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妞兒_修圖_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修護抗老型的凍膜~~~

而且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  但我本人從來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XD

這是我第一次用~~~用完之後也很想去入手其他款來用用了~~~~哈

 

今天要介紹的是寶藝跟名媛御用彩妝天后游絲棋一同開發的產品

具有修護及抗老功能的

 

 鎖水磁石修護系列~乳香修護凍膜

 

波妞兒_修圖_2.jpg

在我之前上過的芳香療法課程裏頭有提到

乳香!!!  是一種很珍貴的樹脂~~

他的修護及抗老化功效非常的強大

應該說~~~乳香是非常全方位的一種成分

對於安撫神經  消炎  抗菌  抗皺  活化細胞等等等都有很強大的功效

所以在古代~~乳香也是人們會常常拿來治病  治外傷 及美容保養的東西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一篇乳香精油的介紹~~~我覺得寫的詳盡而且淺顯易懂~適合大眾去看

以下附上連結~~讓大家看一看乳香的知識!!!!   (clicK)

波妞兒_修圖_3.jpg

除了乳香之外~~這款凍膜裏頭還有一種很重要的成分----鎖水磁石

鎖水磁石的介紹可以看上面的圖~~~~~這是這款乳香凍膜裏頭附的介紹~~

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維持水分平衡,具柔軟皮膚及安撫皺紋作用,

能像磁石一樣幫助膚牢牢吸附水分,即使用水冲洗也不會輕易被洗去。

讓肌膚與水分緊緊相吸~充滿水分的肌膚就是美肌養成第一步

 

那什麼是鎖水磁石呢????????

『鎖水磁石Pentavitina』來自植物經過生化科技製造的異構化D-葡聚糖,

具有非常類似角質層的組成結構,擦上肌膚表面時,

能立即與角質層中的角蛋白相結合,

即使用水沖洗也不能輕易洗去,就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

發揮強力水合作用,不但防止內部水分流失,

更從外部吸收水分,讓肌膚長時間滿水位

以上資料來自官方~~~

 

這跟我平常在分享保養品的呼籲相同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是清潔之後就是保濕!!!

保濕真的超級重要的~~~就跟你每天一定要喝水才會健康一樣~~~

身體內的代謝跟酵素反應都需要水來幫忙!!!!

所以水不管是對身體也好或是對肌膚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在保養這一塊!!!  我敢說  保濕絕對是最重要的!!!!!

波妞兒_修圖_4.jpg

 

 

 

在使用方法的部分

不管是盒子外包裝或是裏頭附的說明書都介紹的很清楚唷!!!!!!

波妞兒_修圖_5.jpg

 

波妞兒_修圖_6.jpg

 

波妞兒_修圖_7.jpg

接著~跟我一起敷臉吧~~~

 

打該蓋子之後還會有一層鋁箔紙~~~~

讓我想起小時候常喝的奶粉~~XDD

常常被那個鋁箔紙給割傷!!!!  超痛的

但這個鋁箔紙殺傷力比較弱一點~~所以不用擔心會被割傷

不是那種恐怖的鋁箔紙~~~~

 

8.jpgˋ

打開鋁箔之後就可以看到凍膜~~~~~~

但你一定會有一個疑問~

就是....凍膜好像沒有裝得很滿耶!!!!!

 

不用擔心~~這是寶藝的設計~~~

在裏頭的說明書有提到這一點

其實凍膜的容量跟外包裝寫的容量是一樣的

只是他們用比較大的容器裝  所以看起來會很像沒有滿

主要原因是因為~~~在最後封上鋁箔的時候會產生高熱

擔心這個熱會影響到凍膜裏頭的成分活性

所以才故意很像裝7-8分滿這樣  來跟頂部保持距離!!!!

5.jpg

凍膜本身沒有顏色

近聞也有一點淡淡的乳香精油味道~~~

我知道乳香精油味道有些人比較難接受~~因為她也說不上是香味

不過還好這款凍膜的乳香精油味道不是說很重的那種~~~

9.jpg

裏頭還有付一個挖棒~~

我習慣把要用的量一次挖出來在手上之後再慢慢塗到臉上

避免邊挖邊塗的時候把臉上的細菌也帶進去凍膜裡了

10.jpg

洗完臉部之後

我喜歡擦上一點保濕精華液之後再厚厚敷上凍膜~~~

如果想要美白的就可以擦美白精華~~~~

11.jpg

敷上等待大約30分鐘

一般面膜我最多大概就是15分鐘

但凍膜我一定會敷滿30分鐘!!!!

因為這是一個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為肌膚注入最多水分跟養分的時候~~~

所以我會敷滿30分鐘!!!

12.jpg

13.jpg

30分鐘過去之後臉上的凍膜有些會乾掉~~

但大致上還是濕潤潤的

所以不用擔心臉上的水分是不是被帶走~~

14.jpg

接著用清水把凍膜洗乾淨

肌膚的水嫩度跟亮白度都很好~~~(請忽略下巴痘~~XDD)

 

寶藝的凍膜沒有含任何化學性防腐劑,成份溫和天天厚敷也沒有問題

所以如果我的肌膚有狀況時~~~我就會持續2-3天每天都敷!!

因為乳香有很強大的修護力呀!!!!  修護+保濕  是對肌膚急救最好的方法!!!

而且夏天太陽很大  紫外線指數幾乎天天爆表~~~肌膚的狀況容易很多!!

所以這時候就敷上厚厚的凍膜吧!!!!!

 

 

16.jpg

 

現在這款乳香凍膜外面還買不到哦,只在官網獨家販售中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連結

https://www.boskin.com.tw/product_view.php?id=24799

15.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唷~~~謝謝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