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gerAds and  Bioré

1

 

卸粧~~不管你有沒有上粉底~或是擦口紅~~甚至是擦防曬~~

清潔的時候通通都要有卸粧這步驟~~

WHY~人一天在外跑來跑去~就算是在辦公室裡也一定有粉塵之類的髒汙~

再不然出門的時候一定會接觸在外的髒空氣~~~流汗等等的髒污就會卡在毛孔裡~

一般的洗面乳也不見得可以把它們通通都洗乾淨~~所以還是要靠洗卸能力較高的卸粧乳來幫忙~~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卸粧產品~~

蜜妮~Bioré  沒人不知道吧~~~

 

 

2

 

紅遍大街小巷~~就連波妞兒我也用掉蜜妮好幾瓶卸妝產品~~親民的價格再加上強大的卸粧力!!

簡直是CP值破表的好產品~~

卸妝油跟卸妝乳還有卸妝棉我通通都用過~~

這次他們推出的新產品~~功能更加往上提升~~可以試用這次的產品波妞兒我還真開心

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3

 

系滴~客官兒們~~看過來

包裝上就已經把他強大的功能寫得清清楚楚~~~

他是一款高機能的眼唇卸粧乳~~~水感高分子卸粧技術 再加上微米級的潔淨配方  可以迅速地溶解眼唇彩粧~就連防水型的睫毛膏也可以很輕鬆的卸乾淨~~~~~

說道微米級的潔淨配方~~這可以Bioré 最近商品都主打的配方~~讓我想起來陳意涵所拍的廣告~~~微米級的潔淨泡泡溫和清洗~~~你們說說意涵的肌膚是不是好到一個不行~~超羨慕的阿~~

act_130926_11503293252  

另外....他的質地清爽~~就跟乳液一樣~但她又不是乳液~~~他是"""水乳液""""  也就是說呢~~~擠出來是乳~~揉開來是水~厲害吧~

而且卸完之後用衛生紙擦拭過後還可以不用馬上洗臉~~也不會覺得油膩膩~~~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卸粧完就洗臉拉~~~~

還不只如此~~裏頭還有玻尿酸跟膠原蛋白~讓你在卸粧的時候滋養呵護細緻的眼周肌膚~~~眼周肌膚真的要很小心照顧阿~~

以前剛開始接觸彩妝的時候還不懂~~上了睫毛膏~~也沒溫柔的對待我的眼睛~~~每次卸粧都是左搓搓又柔柔的~~天啊~~我對不起你我的眼周肌膚~~~>"<

所以我之後也懶得上睫毛膏了~~誰叫他這麼難卸!!!!哼哼~~~不過遇到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我對於卸睫毛膏這類難搞的東西又有點新希望了~~哈哈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他經過眼科還有皮膚科還有粉刺測試通過~~~且不含色素

眼唇卸妝液溫和度最重要了~~因為我曾經用過一點也不溫和的眼唇卸妝液~~用到眼睛簡直像被鹽酸滴到一樣~~痛屎了~

 

接著來看看實際使用情形~~~

先看看水乳液  由乳變水的樣子

先把水乳液到適量在化妝棉上~~~然後化妝棉對折幾次~~~

將~~~~乳變水~~~~~

4

 

 

 

然後來看看他的卸粧力

因為拍攝當天是國慶日~~~~就用口紅~藍色  黑色眼線膠筆  還有白色的眼影畫了一個小國旗~~哈哈

把含有卸粧水乳液的化妝棉敷在手上

等大概30~60秒~~~ 敷的時候得我會用手稍微輕輕的柔一揉

拿下化妝棉後~~~將將~~~~乾淨溜溜!!!!

5

 

卸完真的不油膩!!而且很清爽!!!!

6

 

然後實際用在臉上看看~~~

8

 

因為最近眼睛不太舒服~~~就不用眼粧當示範~~

一樣是拿難卸的防水型眼線膠筆~在臉上畫了一棵小樹~~~~XD

同樣的把卸粧水乳液  到在化妝棉上~~來回哲幾次讓她變水狀~~~然後就敷在臉上~~~

等候30秒到1分鐘的時間~~~~一樣敷的時候要輕輕揉揉~~

 

9

 

然後就由上往下~~~由內往外~~~輕輕地把化妝棉帶過要卸粧的地方~~~

沒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10       11   

 anigif      

 

然後再把化妝棉翻到背面~~~

敷在嘴唇上~~~輕輕的揉揉約30秒~~~~

唇粧一樣乾淨~~~嘴唇的粧也要卸乾淨才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唷~~~

12  anigif2  

來看看前後的差異吧~~~~

13

 

別忘了  除了眼唇~~~Bioré 多效眼唇卸粧水乳液 也可以卸全臉唷~~

不過拿它來卸全臉對我來說倒是覺得有點重本!!  XDDDD

 

7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記得幫我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