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hair-5.jpg

看看首圖的頭髮光澤度~~~各位!護髮就是這麼重要!!!!!頭髮髮質好,就算是單調的直髮也能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是的~~~終於等到降級警戒,一宣佈回到二級之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想找A La 整理頭髮了,一來是因為天氣太熱,頭髮太長想剪短一點,二來是想讓A La 診斷一下我的髮質狀態如何,如果還健康也想順便換一下髮色。

這次還帶了高個子妹妹一起來給A La 改造,經過A La 的巧手瞬間減齡5歲! 直接變回清純大學生。

不過看首圖的大家應該就會知道這次的髮色沒有太大變化拉~~髮質雖然顧的還可以但想要再漂,直接被A La 打槍,所以這次的頭髮整理就是 修剪長度,順便剪一點層次,整理一下髮色,以原本的造型為基底,蓋上最適合我的冷灰色調髮色,並與頭頂新長出來的頭髮做個連接,最後就是好好護髮~

by the way~ 整體頭髮的過程除了吃東西之外,全程都要配戴口罩唷!

8hair-3.jpg

造型前來一張~~上次漂染完之後,髮色退的也差不多了,雖然我一直有好好的在洗補色洗髮精,上個電棒捲造型也還是蠻好看的,但就真的因為太長拉~~

在找A La 整理頭髮的前3天我就沒有再用補色洗髮精洗髮,只單純做清潔及護髮而已,所以當天的髮色是褪的最接近我當初剛漂完頭髮的樣子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之前的文章~~

東區髮廊推薦~凱莎髮藝 A La--漂髮初體驗-仙氣十足的空靈系染髮

8hair-1.jpg

髮色基本上都還算是我自己可接受的範圍,搭配補色洗髮精顏色就會是蠻溫柔的奶茶色系,只不過髮尾比較容易乾燥打結,而且真的太長(到底要講幾次XD)

整個改造的過程我一樣直接剪成影片!大家可以再到我的Youtube去瞧瞧~~

8hair-2.jpg

今天主要來分享這次做的護髮,主要是12段護髮,這個之前我也有做過,大家可以到之前的文章去瞧瞧

台北髮廊推薦-CASA HAIR-髮質救星,做一次就愛上的12段護髮,跟乾枯的稻草說再見 feat. A La

8hair-16.jpg

這次除了12段護髮之外,還多了這一台藍光納米補水機,在做12段護髮的過程當中會加入2次的藍光納米加強髮絲的補水

做完不囉唆髮質直接讓你好到升天!!!漂過的頭髮就像擁有了新生命一樣,甚至狀態還比沒漂之前好

非常推薦大家髮質如果真的爛到一個無可救藥的地步的話,真的可以來這裡試12段護髮,根本就是頭髮的再生父母!!

8hair-15.jpg

大改造完成~是我喜歡的冷灰色調髮色(因為真的超襯我的膚色,超顯白)

8hair-14.jpg

而且髮質真的超棒!! 以前細軟髮還沒漂之前怎麼做造型,就怎麼直掉

護完髮的髮質就直接回到那時候,好到A la 幫我捲好的美美造型,一回到家直接變直髮,甚至洗了幾次之後髮質一樣柔順!

8hair-13.jpg

8hair-17.jpg

 

8hair-4.jpg

最後附上完成造型美美的我們~~~
中間就是神手A La~推薦大家快來找她弄頭髮~ 最右邊的高個妹妹改造完之後完全就是清純韓妞~

8hair-6.jpg

最後簡單來記錄一下髮色

下圖為改造完當天回到家拍攝的髮色(請忽略我可愛的小鴨居家衣XD)

冷灰橄欖棕的髮色真的讓人好愛~~

8hair-7.jpg

下圖為不同光源下的髮色

左邊是純白光,右邊是白光+黃光

8hair-8.jpg

接著洗過幾次之後的髮色(搭配使用冷色的護色髮膜)

8hair-9.jpg

自然光下拍攝~

 

8hair-11.jpg

自然光下的髮色會比較偏棕一點,但只要到室內白光下,顏色又會比較深一點~~不管什麼光源下呈現的顏色都相當令人喜歡~

另外凱莎很棒的一點是,他們提供刷卡服務,所以不需要擔心要帶著大把現金進髮廊,直接刷卡付款即可! 超級人性化的服務。

8hair-1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改造紀錄~希望你們會喜歡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以及A La 的聯絡方式,趁著疫情漸漸趨緩,大家也換點去換個造型換個心情吧~

凱莎髮藝 Casa & view Hair   106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6

A La'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a_chang_/

A La's Line: ala061973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幫我按個讚,

也歡迎到我的粉絲團、IG以及youtube按讚、追蹤加訂閱,會有更多更新的訊息

謝謝大家

instagram 連結.jpg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