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覺得  早上起床還要整理頭髮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嗎?~

哈哈  我會!!!!

所以我還挺慶幸自己的頭髮早上不用花太多時間整理

稍微梳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因為最近自己剪了有一點小失敗的劉海XDDD

所以早上起床還要花一點時間吹劉海

通常我都是用水把瀏海在弄濕  然後再吹整!!但其實這樣很傷髮質

所以後來我會改用護髮精華~~~

我手邊的護髮精華其實不少~~~而且都還蠻好用的

這次適用的奧保護髮精華  我也覺得很好用~~擦完頭髮不會油膩!!!  超棒的~~~~

快來看看這一次要分享的澳寶新系列吧!!!!

澳寶 絲序洗潤系列

BOTANIC EMOTION絲序氨基酸舒活洗髮精+BOTANIC EMOTION髮尾修護精華油

1.jpg

這次拿到的體驗品分別是氨基酸頭皮淨化洗髮精 及 髮尾修護精華油

這一系列的洗護髮品主要是針對頭皮的養護~~~

利用氨基酸來有效的清潔髮根  維持頭皮油水平衡  修護毛鱗片  改善頭皮環境~~頭皮健康了  頭髮也就自然亮麗!!

同時裏頭也添加了

多種植物角蛋白~提供頭髮營養所需~

扁葉香果蘭果精華~~~提供自然芬芳~給頭皮和髮絲最清淨自然地享受

 

2.jpg

瓶身的設計也很美耶~~

這個綠色的葉子都是立體的浮刻~~~

就算洗髮精用完了也會想要把瓶子留下來  加工之後當花瓶或是當收納桶~~~超美的呀!!!

3.jpg

4.jpg

洗髮精是透明的  而且味道很舒服

有自然的淡淡香氣

而且不含矽靈~~~~

可以安心的洗髮

9.jpg

泡沫相當的細  而且在頭皮上清洗就會很多很多泡泡  

只是這裡我忘記拍照了  (汗顏~~~~~

不過也就是跟之前有發過洗髮精文章那樣~~~很多泡泡

在這邊有個貼心小提醒~~~~

如果你發現你在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  不會有很多泡泡

代表你的頭皮現在非常油 或是有很多汙垢~~建議清洗兩次唷!!  或者洗到有很多泡泡為止這樣~~~

但通常洗兩次就可以了拉

第一次先用少量的洗髮精清洗頭髮 洗去髒污跟定型液  髮臘等等

第二次就用正常量清洗~~並且稍微按摩一下頭皮  讓頭皮徹底清潔

 

10.jpg

洗完頭皮很舒爽~~~

但洗完之後頭髮會很糾結~~~  所以我會搭配使用澳寶的1分鐘焗油護髮精華

不然根本梳不開!!

11.jpg

之後就可以在擦上髮尾修護精華油~~~

這款精華油做的很像精華液~~~XDD

如果沒有分類放好真的會拿錯!!!

 

5.jpg

這款髮尾修護精華油一共有4種用法

1. 洗髮前使用~~有點像是....洗前護理  但我不會這樣用拉   擦完就洗掉  感覺好浪費喔!!!!  XDDD  

    但資料上面介紹是說  洗前使用是滋養髮絲  洗完之後可以一梳到底  不會打結  這點容我實驗一下  之後後續有最新消息會在更新!!!  XD

2. 洗髮後使用~~讓頭髮亮澤柔滑~~

3. 吹髮前使用~~保護頭髮  防止吹整ˊ的熱損害髮絲

4. 日常護理~~~增強髮絲防禦力 補充營養

我自己最常用的就是  第2 跟 3項~


  •  

6.jpg

這款精華油有5大功效~~~充分的養護 修護 潤澤頭髮

1. 滋潤  修護損傷 潤澤髮絲

2. 亮澤 增加髮絲光澤感

3. 柔順 撫平毛躁

4. 輕盈 清爽不黏膩~髮絲輕盈輕鬆

5. 強韌 增加頭髮彈性

 

 

7.jpg

看吧~~~她做的真的很像臉部保養的精華液~~~~

都是滴管式的~~~裏頭有很豐富的荷荷芭油及香檸檬精華~還有豐富的維他命及植物蛋白

可以由內而外的修護 保護 及活化髮絲  解決毛躁 分岔

重點是不油膩呀!!!!!!

不然擦完精華油卻搞得一個油頭

出門是要去找清湯變成湯麵不成  哈哈

8.jpg

這款精華油味道很好聞

我很喜歡~~~很有夏天的感覺

滴個幾滴在手上搓開之後就可以往髮尾上擦

就像用手指梳頭髮那樣把精華油梳到每根頭髮上

 

12.jpg

 

擦完之後髮絲瞬間柔順不糾結  也不毛躁

 

13.jpg

兩邊都有擦上護髮精華油~~~

頭髮好乖壓~~~不會亂翹

至於比較難搞的就是劉海

因為很容易瀏海都會變成油麵條

所以我都是用擦完髮尾的剩下一點點的再去輕輕梳劉海

 

14.jpg

味道很舒服~~~~

香香的   好棒喔~~~

15.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官方網站 http://www.opaltw.com/index.htm

小三美日賣場:https://goo.gl/ZgtPB4

16.jpg

17.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後的感受~~不代表跟你一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