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愛用的精華液....

有些是我自己購入的~有些是從廠商那裡收到的精華液

也因為這些精華液~~讓我最近的肌膚維持的還不錯

以下開始慢慢介紹

 

第一個精華液不用說是我開始上班以來的心頭好~~

自從開始使用之後就不能沒有它

蘭蔻的肌因賦活露~~

我想小黑瓶的好應該不用多說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簡單的分成幾點

先從外包裝來看~~

極致簡單又有奢華感的包裝就讓人很愛

另外就是壓頭設計  完全適合懶人~~

因為只要一開一關~~就可以拿到一次使用的量

完全方便啊!!!!

另外就是使用的部分

這瓶精華液可以當成前導也可以當成一般精華液使用

一開始使用的時候我只把它當成一般精華液

這樣其實就已經覺得效果很明顯了

最近開始搭配其他精華液一起使用

發現效果更厲害了~~

 

2.jpg

接著下來是小黑瓶的好夥伴~~

基因亮眼冰珠

這款眼部精華液是今年才開始使用

趁著母親節幫媽媽買精華液的時候滿額送的

開使用之後發現他裡頭的冰珠拿來按摩眼周真的很舒服

所以在週年慶的時候就順便入手了!!!

而且用量很省啊!!!

3.jpg

接著也是今年入手的 DARPHIN--INTRAL

這瓶精華液是看到知名部落客Nancy 介紹很多次 所以想說去買來擦擦看

因為我自己有肌膚敏感泛紅的困擾

靠櫃去詢問的時候櫃姐還很親切的詢問我的肌膚狀況

然後還給了我試用品  要我回家先試用看看~~

也許是我很少靠櫃  所以這是我頭一次遇到這麼親切還主動給試用品要我先回家試的櫃姐

一點都沒有讓我感覺到“”妳一定要買東西才能離開“”的感覺

雖然櫃姐有給我2-3種品項品試用 但我最後還是只買了 INTRAL這款精華液而已

這款精華液的味道很甜很舒服

就是山楂的味道很濃郁~~而且滋潤效果很好

用量也不用太多!!連續好幾個禮拜用下來肌膚泛紅的狀況真的有改善!!

另外週年慶後櫃姐也幫我約了法式護膚 真的超舒服的!!  哈哈

4.jpg

接下來都是廠商邀約試用的精華液

但是因為我用完之後都覺得很不錯

也變成是我現在固定使用的精華液

所以一併分享給你們

 

Neogence 玻尿酸保濕原液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稠度非常非常非常的稠

所以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然後因為他是玻尿酸精華原液 所以保濕效果非常好

肌膚只要有乾燥的感覺用一點點玻尿酸保濕原液擦一下再噴上保濕噴霧

肌膚馬上喝飽水啊!!!

有些人可能會有迷思以為肌膚乾燥只需要擦玻尿酸即可

但其實他擦完玻尿酸還要再擦上保濕型化妝水或是乳液 讓玻尿酸去抓取水份

這樣才可以達到最好的保濕功效

9.jpg

接著這款精華液是前一陣子有發過文章

然後這款精華液現在已經變成我的保養固定班底

因為他的保濕度跟緊顏度真的還蠻不錯的啊

之前有發過文章~~

大家可以去看看 click

5.jpg

接下來兩款都是寶拉珍選的精華液

第一款也是在前一陣子才發文的

10%B3 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文章連結  click

這款精華液連續用了一陣子之後

原本臉頰兩側有一些比較明顯的毛孔有在逐漸縮小的趨勢

默默地列入回購口袋名單

6.jpg

寶拉珍選 全校柔敏舒緩精華液

這款精華液在我還沒遇到darphin前是我鎮定肌膚的好幫手

剛好那時候是夏天  使用的時候不粘膩又可以安定肌膚

所以我相當的喜歡

早晚都會使用  所以很快就被我用光光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跟你們分享這一款精華液

冬天使用也許保濕度不會很好  但我會在下個夏天來臨前準備好!!XD

因為他真的很適合夏天使用

文章連結 click

7.jpg

最後這一款精華液  是我每天早上妝前必用的精華液

Dran 茶樹淨膚控油精華

這款精華液我自己在妝前使用的話

當天的妝效都可以維持得很好~~ 幾乎不會有脫妆或是油光滿面的感覺

另外他還有化妝水跟保濕霜  只是我比較少用而已~~

文章連結  click

8.jpg

希望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精華液~~

 

10.jpg

 

以上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了給我一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