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

他們家的產品我也用過不少~無油保養是他們家最主打的訴求

但也不會因為他是無油保養就添加一大堆不好的合成油唷~~~

今天要分享的這一款隔離霜榮登我最近愛用第一名~~

終於了解為什麼這麼多部落客大推她們家的隔離霜了

因為真的好好用啊~~輕透又不油膩

很多隔離霜都是擦上去之後不覺得油~但沒多久之後就會油

或者就是會有泛白的情形~~尤其是一些主打有潤色效果的隔離乳

我曾經就是有用過那種擦上去之後會泛白~然後流汗之後會有白色汗水出現的那種隔離乳

一整個就是超級尷尬啊~~~~巴不得趕快奔回家洗臉洗掉啊XD

 

2.jpg

 

就以一般來說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的防曬係數 SPF34  PA+++ 其實已經很足夠了

而且他還有添加一些可以隔絕空汙 近紅外線及紫外線的成分

讓肌膚處於一個全方位防護的狀態~~~而且不用擔心會因為流汗隔離霜就被帶走

這款隔離霜是有防水效果的~~~

除此之外裡頭還有添加Hybrid Airy Power成分

可以讓你再擦上隔離霜同時修飾肌膚毛孔 就像在肌膚上打柔焦那樣

剛剛也有提到~~我曾經用過擦了會泛白的隔離霜 ~但這一款不會~~

裡面添加的Lighting Power可以讓肌膚呈現自然的裸光感~

 

3.jpg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

因為裡頭有添加了很多powder~要把他們搖均勻

隔離霜很清透很好抹開~塗開之後也不會有卡粉的現象

4.jpg

我最近每天都會用他~~

因為他除了有隔離 為肌膚打柔焦的效果之外

他的控油效果也相當的好~~~重點是相當清爽不黏膩!!!

後續再上妝也不會覺得肌膚粘膩或是覺得肌膚無法透氣

是因為裡頭添加了80%以上的精華液成份~

畢竟要天天用~~上妝同時兼顧保養其實也很好啊~~~XDD

現在底妝或是防曬隔離乳都越做越好了~~

 

5.jpg

用相機實在拍不太出來他柔焦的效果~但我從鏡子上看還蠻明顯的

我還特地用了不同光源來拍~~還是拍不太出來

由此可知~~這款隔離霜有潤色柔焦效果~~但是是屬於很自然的那種

這樣後續擦上底妝也會比較清透自然一些

不然隔離乳擦上去就臉白一層~這樣後續再擦底妝不就變成面具了嘛~~!!(攤手)

6.jpg

膚質很好的人其實也可以擦完隔離霜之後就出門了~~~

我自己是因為有臉頰泛紅的現象

還是要擦上一點底妝來蓋~~~

好希望有一天肌膚可以到達那種之擦隔離就可以出門的完美狀態啊~~~~~(祈禱~)

女人真的是一生都在追求美啊~XDDD

7.jpg

加入官網 購物還可以再折100元唷~

趁著夏天來臨之前快去多囤一點隔離霜吧~~~這款真的好好用啊~~~~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v6.advg.jp/adpv6/r/7qA_QzU

 

8.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