以保養拉~~美妝那一類的為主~~

But~今天要介紹一點不一樣的~~

但這東西每個人每個家每天一定都會用到!!是個非常超級無敵實用的一項產品~~

而且他已經擁有百年的歷史了唷唷唷~~~~

他~~就是擁有百年洗衣技術的~~~~洗衣凝露!!

對~~是的!!沒有錯~~就是洗衣凝露~~每個人每天都會洗衣服對吧~~雖然好像感覺洗衣服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是洗衣服的清潔劑種類也是要好好慎選的!!!不僅可以徹底清潔之外~也可以保護衣服質料~最重要的就是保護人體!!

畢竟衣服是穿在人身上的~~最直接接觸的就是你的肌膚~~

想想如果你用的洗衣精總是洗不乾淨有殘留~~~然後你在穿上他!!豈不是很可怕嗎~~~~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

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

600x230.jpg

這款洗衣精在國外已經有很多影片了~~~先來瞧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KMMc6zVk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DXBREZLsE

Persil~~他裏頭有五種酵素的配方~~

Protease蛋白酵素.  Amylase澱粉酵素.   Lipase脂肪分解酵素.

Cellulase纖維酵素.    Mananase 聚甘露醣酶

 

有油類的酵素  蛋白的酵素  糖類的酵素~~~~~酵素又是什麼~~~就是分解東西的一種生物原料~~~所以顧名思義就是~~

不管是油類的髒汙  或是糖類的髒汙~~像果醬之類的等等等~~~通通都可以被分解光光~~~~就是可以洗得乾乾淨淨的

另外低泡沫配方加上不管什麼樣的洗衣機都適用

連洗衣服的水溫都隨便你怎麼樣~~要高溫 要低溫~他通通都能有作用~~

(因為國外的洗衣機都有溫度設定~~~台灣好像這種的洗衣機就很少~~~)

也不管水質是軟還是硬~~(軟來吃軟~硬來碰硬~)

另外特別的是走環保路線,Persil 全效能洗衣凝露成份中 90%成份是生物可分解的。

一個洗衣精有這麼多技術也真的是令人挺佩服的!!!!

 

2  3

接著就在我準備來是用的這一天~~~~那天晚上正準備從實驗室回租屋處時~~~

在路途中不小心撞上了一隻~~~蝙蝠~~沒錯不要懷疑就是蝙蝠~~

話說我坐摩托車(波妞兒上下課都是跟J先生<也就是Z先生>一起)話說這男人代號很多~~一下子喜歡用Z一下子喜歡用J....搞得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稱呼這位~~哈

發牢騷到此結束~~

對~~~蝙蝠!! J先生騎車看到牠很巧妙地閃了一下~但想不到這蝙蝠以為也閃過了障礙物就這樣直接撞上我的安全帽~~~

還好我的安全帽有擋風的鏡片~~不然我就要跟蝙蝠Kiss了~~~太可怕!!!

之後回到宿舍時還心有餘悸的覺得和蝙蝠相撞實在是太可怕了~~脫下外套才發現~~

oh my god~小蝙蝠撞上我的安全帽之後就受傷了~~~血都滴到我的外套上了

到底是上天知道我那天要試用洗衣精還是怎樣~~覺得有點巧合

但實在是太血腥了~~~~希望小蝙蝠沒事啊~~~~之後又去拿了J先生的外套起來瞧瞧

真的有血跡耶~~~~大家也知道血跡是超級無極難洗掉的一種髒汙~~~~相信女性同胞們一定都有這個感覺~~

那就拿Persil來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吧!!!!

先看看外套上的血跡~~~其實真的還算蠻大滴的~~以蝙蝠那樣體型大小的動物來說~~

撞到還滴血~~這傷勢恐怕不輕啊!!>"<

4

再來看看Persil的真面目~~綠色的洗衣凝露~~也有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

然後就拿出我愛用的鴛鴦紅色小塑膠盆~~~裝了些水之後再把洗衣凝露到進去~~

包裝裡的也別浪費呀!!!用蓮蓬頭沖一下就可以把包裝裏頭剩下的都衝出來了

 

5

然後就開始洗衣服~~~左搓搓右揉揉~~~

沒三兩下血跡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真是太神奇了Jack~

7

再拿J先生的外套來試試~~~一樣是同樣的結果

而且我說~~在清洗的時候也太好洗了吧!!!!

低泡沫配方~~~讓衣服在用清水洗的過程整個超省時的阿~~~一下子就沖乾淨了!!!真的是很棒!!

6  

把衣服晾乾之後~~~燈燈!!!又跟新的一樣了耶耶~~~ OH MY GOD 

It's so amazing~~

8

還在擔心衣服洗不乾淨嗎~快去入手吧!!

Costco 跟網路都有在賣唷~~

9.JPG

最後附上官網~~~http://www.persil.tw/zh.html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以上!!

  幫我推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