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可以運動時穿也可以當內搭褲穿的塑身褲~~

我平常很少穿內搭褲~~~所以今天的介紹方向會以運動為主~

而且這款褲子還有很特別的地方~~~

就讓我來為大家一一介紹一下吧!!!!

 

【ALOVIN 婭薇恩】鍺鈦疾繎WELLSAFI加壓飛塑褲

30.jpg

看首圖可以看到這條加壓飛塑褲是有顏色撞色的設計

所以在外造型上來說比起一般的素色內搭褲來說算是比較有造型一點~~~

我拿到的是粉色根綠色的~~

但他其實還有橘色

 

拉進來看撞色的部分~~~

外層其實還覆蓋一層黑色網狀布料

所以其實並不會說太明顯~~

因為我把曝光時間拉長才拍得出來這綠色~~

6.jpg

另外粉色的部分  我把褲子整個反面~~~

這樣比較可以清楚看到撞色及整件褲子的設計

22.jpg

這真的是很可愛的螢光粉~~~

26.jpg

另外在褲頭的地方也還有做這種交叉的設計~~~

 

19.jpg

同樣的~~這款飛塑褲跟我之前介紹過的ALONIV的塑身衣褲一樣

裏頭都有添加""鍺元素""~提升新陳代謝率 消耗功率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

<邀稿--塑身>塑身24小時不間斷~日間心機約會塑身衣-aLOVIN婭薇恩鍺繎系緞面G+正爆衣+夜寢之王之腿型修飾~aLOVIN婭薇恩半身全塑鍺繎G+褲

<邀稿--塑身>塑身不間斷~偷偷燃燒脂肪的秘密~【aLOVIN婭薇恩】美尻蕾絲收腰G+內褲

<體驗--塑身>夏日赤炎炎也要雕塑的好幫手~~~aLOVIN 婭薇恩~涼感收腹衣

 

鍺元素對於新陳代謝的好處我想也不用多說~

女生穿的話就是對於下肢水腫改善很有幫助~~加速新陳代謝!!!

也可以加速運動完之後乳酸的代謝唷!!!!!

16.jpg

 

另外在膝蓋的地方有做了一個 X軸心是拉提

可以再讓你運動的時候加強對膝蓋的支撐

讓你在運動的時候有很好的保護~~~減少運動傷害

如果沒有做好膝蓋的保護~~讓膝蓋過度的磨損

這樣可不好~~~~~

15.jpg

17.jpg

另外這款加壓飛塑褲是採用分段式的加壓設計!!

讓腿上的每一寸肌肉都經過精密計算

用最適當的壓力給予包覆!!!  收緊贅肉及支撐腿部肌肉

 

24.jpg

 

 

然後這款加壓飛塑褲的布料是採用 Lycra® sport 布料

這種布料有很好的包覆性跟彈性 所以在做運動的時候可以讓運動者有足夠的空間伸展筋骨

也不用擔心褲子會爆開之類的

而且就算適度拉扯~褲子也不會因此而變形!!!!

 

穿上去之後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極佳彈性跟包覆性

包覆跟提臀的效果超好啊!!!

尤其是靠近臀部的地方  感覺最明顯~~~

臀部梨形的地方還有整個屁屁都被提起來了的感覺~~

 

14.jpg

穿上去之後感覺腿變得很均勻~~很勻稱!!!

而且膝蓋的地方有明顯的感受到

另外她還有防90%以上的紫外線能力唷~~

所以穿著她出去運動也不用擔心曬黑!!!

要做好防曬的是上半身跟臉~~~XDD

之所以穿著他去運動呢~~除了可以保護好膝蓋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裏頭有添加了鍺元素~~

根據日本研究發現

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每一步的步行燃燒的卡路里提升!同樣的步行距離

有穿飛塑褲跟沒穿飛塑褲,燃燒的卡路里會差30%

30%   30%  30%耶!!!!  超多的啊!!   

所以這件褲子才叫做  飛塑褲!!!

飛快的塑身的概念~~~XDD

 

23.jpg

不過...在這邊給一點小意見~~~

因為穿上去之後其實會隱隱約約看的到膚色  不過不是很明顯就是了~要非常仔細看才有感覺~~

所以很care的女孩建議還是穿長版一點的衣服或是再加一件運動小短褲會比較好唷

我當天穿出去運動的時候才發現~~~

而且穿著他也不會覺得不好走或不習慣~~~

反而走起路來特別輕盈~~

29.jpg

外出運動想帶點小零錢   在褲子後方也有做一個小袋子唷!!!!

20.jpg

13.jpg

天氣再熱也要出門運動~~~~

冬天的脂肪到現在還沒甩掉~~~XDDDDDD

 

 

25.jpg

27.jpg

 

28.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ovelymall/product/feisukup9_test/ ​​​​​​​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謝謝妳/你們~

 

 

歡迎大家到粉絲團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