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每到夏天就一定會用到的東西~~

吃的  喝的  用的~~~不管哪方面都很受歡迎

沒錯~~~就是蘆薈~~~~~~

我用過很多款蘆薈膠~我覺得每一款都不錯用~~~

今天的這款蘆薈膠用起來的感覺也跟我之前用過的差不多!!!!

不黏膩  很清爽  保濕度高!!!

 

REWOMAN 蘆薈修護凝膠   北衛妝廣字號10505235

2.jpg

 

夏天的時候~氣溫很高 太陽很大  紫外線很強烈~

肌膚很容易因為這樣而曬傷

而我自己的膚質又是對熱特別敏感的人

只要天氣一熱  臉頰就會紅通通!!!! 這是酒糟膚質最明顯的症狀  >"<

所以醫生也建議我盡量不要做會讓自己發熱的運動~~~

不然就是要待在涼一點的地方像是...健身房那種有冷氣的地方

就連洗澡也不能洗太熱!!!!  真難過壓~~~~

所以在鎮定跟舒緩的保養方面我會做得比較紮實一點

除了敷舒緩保濕面膜還有皮膚科醫師開給我的退紅藥之外

我最常用的就是蘆薈~~~~~

可以當晚安凍膜擦  也可以當一般凍膜厚厚敷上去~~

而且蘆薈膠我會喜歡把他放在冰箱冷藏裡

這樣在用的時候就會冰冰涼涼的

對於去海灘曬完的肌膚來說是很好的鎮定方法

 

3.jpg

這款蘆薈凝膠裏頭含有

蘆薈萃取--來自庫拉索的蘆薈  含有豐富的氨基酸 有機酸  維生素 可以瞬間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同時修護曬傷的肌膚~改善發炎過敏  乾燥  老化的肌膚

尿囊素---保濕聖品~可以壤肌膚維持一定的含水量

甘蔗萃取--富含很多植化素~可以預防黑色素產生

 

一小瓶蘆薈膠就有

舒緩保濕

受損修護

曬後修護

抑痘淡疤

抗氧活化

五大功效~~

4.jpg

這款蘆薈膠的質地比較稠

但我擦過的蘆薈膠都是很稠的~~~

因為這樣才可以拿來厚敷!!

5.jpg

推開之後很水潤

還沒吸收前會比較黏膩一點

6.jpg

吸收之後就不會黏膩

反而很清爽~~~~

超級清爽的!!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保濕度很好

7.jpg

我喜歡在睡前薄擦一層~

臉頰容易泛紅的地方會再多擦一點

8.jpg

 

9.jpg

等待蘆薈膠吸收之後直接去睡

隔天起床肌膚水嫩度也還是很好唷~~~

上妝也會比較服貼一點!!!!

 

更進階的用法就是在擦蘆薈膠前在擦上玻尿酸

保濕力會更上一層唷!!!

10.jpg

 

想知道更多請上

 

http://www.realwoman.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62

11.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個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