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語說~民以食為天~

這人嘛~只要活著就不能不吃東西

我雖然不是什麼饕客

但對於吃也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講究!!!

不過....對於甜食我真的是比較敬而遠之!! 尤其是巧克力

像是機場很多免稅店的那種包的糖漿的巧克力  或是一整塊巧克力塊那種

我根本是連碰都不想碰~~~  因為太甜了  就算是苦味巧克力我也不愛!!!!

唯一我會吃的巧克力種類大概分幾種

1. 熱可可  用喝的巧克力

2. 金沙~~因為我喜歡她跟核桃一起   但也不是很愛就是

3. 跟餅乾一起的巧克力

以上這3種是我比較能接受也比較喜歡的巧克力種類

當然前提也是不能太甜!!!!!

 

前一陣子去了日本在某牌巧克力棒店買了一大堆巧克力棒!!!

一些分給了朋友  一些帶回去孝敬家裡人跟親戚

因為我還蠻喜歡這種跟著餅乾一起的巧克力棒

用餅乾的麥香去中和巧克力的甜味~~~比較順口也比較容易一口接一口  

 

今天要介紹的也是一款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巧克力棒~~~~

再捲脆酥包覆著滿滿的苦味巧克力~~~有大人口味的感覺....XD

LOTTE TOPPO巧克力棒-微苦口味

1.jpg

其實這系列的巧克力之前在廣告上也看了很多次~

就是一根大大的巧克力捲心酥棒裏頭填滿了巧克力

對於喜愛巧克力的人來說應該超棒的~~

2.jpg

只是看看這熱量其實不少阿~~~~XD

但美食當前誰能抵抗呢!!! 是吧!!

這一盒裏頭一共有兩包

就算帶出門一群好友要分著吃也方便~~~

小小包的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太大空間

只是建議跟盒子一起放  不然巧克力棒很容易被折斷

3.jpg

4.jpg

這拆開的方式很特別~~~~

我以前都是用剪刀

從來沒有這樣拆過

所以第一次拆   拆得有點糟!!!  哈哈

5.jpg

拆開裏頭就是很多巧克力棒

有幾根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都迅速的把它給吃光光了

6.jpg

看看這橫切面

滿滿滿都是巧克力

但這巧克力不會太甜

所以我還能接受~~

7.jpg

因為北部實在是很容易下雨

外出也是人擠人

所以我常常周末都在家當宅女

追追劇  加班寫文章~~

追劇的時候就是需要一些~~~~小零嘴~~

不然光看電視多無聊~~哈哈

因為外層包覆著餅乾

所以在吃的時候完全不會手沾巧克力~~~

所以不用擔心吃完雙手會黏黏的

8.jpg

 

現在還有好康大放送喔~~吃Toppo集點活動~  可以兌換MUJI無印良品旅遊, 收納好物

還有機會抽東京來回機票!!!!!!!!!!!!!!!!!!!!!!!!!

最重要的是機票阿~~~

你們不要跟我搶啊!!!   哈哈哈

 

想知道更多請上

網址: http://www.lottetaiwan.com.tw/ho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ttetaiwanno1/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