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會讓人失心瘋的唇彩~ (就我來說啦~~哈哈

我是個唇彩控!!!!  所以這次接到唇彩邀約很開心~~~~~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牌子對我來說相當陌生

他們是在2012年才成立的品牌

以法式浪漫結合美學時尚~~所以他們的包裝都是屬於古代法國宮廷會出現的那種蕾絲圖騰為主

採用低調奢華的法國宮廷風格~很漂亮的包裝~~~

VEEÉGE繽紛閃耀唇蜜

2.jpg

這次要分享的唇彩是唇蜜!!   LED唇蜜唷~~~

我記得在很久之前也有流行過一陣子~~唇彩本身裏頭還裝置了LED燈

讓我們就算在燈光昏暗的地方也可以輕鬆補妝~~~ 像是在進了隧道的車上可以很輕鬆的補妝~~~

  

3.jpg

包裝上頭都可以看到這種低調奢華的宮廷風~~

很美耶~~~~~~

這款唇蜜裏頭含有很多潤澤的成分

所以就算沒有先用護唇膏打底也沒關係唷~~~~

除非你的唇部真的超級超級乾燥  (但如果是這種情況  會建議平時多做唇部保養唷!!!!!)

 

酪梨油(牛油果油): 酪梨油含豐富的維他命A、D、E、B群以及蛋白質、卵磷脂及脂肪酸,所以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具有保濕、強效滋養,並具有淡化細紋修護功能效果。

玻尿酸: 被譽為保濕界的不敗天后,具有強大的長效保濕補水、修護與滋潤唇部功能。

維他命 E : 對抗氧化劑,它可保護必要的脂肪酸及細胞不受破壞,還能擴張血管。它還可防止皮膚出現皺紋以及老化現象,且有助于防止皮膚干燥、無光澤或脫發現象

 

4.jpg

在蓋子的上方有顆按鈕~~~~這就是LED的開關

按下去就會有光

5.jpg

 

唇蜜側邊也有鏡子的設計

 

11.jpg

有鏡子又有LED~

完全就是補妝的好幫手~~!

14.jpg

接著就來試色吧!!

一共有四個顏色

VLL1   VLL2  VLL3  VLL4

也分別是紅色調   粉色調   橘色調  及裸色調

6.jpg

近看唇蜜會發現裡面有很多閃耀的珠光

其實我蠻怕這種珠光的

因為之前用過一些像這樣帶有珠光的唇蜜或唇彩

擦起來都會有很明顯的顆粒感

感覺嘴唇上一直有東西

擦起來非常不舒服

不過現在大多數的唇彩都已經進步到擦起來有閃亮亮的光澤但不會有感覺有異物感

這款唇蜜也是唷!!!!  閃耀粉末相當細緻  所以擦起來不會有異物感

這閃耀的來源是  天然礦物結晶粒子~~

 

8.jpg

試在衛生紙上的顏色~~

 

7.jpg

接著是在手上~~~

其實可以發現他的顏色是比較屬於

果凍色那種

不像唇膏或 純釉那樣眼色很飽和

這款唇蜜擦起透明感比較重~~~

就是讓嘴唇上有潤澤閃耀的光澤跟淡淡的唇色的這種小心機

我想很多男生應該都沒辦法接受女生的嘴唇上有很飽和的大紅 大橘 或是粉紅色吧~~

但這種透明感比較重的還帶有點色彩的  他們反而比較喜歡耶~~~

 

9.jpg

實際在嘴唇上試色

我從顏色最淺的試到顏色最深的唇色

 

首先是很淡很淡很淡的櫻花粉色

然後這款唇蜜有一股很香的蜜桃味~

10.jpg

13.jpg

這是在白光下的樣子

唇部有粉嫩嫩的顏色又很有潤澤感~~~

水嫩雙脣~~感覺很juice~~

不過這款比較推薦給原本唇色就比較出色一點的人

唇色原本就比較白一點的人擦起來會比較沒有精神唷!!!!!!

 

12.jpg

接著是  VLL3

這是一個蜜桃橘色調的唇蜜

他不會有很誇張的顯色度

這隻擦起來就比較有氣色感

上班或是大學生上課都很適合

 

 

15.jpg

近看唇色~~~

是很美的粉橘色~~~

16.jpg

 

VLL2

桃粉色調

這顏色跟上一個VLL3粉橘色的雖然都是粉色調

但是擦起來又是完全不同感覺

這支給我的感覺是比較甜一點的感覺~~~

VLL3就比較優雅文靜一點~~

17.jpg

近看唇色 ~~顏色很美阿~~~~~

 

18.jpg

最後一個顏色~~~

VLL1  

他擦起來不算是正紅色是比較莓果紅色調的

像是....擦了草莓果凍在嘴巴上的樣子~~~哈

這顏色也是這4款唇蜜裏頭顏色最深的

不過我覺得想要嘗試紅唇的人不妨先從這種果凍色系的紅色開始擦

因為他不會一下子顏色太飽和讓你嚇到

這算是一款可以讓你嘗試紅唇的入門款~~

19.jpg

近看唇色局部圖

20.jpg

21.jpg

最後四色比較圖

 

22.jpg

因為一開始擦的時候 顯色度不像一般唇膏或唇釉那樣色彩很分明

所以之後我又試著使用氣墊粉餅把原本的唇色

再擦上唇蜜來拍攝~~~以下是  VLL2   VLL3   VLL1 先以氣墊遮蓋唇色後在上唇蜜後拍攝

顏色會比較出的來~~~

如果你喜歡顏色比較明顯的樣子~~建議就可以先上氣墊或是遮瑕產品把唇色遮掉唷~~~~

 

VLL4因為原本顏色就相當的淡了  所以擦了氣墊再擦4號 整個人會很像生病一樣~~

 

24.jpg

這款唇彩我覺得擦起來顏色就是那種淡淡果凍色

顏色很美~~~

雖然是唇蜜  但不會說很黏~~~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之一!!!!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akuten.com.tw/shop/veeege/?l-id=tw_product_shoplogo

 

樂天目前開幕慶活動全館8折+免運
活動到8/31為止,
 

23.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此篇為VEEEGE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