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濕疹...背部長痘痘...胸前長痘痘~ 我想這是夏天很多人的困擾

我自己則是天氣太熱外出流很多汗的時候背部有時候會長痘痘~~~

但非常慶幸的是...我長痘痘不會是很嚴重的那一種~~像我哥~他以前就是一個背部會一整片都漲很多痘痘的人

看了很多年的皮膚科再加上他自己努力運動~~這幾年才改善很多~~~

而且像那些背部會長很多痘痘的人~~身上通常會有種汗臭味(當然絕非所有人都是如此)

 

會發生這樣的皮膚問題其實跟自身的清潔還有飲食  生活作息有很大的關係~~~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關於清潔方面的產品~~~~

是屬於日本現在最新科技~~運用獨家的 Atsushi DX分解系統

以智能科技緩慢地釋放因子~讓這接因子可以與異味分子結合 進而達到消除異味的目的

 

Atsushi 淳 黑織柿輕肌皂 DX

 

2.jpg

這款輕肌皂內含  日本  

和歌山縣柿涉液  ( 柿涉」是將未成熟的柿子搗碎後榨成汁,並經過發酵的程序,柿涉液中含有「柿單寧酸」成分,擁有強力的消臭效果和中和發臭源的功能 )

紀州職人黃金備長炭

丹波條山黑豆

並且搭配高酵素配方(日本納豆萃取  青木瓜酵素  檸檬酸鈉)---可以調離肌膚油脂~去除老廢角質~改善痘痘 油肌  以及頭皮油臭等等問題

 

3.jpg

這塊肥皂可以說是夏天必備的好皂~~~

因為它可以持續36小時不間斷地進行消味~

讓你在這個炎熱的夏天也能一身清爽~~~而且這一塊肥皂也是京都大阪美容醫療協會所推薦愛用的產品唷~~

 

重點是~~~它可以讓你省去瓶瓶罐罐的困擾

 

從頭到腳通通都可以由他搞定~~~

4.jpg

這塊肥皂雖然小小一塊但是卻很耐用~~~

加水輕搓揉就可以有很多的泡泡

 

5.jpg

雙手輕輕搓揉~就可以有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

我自己覺得這塊肥皂搓出來的泡泡沒有什麼味道~~~

6.jpg

礙於尺度問題~~~用來洗身體的部分我就以洗手臂來示範

然後這塊肥皂其實也可以拿來洗頭髮

只是因為我上上個禮拜才剛做完頭髮的深層護髮

設計師交代不要用清潔力太強大的洗髮精~不然護髮很快就會被洗掉了~~

皂類的清潔通常都是比較強的~~所以我就不示範洗頭的部分了

7.jpg

這塊肥皂我也喜歡拿它來洗臉~~

泡泡很輕柔綿密~~而且可以把臉洗得很乾淨~~

夏天保養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了!!!!  臉要洗乾淨後續保養才有用~~

而且我覺得用這塊輕肌皂洗完之後肌膚不會太緊繃乾澀~~有些皂類的洗顏產品在洗完之後都會很緊繃乾澀

這一塊肥皂不會~~不過也是要在洗完臉之後盡快擦上化妝水給肌膚水分保濕!!

8.jpg

 

最後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品牌  其實也就是擷取官網提供的資料

Atsushi 淳

於1987年成立於日本大阪~

在日本醫美封閉通路低調研發了30年的時間~~只提供給醫師以及名媛貴婦使用  (難怪去日本都沒看到....原來好東西只給自己人用...哼哼!  XD)

產品致力於專業級醫美訴求~以天然元素達到ˊ卓越的效果~以具有智慧與淨美的 ""淳  Atsushi "" 作為品牌的名稱  (原來...難怪很多日本人都會用淳來當名字~~哈哈哈)

 

想知道更多....ㄟ~~現在好像也沒有官網~~

所以有興趣的人就自己到日本網站去搜尋看看有沒有嚕~~

 

9.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謝謝你們

 

 

產品由  樂樂友 提供

arrow
arrow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