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BloggerAds and P.Y.T時尚小魔女X凱莉老師X Little Devil

1

話說現在的彩妝品~~~還真的是韓風當道呢~~~像是3CE拉~~COIL~等等等等等  玲瑯滿目阿~~~

但是今天要介紹的是道道地地的台灣貨唷~他呢~~

由三立電視愛買客的P.Y.T時尚小魔女結合凱莉老師打造並監製 “Little Devil小惡魔”,推出一系列的韓風系MIT彩妝品

延續網路暢銷品牌Angel Key的品牌理念,針對適合台灣女生膚質跟需求所量身定做的,包裝設計走的是輕鬆活潑的手繪風,

擁有自我的個性主張,美麗的女生不一定有個性,但是有個性的女生必定會美麗!

話說認識一項產品之前~~~就要先來看看他的背後故事~~~每一個品牌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使用商品的同時也可以看故事~~是不是還不錯的一件事~~哈哈

學習別人創業的精神~~其實也是蠻棒的~

品牌故事:  在天使的包圍之中,我是叛逆的小惡魔,無辜的臉龐我藏匿著俏皮火熱的心,潔白的翅膀是我的偽裝色,魅離的黑夜使我獲得重生。是撒旦的詭計嗎? 不! 我並不屬於他,純淨的天空是我的畫布,七色彩虹隨我自由揮灑,我在天使與惡魔之間恣意遨翔……

P.Y.T時尚小魔女X凱莉老師X Little Devil

 

 

2

這次要介紹的商品呢~~有兩款~~

1.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商品文案沉睡已久的天使,你聽見內心惡魔在掙扎了嗎? 他開始計畫違背你的純潔,讓你怎麼也看不出的天下太平…最真的最透的面具已誕生…)

連商品的文案都寫得很令人讚嘆!!!!就像我喜歡的指甲油品牌一樣~~每一個顏色都有屬於他的文案~特別的動人心弦~~也特別的會讓人想要下標!!

商品說明: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 CC霜擁有SPF 50+++防曬係數,輕鬆阻擋紫外線,輕薄透亮的遮瑕效果,能調正你不均勻的膚色!不只這樣,特別添加藍藻亮白精華和洋甘菊成分能防止肌膚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打造外再修飾,內在美白的裸妝效果,更是敏感肌的好選擇!你受不了厚重的妝感了嗎?質地輕盈、高效保濕的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能讓肌膚呼吸一整天~還你原本的天使肌。

小惡魔CC霜特點:
 
具防曬功能SPF50+++
w/o防水型,清新透氣不阻塞毛孔
呈現自然膚色之隔離粉底乳
遮蓋細紋,可年輕5 歲的秘密武器
天然配方,無添加防護孔
可調整膚色,呈現透亮膚質
 保濕,重保護,抗過敏,抗刺激。
保護核細胞DNA 抵禦UVB 傷害
保護肌膚表面抵禦紫外線傷害
保護線粒體DNA 抵禦UVA 傷害
促進細胞的自我修復進程
柔軟肌膚,保濕傷口癒合
 
他的功能真的是落落長~~不過很讓我驚訝的是他的保護功能似乎做得不錯~~~連細胞的DNA都可以保護的這麼完整~~
這點我倒是有點~~~~~~~~~~~保持懷疑的態度~~~哈哈(生科人的疑心病就是特別重~~~XD
不過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擦了他可以防止肌膚不要曬黑~~不要讓肌膚受傷~~~
4
 
2.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
惡魔眼中只看得見的美---是你那難以捉摸的眼
 
Little Devil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打造那決勝的關鍵,三種顏色(時尚深黑、迷惑玩咖、心機銀鑽)擁有三種不同魅力,質地軟硬適中好延展,能流暢描繪出精準線條,
飽合的色彩像施展神奇魔法般,將打造出立體深邃大眼,雙眼閃閃動人。
 
輕鬆好上手,防水、防油、抗暈染,絕佳的持久性,長時間之下才能維持完美眼妝。
 
試在手上呢~筆尖滑順~~很輕鬆就可以畫出來~~而且顏色的飽和度很夠!!!在畫眼妝的時候要小心下手的力道  不然可能會太重!!!哈

3

 

Little Devil 小惡魔天下太平臉部CC霜 SPF50+++

他的質地就像粉底液那樣~質地很清爽也很好推~~然後有修飾膚色的效果~~~先試在手上~~

然後其實相機拍不太出來那效果~~

5

直接是在臉上~~在臉上均勻的點上幾點~~~然後像擦保養品那樣把CC霜推開

上完CC霜前後真的膚質有差~~~把黯沉的膚色都修飾得很好~~~

女人啊~~~真的很需要化妝阿~~~除非你保養的超級好!!! 就算素妍也沒有一點瑕疵就可以不用上妝~

但我平時也還是很隨便的帶著素妍出門~~XDDD

6

然後如果黑眼圈很重的阿~~~我會再另外加強一下!!!!

接著就上腮紅   然後用蜜粉定妝~~~

腮紅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蜜粉  BeautyMaker 毛孔光光隱形蜜粉

7

接著就拿出Little Devil 小惡魔大眼不慚眼線膠筆

基本上我畫眼線都是畫在睫毛根部還有內眼線的地方~~~  濃妝我還是不太有勇氣畫出門~~

淡淡的妝感是我最喜歡的~~~淡淡的眼妝讓眼睛看起來有神~其實就可以嚕~~

畢竟波妞兒也還只是個平凡的研究生~~~淡淡的妝容就可以嚕~~~

8

但是~~~今天是小惡魔彩妝壓~~~當然要來個小惡魔的裝扮~~~哈

直接在眼尾地方動點小心機~~~眼尾加長~~~不然就是來個全框式的眼線~~~

11     9

輕鬆打造Day and night  清新小惡魔 跟 性感小惡魔的妝容  

只需要一隻眼線膠筆!!!!  是不是很方便呀!!!

10

這款眼線膠筆真的讓人很滿意!!!!

滑順很好上手~~~~而且顏色飽和度真的很夠!!!!所以用量就會很省~~~

比起帶一盒一盒很多顏色的眼影~~~我還寧願買幾支顏色不同的眼線膠筆~~~輕輕鬆鬆就能打造很多種妝容~~哈

12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13

記得幫我推推壓~~ㄎㄎ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